這樣漂亮女孩,我該怎么處理,這樣乙個漂亮女孩,我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10-28 08:05:06

1樓:

聽你的言語真的感覺不出來你有多麼的喜歡她。

她又不是沒有實力,你連這點的挫折都不能承受。而且也算不上挫折。

你說出這翻話真的很讓我失望,而且我敢確定你說的話不完全,用詞很不當。

如果讓你那個女孩看見肯定是掛。

你真的喜歡她的話就不要計較這些行嗎?

這只是我作為女性看到你寫的第乙個感想,我也曾經遇到乙個和你差不多的男孩,我雖然不是這樣對他的,但是也是沒有同意也沒有答應。知道是為什麼嗎,因為對我真的是非常的好,我不忍心,可是也是跟你的差不多,耐心太差,我就直接走了,我們以前是同事。所以現在你的那個女孩是在試圖接受你,一擔你征服打動她,讓他心在你身上一切都會好的。

你要有決心呀。

2樓:木子雲翳

分手吧,你適合找個能陪你過日子的

3樓:天涯海

我想問一句,你愛她嗎?

女朋友這樣該怎么處理,女朋友這樣該怎麼處理

也許那男孩就是她朋友呢,或者是畢竟曾經對自己那麼好拒絕都不好拒絕。打比方我還被前女友約過呢,還有些舊情或者說畢竟拒絕抹不開面,所以見面聊一聊,沒發生什麼就好。你應該相信你的女友是愛你的,而你也不能苛刻她除了你就不能和其他異性接觸。吃醋是可以理解的,說明你愛她,但不至於為這一件事兒影響感情,還是兩人在...

我這樣該怎么辦,我這樣該怎麼辦 !!

高中時候最最最重要的是學習,任何耽誤學習的事情都不要想了,否則當你上大學的時候真的會抱怨自己當初沒有好好學習!我現在就是這樣!既然現在你們都不說話了,你也就先將這件事放一下吧!專心學習,畢竟只有最後不到一年的時間了!讓父母和老師都放心,用成績來回報他們吧!還有,現在的感情,在以後來看是如此的可笑,而...

這樣的愛情怎么處理,這樣的愛情怎麼處理

既然愛了,不願意放棄 誰都想這樣.聽說男生第一次愛也是唯一一次真正的愛.也許她是為了你們兩個人的好,努力考入理想的大學.站在大人的那邊,如果我的孩子在高考的時候這樣,我也很不安心的.想想,這些的確是很困擾你,但是現在是想這些的時候麼?你若是考不好,女孩會很自責的。等你成功了時候不妨再跟她重新告白.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