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這樣該怎么處理,女朋友這樣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9-26 13:25:12

1樓:蘇格揚

也許那男孩就是她朋友呢,或者是畢竟曾經對自己那麼好拒絕都不好拒絕。打比方我還被前女友約過呢,還有些舊情或者說畢竟拒絕抹不開面,所以見面聊一聊,沒發生什麼就好。

你應該相信你的女友是愛你的,而你也不能苛刻她除了你就不能和其他異性接觸。吃醋是可以理解的,說明你愛她,但不至於為這一件事兒影響感情,還是兩人在一起相愛就好吧。

你應該裝糊塗,別那麼較真,事兒就過去了,你總是計較的太明白,也許誤解了她呢。

再說,她告訴你是希望你明白以及坦誠,要不然你這次誤解她她知道了,你覺得她下次還會那麼坦誠嗎?

2樓:珈藍秋巧

如果你做了虧心事還會告訴別人嗎!正因為她們之間沒什麼她怕你誤會才告訴你的。你要是這樣一直狹隘,那麼掌控人家,關係會惡化的。

3樓:沒心

或許是看你兩那個合適 但是她沒有瞞著你 最起碼很坦白

4樓:蠍蠍ai雙雙

你女朋友挺在意你的,就是她方式用錯了,她告訴你應該是希望讓你知道她是很受歡迎的而且隨時都會像貓一樣逃離,讓你適當吃點醋罷了,愛她就要相信她,心疼她,如果她沒有告訴你萬一你以後知道了,你不是更生氣了嘛,不錯了

女朋友這樣,我該繼續嗎,女朋友這樣鬧,我該怎麼回答,還應該繼續嗎。

看了你說的這些,我覺得作為男人真是慘不忍睹。我知道你愛她,但是她愛不愛你呢?你試試幾天不給她打 發資訊,不要聯絡她,看看她的反應就知道了。如果你這麼一直遷就她,就算以後結婚,我估計也不會幸福。不怕你鬱悶,你們早晚都得分手,你再怎麼牽就她也沒用。根本沒有一點愛你的表現,不知道你怎麼還能自欺欺人的撐到現...

女朋友為什麼這樣,女朋友為什麼這樣

我覺得她這樣反而是自愛的表現,可見她是個好姑娘,在經濟上不想拖累你,你千萬不要錯過了她,誤會她。她可能太愛你了,不想讓你覺得自己是個負擔。這樣的姑娘即使結了婚,也會自尊 自愛 獨立的,是值得你去追求的。結婚後,生活在一起她會首先想到你的。請採納我的意見。祝你好運!她是個很獨立的女生,她不想依靠你,不...

這樣的女朋友可以繼續談下去嗎,這樣的女朋友可以繼續談下去嗎?

我自己看了這個問題覺得你還是不要同意和她結婚好了 我就是覺得這個女生好像沒有說重視你喜歡你的 可能就只是單純的結個婚有人養她的那種感覺 感覺她的家庭是不富裕 那為什麼她還是無業遊民呢 如果她真是個不錯的女生 她就應該靠自己的雙手就能養她的家人啊 感覺她們是來要彩禮的感覺 表白是你表白的,人家姑娘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