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精華露怎么用?求正確使用方法及步驟

時間 2022-09-26 13:10:22

1樓:利飼募淤

說說我的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哦~我一般是早晚護膚時,在水和乳之間使用精華露。偶爾化妝的時候,也會用到精華露,倒幾滴精華露到粉底液裡,就會發現妝容變得更服帖了,親測有效。除了正確的使用方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精華也挺重要的,我用的是蘇秘37°鎏金瓶精華,保濕和修復效果都還8錯,感興趣的可以官網上瞅瞅喲~

2樓:來自九阜山豐盈窈窕的士多啤梨

(一)從使用步驟的角度:

step1:先取出一元銀幣大小的精華液,雙手疊交後將精華液包裹住臉頰,然後再輕輕的拍打,在五秒鐘之後,再加一點精華液包裹臉頰。

step2:在塗抹額頭的時候方向是由下向上,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以按壓的手法輕輕的把精華液融入到**當中。

step3:使用精華液塗抹鼻子的時候要注意方向是由上向下的,鼻翼部位也是同樣的手法哦。

step4:然後再輕輕的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按壓眼睛周圍,最後沿著髮際線輕輕地在臉上按壓,讓精華液充分的吸收,長期堅持此手法還能幫助緊緻肌膚哦。

(二)從護膚整體順序的角度:潔面——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也就是說用完精華液後還會用後續的乳液和面霜。

比如說現在是夏天,我用完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華露這款淡斑美白效果和補水保濕效果都很不錯的精華後,我還會用這系列的水感透皙光塑水凝乳和水感透白光塑水凝霜哦。這樣**就能變得強健水潤了。

水密碼精華液怎麼用

3樓:精品diy生活

精華液一般是在水和乳液中間用的!!

保濕精華液可以早晚都用,一般美白或者是祛斑的精華液是在夜間使用的。

精華液一次不要用的太多,濃縮的那種幾滴就好,一定要充分按摩進入**後再用乳液來及加強保濕的作用。

跪求精華油的正確使用順序,還想問下lamer精華好用不?

4樓:匿名使用者

lamer濃縮修復精華 ,買的時候櫃姐就說它裡面含有傳奇面霜的靈魂修護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 tm,修復能力超強,堅持使用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加柔嫩細膩。

**怎麼問大家這個功能怎麼用,向大家求助這個功能怎麼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的口岸是我,按摩我看見愛上,我們pass父母我看了

在用奧爾濱的滲透乳跟水 ,之前還剩半瓶雅詩蘭黛小棕瓶的精華液。想問一下 這三種的正確使用步驟。

6樓:

使用順序:

1、奧爾濱健康水

2、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液

3、奧爾濱滲透乳

護膚順序:

1、深層清潔,為肌膚排毒——卸妝,洗面

2、收縮毛孔,補充水份——爽膚水/柔膚水

3、為肌膚表面攝入營養——**

4、滋潤眼部肌膚,改善眼周問題——眼霜

5、為肌膚充電——精華液

6、肌膚深層修護——面霜/乳液

健康和中性肌膚選擇保濕修護晚霜就夠了。如果肌膚覺得幹,可以加大柔膚水的用量,然後再用保濕晚霜。晚霜中的油溶性成分容易溶解在毛孔的皮脂內,在**的深層迅速擴散開來,廣泛被肌膚細胞吸收。

7樓:流離灬喬

奧爾濱先乳液後水

你要是這麼疊加雅詩蘭黛的話就先滲透乳之後健康水之後小棕瓶如果覺得不夠營養疊加乙個面霜

高絲旗下的黛珂也是先乳液後爽膚水(白檀系列)反正 奧爾濱,黛珂都是高絲旗下的

怎么正確刮痧,求好用的刮痧板,怎麼正確刮痧,求好用的刮痧板

頸 背 腹 上肢 下肢部從上向下刮試,胸部從內向外刮試。你可以試試用角藝軒刮痧板,我一直用著他家的刮痧板,非常稱手。刮痧順序 刮痧的手法及操作的順序,按身體的部位,依序為頭頸部 背部 胸部 手部 腹腰部及腿部。刮痧力量 刮拭時用力要均勻 適中,力道應由輕漸重,不可忽輕忽重,同時以能耐受的力道為限,而...

建築網路圖怎么用虛線才算正確的,建築網路圖怎麼用虛線才算正確的

首先你要了解雙代號網路圖中虛箭線的用途。虛箭線連線的叫虛工作,虛工作不是一項正式的工作,而是在繪製網路圖時根據邏輯關係的需要而增設的,其作用是幫助正確表達工作間的關係,避免產生邏輯錯誤。那麼虛箭線是在雙代號網路圖中只表示相鄰工作之間的邏輯關係,既不占用時間,也不耗用資源的虛擬工作。知道了作用,再給你...

用寬頻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么上網求步驟

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路由器接上電源後,在瀏覽器位址上輸入192.168.1.1,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2點選設定嚮導 3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點選下一步 4選擇pppoe選項,點選下一步 5輸入寬頻帳號跟密碼,點選下一步 6輸入無線上網密碼,點選下一步 7點選完成按鈕,無線網路就設定完成。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