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朋友我該和她分手嗎

時間 2022-05-10 23:30:09

1樓:

這種女的還是不要要的好.你們都確立戀愛關係了她還和這個扯那個扯.遲早會給你帶綠帽子.

她不是在考驗你愛情的什麼.她是一腳踏多船.最後看哪個好就要哪個.

現在抱了你這桃子.看到西瓜遲早丟了你這桃子去抱西瓜.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做事乾脆點,偶爾分離可以保持新鮮的情感,經常的話那就說明你們可以永遠的分離了,年輕是資本,可資本並不多,分吧!

3樓:殘花如血

那就給她這個機會吧,是你的抓也抓不住,你也可以藉此銷聲匿跡,給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的空間,何必讓自己那麼難抉擇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女的身上,他還沒有考慮好啊!讓時間按說明一切吧,順其自然

5樓:中文名添

才兩個月就想人家把之前忘記得一乾二淨啊!

誰也有過去的。看開點,沒別的意思!

磨合期裡面慢慢去了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不成熟,建議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雞勒問題,你如果不喜歡這種惡性迴圈,就長痛不如短痛吧。

女朋友愛說謊,我該和她分手嗎

總之,不是太靠譜,這麼小的事情都不真誠,害怕你知道 大事可想而知,哪有不撒謊的道理?以後做了夫妻,恐怕會經常吵的不可開交,搞的雞犬不寧啊。像娶老婆的話,還望兄台三思。 日尼稱已被占用 我覺得吧,她壓根就沒想跟你好好處物件,她都這樣了你還問能不能繼續處了?那你也太老實了!我也是女的,我當然知道這是怎麼...

女朋友是個隨便的人嗎?我該和她分手嗎

長出菜菜 應該不是吧,她讓你給她承諾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如果她愛你,你也愛她那就好好走下去吧,祝福你們 這樣的女孩應該不是很隨便的人。第一。她高中的時候。一個男的跟她求婚,她想著以後能在一起。所以發生了關係。雖然女孩也有點責任。但是並不在她,那時候大家都很天真。只是每天過了今天不想明天。而且。後續應該...

女朋友這樣,我該繼續嗎,女朋友這樣鬧,我該怎麼回答,還應該繼續嗎。

看了你說的這些,我覺得作為男人真是慘不忍睹。我知道你愛她,但是她愛不愛你呢?你試試幾天不給她打 發資訊,不要聯絡她,看看她的反應就知道了。如果你這麼一直遷就她,就算以後結婚,我估計也不會幸福。不怕你鬱悶,你們早晚都得分手,你再怎麼牽就她也沒用。根本沒有一點愛你的表現,不知道你怎麼還能自欺欺人的撐到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