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不是處 我很嫌棄她 應該和她分手嗎?

時間 2022-12-29 10: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分,畢竟不在乎女友是不是處的男人一大堆,分了之後,你女友可以重新找個不在意這方面的男人,至於你,可能錯過這個女友,這輩子可能就沒什麼機會能找到女友了。

2樓:沐若芸

那就分手吧,這種事情對於小心眼的男人來說。就像是一根刺一樣,一輩子都會埋在心裡邊,這樣的話,即使勉強結婚,也不會有幸福的。但是如果對一些心胸寬廣點的人來說,那是在認識他之前的事。

誰也不能改變過去啊?只要現在過的開心就好了。

3樓:戶浩曠

你認為呢?其實你朋友是不是處的?其實沒有什麼那麼重要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是不會在乎的,只要他以後好好的,我會和他好好的過下去,但是如果你的話,我勸你還是和他分手,居然非常的在乎他,已經是不能改變了,既然這個結果都,不是你們兩個想要的結果,所以呢,趁早分手對你們兩個來說都是比較好的。

4樓:網友

你如果很介意,那還是早點分手吧,別再繼續耽誤彼此,一輩子很長,你老是在心裡有個梗,生活會很累,很痛苦的,早分早點解脫吧!

5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如果你有這方面的要求而女朋友沒有辦法滿足你對女人來說,心裡面是有乙個疙瘩的。這種情況下是建議分手的否則的話,對於兩個人都是乙個很難過的事情。

6樓:hi鳳林

這個主要看你自己 如果你很在意還是早點分手。

7樓:帳號已登出

那就分手唄!不然你心裡會一直彆扭的。

女朋友不是處該不該分手?我不是很喜歡她 現在更接受不了了

8樓:網友

不是處就要分手嗎?那你為什麼要跟她在一起?沒有那麼喜歡她為什麼不好好想,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想好了在跟她表白然後在一起。

不是很喜歡就是不喜歡,接受不了就分手吧,和平分手。不要說你不是處所以我要跟你分手,不要這樣說。好好的說,和平分手。

9樓:網友

你的女朋友是處還是不處,還是分手因為你不喜歡他現在也接受不了他,所以像這種情況下,你盡量盡快的跟他分手跟他講說清說明道理,之後完了之後跟他說了分手的原因,所以說不要讓他讓他摻合,誤會,只要你不喜歡他你再跟他在一起,也不是,走到一起的話也不會幸福的,所以說盡快分手吧。

10樓:無所執

在要求別人的時候,先問問自己能否做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1樓:網友

如果不喜歡對方,分對雙方都好。

12樓:月夜

實際上就是看快手開襠褲。

懷疑女朋友不是處,我要不要選擇分手?

13樓:日常嘮文化

沒有真正接受自己的過去,就算結婚了,以後也不會有自己的好日子過,終於心灰意冷的選擇分手。每個人在年輕的時候都幹過蠢事,但最殘忍的,是拿著她的過去,直接否定她的將來,這未免,有點太過不公平。

對待同居這件事,男人多數都是自私的,他不會考慮愛不愛,也不會顧及女人的感受,他們最在乎的,永遠是自己的尊嚴和自私。如果真的無法接受,不如早點放過彼此,不管哪一方的欺騙與欺瞞,都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14樓:sim公尺糯公尺

懷疑本身就是不好的,因為懷疑就分手太不負責任了,了解清楚再說。

15樓:sim公尺糊

是不是處這個現在不是很重要,只要不是公交車性質我覺得應該得到尊重。

16樓:雨巷渡

分之前想想自己擁有什麼,給了她什麼,別自私。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足夠優秀可以分手,繼續在一起會想的越來越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分手,愛的是人,不是一層膜。

19樓:時光流年

被輕易,對處有極大的在意的話可以分。

20樓:g瀹竌y鏄熲瓙

你自己是不是處,做人不能雙標,但若是實在接受不了,就分手吧,這件事遲早成為導火索。

我的女朋友不是處,該不該分手 ,可她很愛我。

21樓:李

英雄不問出處,這是成長的經歷造就了你的女朋友,也是這些讓你喜歡上了她,何來嫌棄?

女性不是物品,她們都在成長、發展,是全新的,我很不認同很流行的「二手」說法,請尊重她們,尊重每個人的成長經歷和人生價值。

也許你還年輕,人間真情最難得,選擇在於你,但是請不要辜負了這樣真誠的女孩、真摯的感情。無論結果如何。

22樓:beyond丶成浮

樓主你好! 這樣的女孩一點都不值得你去為他殤。她對她身體無所謂,就算走到最後也會用失敗結束、是男人你要果段!!!一時的猶豫、只會害了你' 放棄吧~

23樓:容納你缺點

這個看你的感情了,她哭你又捨不得,說明你還是心疼和愛她的。

你又何必在乎那個情節呢,主要是把心給了你,她那時候或許也是傻啊,不知道愛惜自己,知道遇見了你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回跟一萬回有什麼區別,這麼年輕別給自己留隱患。

25樓:匿名使用者

餡撲準貝受折且國阻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處哪,什麼年代了。那你就很難。

女朋友不是處,可我還是啊,一定要分手,我可以先和她那個了再分嗎?

27樓:忱歌

不能以是不是處判定你們的感情,每個人都真心愛過,也許她為了曾經愛的人付出了。

應該互相體諒。

28樓:葉曉方

可以呀,估計那個完之後,她就不想分了呢,你想好後果哦。

29樓:欣婷摩羯

是不是處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看她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好。

30樓:奶茶小小輝

哎呀,怎麼說呢這個事情,你們是不是彼此相愛的,彼此相愛的就不會在乎這方面的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的還想找處啊,人好就好好過吧,別瞎折騰!

32樓:小想想

現在還有多小女人是處呢?

女朋友很嫌棄我嫌棄我很瘦不愛打扮不愛收拾自己一起出門她都勉強和我牽手總感覺她

garage手不釋卷 應該只是看不慣你不愛收拾自己而已了吧 她只是害羞了,不想別人那麼快知道,其實她是喜歡你的,或者說是你表白後喜歡上你了 鈴鐺大響 喜歡?她不喜歡你。喜歡一般是建立在欣賞基礎上的,你的外表,談吐,身材等都是喜歡的原因。既然這些東西她都不欣賞,那麼她跟你在一起的因素一定是這之外的其他...

我的女朋友不是處,但是我很喜歡她,她也很喜歡我,但是我老是糾結於她的過去,無法說服自己怎麼辦

不棄 過去了就過去了。你幹嘛拽著不放呢。好男人就是大度,包容 誰還沒個過去啊,你沒有犯錯的時候嘛。好了 別糾結了 重要的是過好眼前的,好好珍惜。別讓感情在你糾結的時候,錯過了。等你什麼都不在乎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或許人家就變心了 呵呵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請問你自己是在室男麼?不是...

女朋友不是處,我是處。現在好迷茫

上海心路心理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最介意的到底是因為女友在某件事上騙了你,還是因為她不是 你可能有些 情結 你可能有很強的佔有慾,覺得擁有女性初夜就是擁有她的一切。而 情結 恰恰反映了你缺乏自信和安全感。你的女友有過戀愛經驗後,任然選擇和你在一起,這就說明她心裡面,其它男人都不及你優秀。也正因為你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