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侄子很不尊重,該分手嗎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基泥太妹

在我看來,題主女友,就是一個,刁婦。

每對愛人心裡都有一個對方不能觸碰的底線。雖然說每個人的底線是不同的,可最起碼的,為人正直,無不良嗜好,吵架不牽扯父母等都是基本要求吧。

身為女生,應深知自己脾氣和小性子。男女戀愛過程中,可以耍小性子,可以偶爾無理取鬧,男生能包容,是因為愛。可是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已經不是耍性子和無理取鬧可以包括的。

因為這是一個人本質問題。或者說素質問題。

我設想一下(並不是勸分),題主和女友結婚生子之後。要面臨的第一個問題是和你家人相處的問題,你覺得你女友的這個態度以後和你父母的相處,雞飛狗跳都算輕的。

然後有了孩子,你有否擔心過孩子的教育問題。雖然世事無絕對,可是一個不尊重老人,不尊重自己男友(丈夫)的人,我很難想象她會把你們的孩子影響成什麼樣子。

簡訊滿螢幕充斥著各種他媽的,然後還要嫌棄住戶素質低,敢問一句,你女友素質又有多高呢?把說**病當成不知廉恥,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思想呢?貌似你女友也是個點火就著的主兒,一點小事兒不合意就炸,不敢想你們以後的生活。

題主看過安吉麗娜朱莉演的《沉睡魔咒》麼,那個為了娶公主的男孩,殘忍的傷害了瑪琳菲森,致使她成為了女巫。當時看完這部電影,我和我男胖說,男孩承擔不了自己造下的惡果,最後反被報復。

同理,不要對自己深愛的人無底線的包容,因為慢慢呈現出來的性格狀態,是你包容不下的,這個時候兩敗俱傷。也許從性格上來講,一開始你女友就是強勢的壓制了你,觸碰到底線的時候,你沒有立刻制止或者說沒有能力制止。

有時候愛,並不是單純的滿足了對方的所需就對了。一輩子很長,兩個陌生人,最後要相伴到老。性格脾氣認定之後,就要開始互相影響,互相尊重,互相忍讓。

否則中途肯定有一個人會累。我想題主就是現在這樣的狀態。

2樓:微木白柏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我無法決定女朋友的行為,當然我知道女朋友是一個正直的人,做出這樣的事情一定有她的原因。

3樓:提刀笑面書生

我覺得應該分手,因為我知道侄子是一個很懂禮貌的人,我也知道他對人很尊重的,不能讓我侄子受到女朋友的傷害。

4樓:知秋

我覺得我應該先和她說下這個問題,如果她不改的話,那就選擇分手。

5樓:知根

要求她對你自己的侄子要保持尊重,如果她還是做不到的話,你們就只能選擇分手。

6樓:

女朋友不尊重侄子肯定是有錯的了,可以與女朋友好好溝通,因為尊重他人是一個人必須的素質。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分手,對另一半的家人都無法尊重,如果結婚,婚後的相處情況不會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分手,畢竟這是自己的事,最好是能和女朋友談談,解決掉這個問題。

9樓:mc永不敗

我覺得你要跟她說明白這個問題,讓她去改正一下,或許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10樓:山水有喵嗚

這要看你侄子在你心中的地位了,如果你的侄子在你心中的地位已經達到了家人的級別,建議分手吧,畢竟打狗還要看主人,更何況是你的侄子。

說白了,不尊重你家人就是不尊重你,他覺得你家人不值得他散好煙就說明他覺得你不配。

我家人都不懂茶,我男朋友在沒見過我家人的情況下(還在上學),花自己的壓歲錢和零花錢給我爸寄了一斤一千多的茶葉,還有一盒幾百塊錢的月餅。他的朋友知道他要給我家送茶葉,都沒有推薦普通的,直接拿的好茶。

他現在對你家人的態度,也是你和他戀愛感情穩定後,你看他的時候沒有熱戀光環時,他對你的態度,以後就變成了他覺得你不配有更好的了。

長者總能看到不一樣的東西,我物件把前女友帶回家的時候,他家裡人都不喜歡她,後來發現他前女友劈腿勾搭很多男生,人品也堪憂。

後來劈腿被我物件發現了,他前女友就主動提出分手。當初他父母就是很不滿意,而他就什麼都沒看出來,所以家長的意見是很值得參考的。

但是也有例外,比如是不是你的侄子做了什麼引得你男友的不滿,致使他不尊重他,而你不知道?

這種情況,你只看到了你失去的。你和任何人在一起都會有失去的東西,都會有你不如意的東西。

你說你男朋友不尊重你的侄子。假如你的侄子做了什麼很過分的事,說了過分的話。你男友還不生氣的話,開什麼玩笑,是人都是有脾氣的好嗎,你沒脾氣嗎?你身邊的男性都沒脾氣嗎?

得失全在你一念之間,切莫片面的看問題,切莫片面的評估你身邊的一切事情。

靜下心來,自己好好想想。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關係。

我覺得,如果單純的他不尊重你侄子,而你侄子並沒有傷害到他或者傷害到你們之間的關係的話,那麼,你也不會無聊到來提問題。

11樓:蘇瑾年

不要這麼極端,找個時間坐下來和她好好聊天,說出你內心的想法,然後看她的態度,最後再做打算。

女朋友不尊重家人應該果斷分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話你別不高興。滾他妹!你媽她都不尊敬你還指望他對你好?趁早讓他滾蛋!這種女人要麼水性楊花,要麼好吃懶做。就是這樣,朋友,你自己把握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她根本沒多愛你!

愛屋及烏你聽過嗎?這個已經不是小問題了!

以後造成的矛盾比你想象中還要多的!

另外!你心裡永遠有條刺!這樣兩個人在一起,別談永遠了,就目前都矛盾會很多的!

別將就,她不是你對的人!

真正適合你的人,應該是你們什麼也不做,

就待在她身邊,你都感覺很輕鬆很享受,

兩個契合的靈魂能走在一輩子,才是人生的一大追求!

你多呢!人生路長,要懂得捨棄錯誤的人!

14樓:扯淡的曾經

如果是我,果斷分手,對於找女朋友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對家人不好。

15樓:小烏龜趴趴

果斷分手,還沒結婚就先把婆媳關係鬧僵,這樣怎麼過日子?

16樓:獨字漂泊

這女人趕緊離他遠遠的,將來夾板氣太多了

17樓:朕的小寶

你要是以後跟她結婚了,你就知道你有多倒黴了。

18樓:無休止de去愛你

親情 友情 才是愛情 你懂了吧

女朋友對我妹很不尊重,該分手嗎,分手後要女朋友做我妹妹,她不同意,是什麼意思。

應該分手,因為她不尊重你的妹妹,那就算你們結婚了,你們也不會幸福。身為男人的我,沒有解決好女友和妹妹的關係,去年妹妹來廣州工作,爸媽不放心妹妹在外面住,就讓我租個兩房的房子很妹妹住,也可以照顧照顧她。就在妹妹住進來不到2個月的時間,我交了個女朋友,女朋友也是乙個人在外面闖蕩3年了。一開始我們相處得挺...

男朋友媽媽知道我抽菸很不開心,該分手嗎

可愛芹子丶 如果真的很喜歡這個男朋友。你應該做的是為了他,為了以後跟他有個健康的寶寶,也為了自己以後有個好的身體。你應該試著戒菸。 醉煙看人間 可能她思想比較守舊,但是女孩子還是少抽菸,你可以慢慢的改變她們對你的影響,沒有必要要到分手的那一步。 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盡量不要在你父母面前抽菸就可以了。...

男朋友爸爸知道我抽菸很不開心,該分手嗎

g瀹竌y鏄熲瓙 不應該,既然你的男朋友不介意,你就不要放在心上,安安心心的過日子就好。現在現實生活中,女人抽菸好像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有的是無知耍酷,有的就.沒有傷痕的女孩是不會愛上吸菸的。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是不會愛上傷口的。我想一個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也是不會愛上煙的。在外漂泊流浪,心靈孤獨寂寞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