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因為我幾次提出分手,現在很不開心,求助我該怎麼樣才能讓她開心

時間 2022-03-10 02:30:13

1樓:浮沉

我感覺你們比較危險了,你沒事提什麼分手,真扯淡呢。

我給出你兩點建議:

1.今後百分子白杜絕提分手,即便是氣話也別說!

2.好好表現,用你的真實行動去改變現在固有的形象,不過這是乙個比較漫長和艱辛的過程。

3.如果做不到以上兩點你們分手的影子已經可以看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次說分手 在你女朋友那裡 她會感覺到 你不會愛她了 意味著 失去了安全感 不開始正常的 換位思考一下 你會開心嗎? 愛情需要時間來磨練 在這前面 要有足夠的信任和寬容 這才可以 不管她 怎麼樣你都應該去 包容 不要拿分手來說! 這年頭誰離了誰都能活!

既然你在乎這那女孩子 那就去證明你的錯誤 有必要的一塊吃個飯 來道歉 證明你的錯誤 我想她會原諒你的 ! 別想躲了 其實沒那麼複雜 !只要談開就好了!

爺們嗎!要大度一些哈! 祝你幸福!

↖(^ω^)↗

3樓:永不再噯

一番真情流露的日記或者部落格 把你對他的愛都寫出來 女的都會感動的

4樓:成長的青色天空

他也只是不開心,說明她是愛你的!道歉啊!以後別如此草率就行了!對她像以前一樣好就行!多依著她點!在他沒原諒你之前別吵架啦!多向著她!

5樓:悠悠凌月感悟生活

額,你們有沒有好好談過,是為了什麼原因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幾次提出分手了,不是第一次啦,沒關係的,女方提了這麼多次都沒分成功,說明女方是個瞻前顧後,猶豫不決的人,這種女人,你多花點心思,多哄哄她,多給她物質上的滿足,基本上可以留住的

以前的女朋友,我們很相愛,可因為我的原因分手了,現在的她過的很不開心,我該怎麼做?勸她回頭嗎?

7樓:化庸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占有,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8樓:安卓

只是她現在對你是否還有感覺,你已經錯過一次了,她是不是還會相信你呢?

現女友因為知道我對前女友特別好,心裡不舒服一直都不高興,我怎樣說才能讓她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說:那都是過去式了,我現在心裡只有你,你要相信我們的感情。同時還可以說「我的過去你別計較,你的過去我也不介意,誰長這麼大,沒點過去呢」。

10樓:過一天算一

我覺得你現在既然已經有了女朋友,就應該和前女友撇清關係,否則你們之間會一直存在隔閡

11樓:鹿晗老婆

你這種像極電視劇集的了!別明知故問,別關心那女人就可以

12樓:陳鍊

給她買她喜歡吃的,然後哄她,說和以前那個女的已經絕交了,

13樓:神機

這種事不應該用說的要用做的!

14樓:健之綿

那個的話誰都會不高興了

15樓:凡人皆有一死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有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意你,所以才生氣嗎?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看起來她很不開心,是不是她不捨得分

17樓:豬wensson福

搞笑,你想多了 誰不是剛開始被分手都這樣子的 難道還開開心心的笑?說明這女對你是真心的。如果分手了還開開心心的說明這女孩玩玩的。 過幾天就好了

18樓:琉璃成沫

有時候稍分個手還會增加兩人的感情

19樓:傻裡傻氣恰板栗

你和她分手看來你很開心

20樓:暖寶寶

那要看你珍惜她的程度了,

因為太黏著女友 她煩了 要分手 不搭理我。我想跟她和好 可以嗎?要怎麼樣才能讓她開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雙方自由活動的時間與空間,戀愛才能長久。

我因為衝動讓女朋友傷心害怕了,提出和我分手!我保證了!並盡最大努力挽留住了!但當我們出去玩時!她無

他同情你,說明在某些地方,你可能不是非常自信。所以你要建立自信。我想他也希望你能自信,更喜歡自信的你。男人一定要穩重 大氣,不要衝動,尤其對女朋友。男兒有淚不輕彈。要好好對待他,女孩都是水做的,一定要真心對待。怎麼說呢?如果她對你發脾氣或者對你生氣那是比較平常的,女孩子都有點小脾氣,但是再怎麼生氣也...

因為女朋友父母不同意婚事,我主動提出分手。女朋友也聽她媽的話嫁給她母親介紹的相親物件。女朋友其

學習無止盡知識無窮大 有的時候,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現在她結婚了,按照她現在已經可以說是婚內出軌。不論她是愛還是不愛,既然她已經結婚了,她就已是別人的妻子,有些話你要自己知道該說不該說,有些事該做不該做。你們當時滾床單的時候,除了相愛是不是還有刺激?她已經結婚,她有她的生活,她不僅要對她自己負責還有她...

如果委婉的跟女朋友提出分手?因為我跟前女友復合了但是又不想傷害她男人真的很難

說你一句,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可不好。如果你們是同居的你沒什麼機會分手,如果不同居那你要循序漸進,慢慢減少見面的機會或者聊天的時間,用出差或者有工作要做為由就行,拖個一周兩周,差不多就有點淡了,這時候在慢慢往分手方面說。減少見面,減少見面,減少見面,然後如果你真的想分手,就別和現女友xxoo了,這個先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