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媽媽知道我抽菸很不開心,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5-04 14:28:05

1樓:可愛芹子丶

如果真的很喜歡這個男朋友。你應該做的是為了他,為了以後跟他有個健康的寶寶,也為了自己以後有個好的身體。你應該試著戒菸。

2樓:醉煙看人間

可能她思想比較守舊,但是女孩子還是少抽菸,你可以慢慢的改變她們對你的影響,沒有必要要到分手的那一步。

3樓:

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盡量不要在你父母面前抽菸就可以了。畢竟抽菸並不代表一起。

4樓:小小的肥肥

不應該。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你的男朋友,並且以後想和他過日子,男朋友媽媽是不可避免的,這種時候考慮自己戒菸會更好。吸菸有害健康。

5樓:

如果你男朋友沒有意見,並且不覺得這是個問題,那麼你們可以好好談下去。如果是想和你男朋友結婚,那還是改掉這個習慣,不然未來不好相處。

6樓:陌笙啊

不應該,抽菸是每個人的習性,只能說盡可能的因為家庭想要去戒菸,而不是因此就分手,男朋友的爸爸媽媽看的更多的應該是自己的品性。

7樓:chloe的夢

不該,你還有改變他們刻板印象的機會,你和男朋友之間還有機會,別輕易放棄,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

8樓:昕昕

其實吸菸有害健康的,我覺得你是否可以戒菸即使不是因為別人,只是為了自己呢。畢竟抽菸是對自己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媽媽不開心也是可以理解的,無論男孩子女孩子還是要少抽菸。對身體不好。

我有男朋友,不抽菸喝酒,對我很好很溫柔很體貼,會為了我不顧一切,但是現在

紅苕藥 怎麼了,現實分手了,還是他改變了,還是怎麼的。搞不懂。 成成遊俠 現在怎麼樣了,矛盾了嗎,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面對解決的。 激情過後總會清淡,熱情過去總要冷靜,說到不顧一切,那就是太極端,不愛你也是 快樂點噢耶 有時候愛情也不靠譜呀,可能會變的,所以兩個人要經常經營愛情。...

男朋友爸爸知道我抽菸很不開心,該分手嗎

g瀹竌y鏄熲瓙 不應該,既然你的男朋友不介意,你就不要放在心上,安安心心的過日子就好。現在現實生活中,女人抽菸好像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有的是無知耍酷,有的就.沒有傷痕的女孩是不會愛上吸菸的。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是不會愛上傷口的。我想一個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也是不會愛上煙的。在外漂泊流浪,心靈孤獨寂寞的女...

我偷偷抽菸被男朋友發現,他罵我很兇,每句都罵到我媽bi,我已打算改掉抽菸壞毛病,但是因為他罵我媽幾

唉。抽菸的確是個不好的習慣,但是你男友也不應該這麼罵你。 你既然都覺得自己受到侮辱了 自己又不想被人管著 那你回頭幹嘛 回頭他也依然管著依然你麻痺地罵啊 要想想對方心底也是為你好 吸菸對身體有危害這是正常人都知道的事實吧 打死盜號狗 我女朋友偷偷抽菸我肯定罵死,女人將來要生孩子的要為自己和下一代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