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快結婚了。我昨天才知道她媽媽得過乳腺癌。而且他們家她媽媽六十多,以前就沒工作靠他爸養

時間 2021-05-04 23:1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你男朋友當時沒有告訴你就是有所顧忌的,他綜合考慮了你的家庭背景、你的個人性格等等,也是情由所原。但是他在結婚前告訴你說明他還是相信你的。

至於兩家條件的好壞不是衡量乙個家庭幸福的標準,你們兩人幸福是最最根本的,因為和你生活一輩子的是乙個人,不是其他東西,只要他對你好、有能力,而且你也喜歡他,那就果斷嫁了吧,說不定,不遠的將來他就是千萬富翁。

幸福有時很簡單,等你將來有孩子了、經歷多了就明白了,遇到乙個人並走到一起是多麼不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生氣他沒告訴你,覺得他不信任你,還是你生氣他沒有把家裡的真實情況告訴你,要是早知道你才不會跟他談

3樓:wc飛屋環遊

你不是嫁給他媽或者他爸所以,他媽得癌症,他爸沒有五險一金好像影響不到你

4樓:貝克街漢姆

像你這麼現實的我還是頭一次遇到,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你適合找乙個富二代,而不是感情和生活上的伴侶。

5樓:情懷燕趙

你媽媽 或許 也會老 也會生病 甚至也會的癌症 難道男人就不要你嗎 ?腦子進水了吧?你嫁男人 男人的父母不能生病 不能年齡大 不能給你添麻煩 有一天如果你兒子找老婆 你遇到的兒媳婦是這樣的女人 你會讓你兒子娶她嗎?

你這樣的女人 腦子不是進水 就是腦袋讓驢踢了

6樓:

他爸沒五險一金,你有什麼不高興的?如果當初你的心也是想條件的為什麼還要跟他在一起,你知道他不是富二代。

7樓:豪華的全身煉甲

男人對女人好是應該的,但你說出那句話就實在太傷人了。沒有哪個人會縱容對方一輩子,如果有,那只能是故事,現實中沒那樣的人。這句話說出口了,你們還是散了吧,這會成為你男朋友心裡的一根刺,總有忍不了的時候,時不時想起來就會覺得你這女人怎麼這麼不近人情,時間久了,你們的日子就混不下去了。

8樓:賀家怡麼麼噠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一定能克服所有困難

9樓:拂曉

你相處的

你喜歡的是那個人

不是那個家庭

10樓:

兩人真心相愛,還到了結婚階段。其它問題就不是問題,那樣才會幸福。

11樓:good一

你愛他,就要試著接受他的全部,祝你幸福

12樓:沒事騎車玩

不想跟就分,在一起就別抱怨

男朋友對我很好,人也很好。但男朋友爸爸媽媽離婚了,她媽媽帶他的,她媽媽因為是公務員特別傲,總覺得自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得寸進尺不,他媽就是看上了你就認準了他兒子了,你買房子,已經很對不起爹媽媽了,你覺得乙個女孩,倒搭給別人,人家媽媽也不領情,你是沒人要麼,顯然他媽媽那麼認為!你男友對你好,可是聽他媽媽的你會幸福麼?如果你男友為你好會讓你家買房子!?

你清醒點吧!花言巧語哄哄你,你就覺得好的不得了!乙個男人有骨氣有臉的人怎麼會讓女方家裡買房子?!

他是吃定你了!你倆如果沒領證你家就把房子買了,那我真的只能說你的媽媽爸爸真的很單純好說話!!妹妹你別傻了!

你繼續的未來就是被婆婆玩弄!!

14樓:活寶熱心市民

哎 婆媳關係一直是所有人的煩惱 更何況婆婆還是個高傲的公務員 有些事情已經不是你能處理的了 目前最重要的是讓你男朋友和他媽媽去溝通一下 而且一定要溝通好 要不這個婚還真沒辦法結的 真的勉強結了你也不會幸福的

15樓:瀾穡幽暝

男朋友幹嘛去了,這事問題關不在他媽而在他,真對你好這事他能解決的,找他吧,問問他的態度。如果你不想他為難,還有乙個辦法,你裝就你裝,但房證只寫你名,而且得是婚前財產

16樓:永想

只要他愛你已經足夠了,別想太多了,開開心心就是最大的滿足,朋友想開點吧。

17樓:夏哆哩

你男朋友什麼態度,他媽都這樣了他也不出來說句話?

1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要看你男朋友 對你感情。如果對你的感情好還是你兩的事你一定要處好你男友的媽媽的感情。要日後你會因為你男友的媽媽鬧矛盾更多詳細資訊可以檢視:中公教育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他媽媽確實做的不對,但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能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你讓你爸媽跟你男朋友的媽談,你千萬不要說話,不過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討論一下,看他什麼意思

21樓:百度使用者

有這樣的宮霧猿母親你以後要離婚的!

22樓:下過路口

你只有叫你 男朋友跟他爸媽商量商量。

23樓:蒲公英未散

那你男朋友呢?他也不體諒你爸媽嗎?

24樓:單飛雁

聽不聽由你,嫁過去有的你受的。要三思。

25樓:感悟人生

您朋友是不是聽他媽媽的,如果老是聽他媽媽的話,你以後不會幸福的,請三思。

26樓:開心就好

只要他是真心愛你的,不要在乎他母親,

27樓:夏日的蒲公英

總是其中一方付出的婚姻還是婚姻嗎

28樓:請君莫問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就好好在一起,畢竟以後是你們兩個人過日子,不過裝修費絕對不能出

29樓:

你男朋友沒為你想過。沒主鍵。你以後會後悔的

唉,我追她半年,還沒追到,昨天才知道她有男朋友了,既然不喜歡我,有男朋友了,還會主動跟我聊天

相信有 不排除有些女孩子為了虛榮感,總是對附近的男生採用一種曖昧態度,但也不能一概而論。有的女孩子只是把你當朋友,或同事。所以對你呢,比較親近。但不代表他對你是一種喜歡,甚至愛。你還是分析一下這女孩子平時做人的品性吧!那什麼的 礦泉水的qq名 追了半年才發現,這之前你就沒發現什麼異常?所以說人在愛情...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昨天他打了我耳光我該怎麼辦

抓不住的吻 女人,這一輩子找個窮人沒事,關鍵是要找個有上進心的人噢, 一秋之戀 一下是我個人看法 你瞭解他,但他是否也瞭解你了?你愛他,就要學著去接受他的一切,當然包括好與不好了。日子怎樣辛苦,既然走在一起了,組織了一個家庭,生活就要有生活的 無論是經濟方面還是其他。勉強也是沒有幸福的!既然選擇了他...

結婚跟在一起有五六年了昨天才知道我不是老公初戀而且他第一次不是給我想想就暴躁!太多的無奈氣憤!為什

許多看似擁有的,其實未必真的擁有。那些看似離去的,其實未必真的離開。倘若因果真有定數,有朝一日,該忘記的都要忘記,該重逢的還會重逢。只不過歲月亂雲飛渡,那時候或許已經換過另一種方式,另一份心境。而信步尋夢的人,在擁擠的塵路上相遇,也許陌生,也許熟悉 也許相依,也許背離。 芸芸眾生萍子 沒事啦!平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