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軟體有沒有更好用的替代品,有沒有好用的可以替代IE收藏夾功能的軟體?

時間 2021-05-04 23:1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同類軟體中,一般好用的都可以替代不好用的,畢竟網際網路時代都是更新迭代這麼快。這裡只能說說我常用的軟體,找到了哪些好用的替代品:

1、演示工具focusky替代ppt

2、photofiltre替代photoshop

photofiltre是乙個功能強大的**編輯軟體,介面類似於我們常用的photoshop,它有豐富的外掛程式支援,常用的**編輯功能,如銳化、模糊、對比度、亮度調節乙個都不少軟體的大小也只有1538kb。最主要的它還是乙個免費軟體。

3、openoffice替代office

openoffice是乙個免費的office軟體,大小只有微軟office軟體的十分之一,可以像word一樣進行字處理,製作簡單的圖形,更有功能強大的圖表功能,而且還可以製作網頁,做出複雜的數學符號等等。還可以開啟微軟的doc、excel、ppt等格式的檔案,是個跨平台使用的軟體,可以在linux、unix或windows作業系統上執行。

就說三個吧,其實也不是說誰替代了誰,只是優點更多或者是符合我的功能更多一些

2樓:p圖加徵

盜版軟體應該指的是需付費使用的破解版本吧。

比如:win rar,可用360壓縮代替。

office suit,可用wps代替。

windows

首先最佳方案一定是買電腦的時候的 oem 系統如果沒有系統或者想公升級

是在校大學生:microsoft windows 8 專業版(248 元起,永久授權)

否則:windows 8.1||微軟中國官方**(888 元,較之 wāi 國官網便宜了 20 美元左右)

有沒有好用的可以替代ie收藏夾功能的軟體? 5

3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也行,它的工具欄裡面有乙個「口袋收藏」項,可以收藏的,並且360會主動遮蔽有危險的**,防止電腦中毒

有沒有比autocad更好用的軟體

薩林 bently 的microstation 國內大的設計院都用這個系列的軟體 不過這個比cad上手慢,不過cad是萬金油型的軟體,幾乎所有涉及到製圖的公司都用cad 補充 國內用來畫施工圖的有autocad microstation autocad是目前國內最普遍的製圖軟體 有很多公司利用aut...

有沒有好用的資料恢復軟體,有沒有免費好用的資料恢復軟體

醉人的酒 finaldata oem 2.0簡體中文版 附序列號 最好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 序列號 oem06026 0636 030552085353 超級資料恢復工具的特性功能包括 支援fat16 32和ntfs,恢復完全刪除的資料和目錄,恢復主引導扇區和fat表損壞丟失的資料,恢復快速格式化的硬...

有沒有好用的打卡軟體用來考勤下,有沒有好用的打卡軟體,用來考勤,推薦下

釘釘考勤打卡,人性化的智慧型考勤,隨時隨地了解團隊狀態,出勤人員一目了然,多地多店內勤外勤統一管理。若希望使用考勤打卡,需要請管理員先建立考勤組,設定了打卡規則後,員工按照考勤規則打卡即可哦。設定考勤組路徑 手機端 請管理員在手機釘釘 工作 考勤打卡 設定 新增考勤組 設定 電腦端 管理員在電腦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