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用的打卡軟體用來考勤下,有沒有好用的打卡軟體,用來考勤,推薦下

時間 2022-01-16 12:40:05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釘釘考勤打卡,人性化的智慧型考勤,隨時隨地了解團隊狀態,出勤人員一目了然,多地多店內勤外勤統一管理。若希望使用考勤打卡,需要請管理員先建立考勤組,設定了打卡規則後,員工按照考勤規則打卡即可哦。設定考勤組路徑:

手機端:請管理員在手機釘釘-【工作】-【考勤打卡】-【設定】-【新增考勤組】設定;電腦端:管理員在電腦企業管理後台-【工作台】-進入【考勤打卡】後台-左側【考勤組管理】-【新增考勤組】設定完成後儲存,員工打卡即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用了釘釘、打卡助手等軟體,還是打卡助手比較好用,操作簡單!

3樓:

一般是為了減少人工考核工作量,減少人事大量複雜的工作,段考勤軟件,作為智慧型考勤系統,多點遠端考勤,統一管理;考勤班次,智慧型排班,考勤異常明細;單據審批,節假日設定等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他回答

silk mouth, don't forced fixed not insert

一、檢查主機電源是否工作電源風扇是否轉動用手移到主機機箱背部的開關電源的出風口,感覺有風吹出則電源正常,無風則是電源故障;主機電源開關開啟瞬間鍵盤的三個指示燈(numlock、capslock、scrolllock)是否閃亮一下是,則電源正常;主機面板電源指示燈、?亮,則電源正常。因為電源不正常或主機板不加電,顯示器沒有收到資料訊號,顯然不會顯示。

二、檢查顯示器是否加電顯示器的電源開關是否已經開啟?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是否亮?顯示器的亮度電位器是否關到最小?

顯示器的高壓電路是否正常?用手移動到顯示器螢幕是否有「噝噝」聲音、手背汗毛是否豎立?

三、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是否良好可以拔下插頭檢查一下,d形插口中是否有彎曲、斷針、有大量汙垢,這是許多使用者經常遇到的問題。在連線d形插口時,由於用力不均勻,或忘記擰緊插口固定螺絲,使插口接觸不良,或因安裝方法不當用力過大使d形插口內斷針或彎曲,以致接觸不良等。

四、開啟機箱檢查顯示卡是否安裝正確,與主機板插槽是否接觸良好 顯示卡或插槽是否因使用時間太長而積塵太多,以至造成接觸不良?顯示卡上的晶元是否有燒焦、開裂的痕跡?因顯示卡導致黑屏時,計算機開機自檢時會有一短四長的「嘀嘀」聲提示。

安裝顯示卡時,要用手握住顯示卡上半部分,均勻用力插入槽中,使顯示卡的固定螺絲口與主機箱的螺絲口吻合,未插入時不要強行固定,以免造成顯示卡扭曲。如果確認安裝正確,可以取下顯示卡用酒精棉球擦一下插腳或者換乙個插槽安裝。如果還不行,換一塊好的顯示卡試一下。

silk mouth, don't forced fixed not insert

4樓:all誠心為你

阿里巴巴開發的釘釘應該不錯,可以隨時檢查考勤打卡情況,而且不需要添置其他裝置,只需要用員工的手機就可以了

5樓:chen阿本頒

這個直接用外設就可以遠端打卡的,但是只能蘋果用

看下面這段話

教程目前大部分定位軟體都會被檢測,尤其是釘釘後台有個考勤防護,檢測也是非常嚴格的,如果想虛擬打卡的話要找到專業的軟體,深度修改的軟體,考勤級別的定位軟體,才可以,你可以去需要的可以佳偉即插即用:去掉後面的文字就是微 我愛1993我的662祖國5526我愛中國,他們對釘釘後台研究比較多,針對考勤防護來做的軟體,所以這種針對性的軟體要安全,市面上的定位軟體要謹慎使用,被檢測了可是丟工作,不是錢能解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簡單,而且功能強大。水印模板庫很豐富:

其中「考勤打卡」水印,專為上下班考勤場景設計。

聯網獲取真實時間,地點無法修改。

水印上元素很多:時間、地點、天氣、海拔、經緯度、溫度、方位角。

還有工作圈功能,非常適合管理團隊:

拍照自動同步,儲存**。

自動統計上下班時間、工作時長。

很適合外勤人員的考勤工作。

還有非常多的水印模板

在手機自帶的應用市場,搜尋「今日水印相機」或者「水印相機」

圖示是黃顏色的,上面有「今日」。

7樓:青出於藍能者為師

我們公司用的打卡助手 就挺好用的 免費的 操作簡單

8樓:

推薦你乙個特別好用的考勤軟體 叫打卡助手 我們公司現在就在用 挺好用的 操作方便還免費

9樓:go岑雨欣晴

考勤這快的話主要是打卡、排班方面的內容。可以看下有譜ehr是手機定位拍照打卡,可以設定打卡點的範圍路徑比如是100公尺等。

推薦乙個好用的手機考勤app?

10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莢利來

用人工智慧技術、室內自定位技術等有效地解決了「什麼人」在「什 麼時間」到達了「什麼地方」的考勤問題。簽到莢不僅支援無縫對接教務系統, 按照課表、花名冊實現自動點名,還支援使用者自主建立各類考勤場景,實現無花 名冊點名;簽到莢提供刷臉、定位、考勤碼、掃***、手動補簽等多種考勤方式。

11樓:鑫想事成

我們公司現在用的打卡助手就不錯 我們月底統計考勤的時候就很方便快捷

12樓:吃貨

打卡助手

好用免費功能多

13樓:風華淒淒

1、打卡和簽到都支援,功能專強大,使用簡單

2、有很屬多模板直接套用

5、個人、老師(收集作業特別方便)、企業(員工考勤)都可以免費使用~

14樓:清蒸辣辣

1、打卡和版簽到都支援權,功能強大,使用簡單2、有很多模板直接套用

5、個人、老師(收集作業特別方便)、企業(員工考勤)都可以免費使用~希望幫到你哈。

15樓:高傭返利撿豆豆

推薦你試用智企id手機考勤系統,人臉+位置定位+時間三位一體形式的考勤打卡方式,非常方便。以前用考勤機這些太繁瑣,還不好核算工資,這個可以一鍵匯出考勤記錄

16樓:阿桃的幸福生活

打卡助手挺好的,手機安裝軟體就可以使用,全免費,操作便捷

有沒有好用的資料恢復軟體,有沒有免費好用的資料恢復軟體

醉人的酒 finaldata oem 2.0簡體中文版 附序列號 最好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 序列號 oem06026 0636 030552085353 超級資料恢復工具的特性功能包括 支援fat16 32和ntfs,恢復完全刪除的資料和目錄,恢復主引導扇區和fat表損壞丟失的資料,恢復快速格式化的硬...

常用的軟體有沒有更好用的替代品,有沒有好用的可以替代IE收藏夾功能的軟體?

同類軟體中,一般好用的都可以替代不好用的,畢竟網際網路時代都是更新迭代這麼快。這裡只能說說我常用的軟體,找到了哪些好用的替代品 1 演示工具focusky替代ppt 2 photofiltre替代photoshop photofiltre是乙個功能強大的 編輯軟體,介面類似於我們常用的photosh...

有沒有好用的桌面便籤小軟體

敬業籤 敬業籤可實現手機電腦多端同步,在手機和辦公電腦上都可使用 無論在手機上還是電腦上,都可以設定懸掛在桌面,方便隨時檢視記錄的待辦事項 針對記錄的待辦內容可設定時間提醒,單次定時 週期迴圈 重要事項間隔時間和到期延時提醒都可設定。 我覺得atnotes不夠方便,左一個右一個,貼的桌面到處都是,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