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老師總是打斷你的講課,你是如何想的?這

時間 2021-05-04 23:11:42

1樓:薇仔仔

這種情況,對於實習生來講非常不好,當著學生的面直接說不好,會讓學生覺得這個老師很慫,很差勁:她憑什麼教我,我就不聽她的。讓實習老師沒有威信,不利於班級管理。

我覺得這是指導老師的問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個指導老師根本就不尊重你。

2樓:玉杵搗藥

樓主應該試問一下:

1、作為乙個「指導教師」,打壓乙個「實習老師」,即使成功了,這個「指導老師」會得到什麼好處呢?

2、作為乙個「指導老師」,如果在自己的「指導」下,「實習老師」成功的講完了實習課程,對這位「指導老師」聲譽的提公升,是不是有所助益呢?

回答了這兩個問題,其實就很明白了:儘管樓主不接受,但「指導老師」的所作所為,主觀上應該是為了「實習老師」好滴。

3樓:揹著大山狂奔

我不知道這個指導老師是怎麼想的,有可能是真心想幫助你,也有可能就是自負,所以我就不評價她了。但是我覺得每個人不是一開始就什麼都會的,一切都是要磨鍊,特別是教師這個行業,我個人覺得需要時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生氣的。每個人都有邁開第一步的時候,他剛開始的時候沒準還沒你好呢。

他這樣也不一定是是對你有意見什麼,可能就是那種性格的人,如果是這樣的話,和這個老師在一起進步會更大的,就怕碰到什麼都不說,表面給你打哈哈,那樣才學不到東西。

5樓:你熄滅了

找個機會跟他溝通一下

指導老師意見,指導老師意見

該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幹,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請教 對於別人提出的建議,能夠虛心聽取。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應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同時該生能夠嚴格遵守我中心的各項規章制度,能與同事和睦相處,表現出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敬業精神。 包括對新員工以及自身指導的評述 指導教...

生活指導老師評語

這東西有好好壞,掌握不好,會對自己不好的,要客觀的看待,你對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建議和意見 大愛珠寶先生 為進一步加強我校的教學工作,切實提高我校的教學質量,促進學校健康發展。校領導在放暑假時就安排在假期思考對學校的發展由和好的意見?我認為應 該做好以下幾點 一 切實抓好隊伍建設,不斷提升隊伍素質 1...

你遇到自私的指導老師是什麼感受

天天要求在辦公室坐著給她做什麼都學不到的專案,早上八點就要求到,晚上有時候十二點都在安排亂七八糟的事情,沒有工資,還經常發脾氣!會很累,要經常幫導師做一些其他與課題無關的事情,就是幫他忙私事,而且他會認為理所應當。一開始我沒跟導師溝通吧,所以導師說不行,不承認,還說你也要為我考慮啊,我最近也好忙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