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總是找我的茬,好委屈,老師總是故意找你茬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

所有老師都這樣嗎?還是個別的?首先別讓這事耽誤學習,找老師談談,如果老師不講理,也別怕他,學學還珠格格吧,敢於惡勢力作鬥爭,要知道現在有的老師簡直是些沒素質的人呀。

相信自己,堅持自己的路,一定會遇到伯樂的。願你不會被惡人打擾,保持快樂的童心。

2樓:章噠湘

每個學生 都覺得老師針對自己。沒關係的 倒黴的事情不可能總髮生在你身上吧

3樓:思想內

可能哪個老師並不是有意的,他也是為你好啊,想開點,那個老師也有不對的地方啊.玩是孩子的天性啊!

4樓:ai捨不得流淚

你可以給老師寫封信像他(她)訴說你的苦,或者老師找你茬是你就瞪著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度娘說的!

6樓:鞘俾嚼

學習成績好老師還找茬?我只能說你老師有心理疾病,你再碰到這樣的建議她或他去看看心理醫生,可能你的形象一直很完美,老師潛意識裡認為你不會像普通同學一樣哈哈笑,就會用完美來要求你,說輕點是強迫症,說重點就一神經病,對於這樣的老師你丫就跟他對著幹,她說要你不笑,你就笑更大聲,她問你看什麼你就說又沒看你,氣死她,我有經驗的,怕老師幹什麼?老師又他媽不是神,為什麼要怕,老師也是要吃飯的,也要關心柴米油鹽醬醋茶,總之,對老師不要太客氣,如果他跟你過不去,你難道就忍氣吞聲?

你丫得反抗啊,你要用行動告訴他,我只是學生,我也會和同學們一樣笑,一樣開小差,只是成績好點而已,不說啦,現在想來,小學的看見老師想看見老虎,唯恐避之不及,老師說什麼我聽什麼,認為老師說的都是真理,是聖旨,還真是好笑啊o(∩_∩)o哈哈~現在好多了~~

7樓:淋

既然你本來就優秀的話,那麼老師希望你更優秀,對你是關心的表現

8樓:何來的威風

不會吧?從一年級到現在?我覺得如果多年來你都有這種感覺,那你得從自己身上分析一下,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好,而且自己還沒發現?

再或許,你可以找同學們交流交流,看看問題到底出在什麼地方。經過多方分析之後,如果是老師出問題了,我想你可以試著找老師談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習成績好,老師不可能找茬的,如果真這樣的話也是他(她)想讓你認真,而不是上課分心,所以不要想多了,這樣只會影響的心情,導致學習退步的!

10樓:

這個就說明,老師注意你,在意你,你是個優秀的孩子,老師只是想讓你更優秀。難道你沒看到老師批評你的時候都是在禮貌,學習上批評你。

呵呵,你在看看其他的學生這麼幹,老師不管,並不是老師喜歡他們縱容他們,而是老師信任你,想讓你更好,但是事後老師一定會忘記,儘管說老師做的有些過激。

(*^__^*) 嘻嘻……,你是個優秀的孩子就一定會體諒老師的,是吧。

11樓:

是不是你多慮了呀?老師並不會這樣平白無故的說你的,要從自身找起,認真學習,不搞笑動作,踏踏實實的,就不會再出這樣的事了

12樓:筱穆

嗯, 你呢,就別顧慮這麼多了,告訴你哦,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但你知道嗎? 我做出了很棒成績,讓老師料不到的好成績證明給他看,結果當然就是好的。 加油 我挺你

老師總是故意找你茬怎麼辦

13樓:

如果你認為他是找茬的話,

並且你無法抗衡時,

就用阿q的精神勝利法吧

逐漸習慣他針對你

慢慢你會發現,與老師勾心鬥角其實很有意思

尤其是那種感覺

明明很煩你,卻又要傳授你知識的感覺

我初中就是這麼過來的望採納

14樓:皮皮大姨媽

.....你要分清找茬,和關心你的方式。

我有個老師老針對我,老是找我茬?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誤會,老師來說你的時侯你源可以反駁或解釋,但切記態度要溫和有禮貌,千萬不要吵架。她不管空題多的同學是不是放棄他了?我女兒經常看人像瞪人,讓我和她奶奶大發雷霆,後來才知道她只是斜著眼專注地看而已,不是怒視。

16樓:會吃人的跳跳

直接跑她辦公室告訴她,你喜歡她,保證不會再找你事,親測

我有個老師一直在針對我,怎麼辦?老是找我茬

17樓:李向臣

你突然對他所教的學科感興趣,每以回答問題都優於其他同學,很快,你就,是他眼中的乖乖寶了。

18樓:尚雯婕大美人

可以私下問他是什麼原因,是自己**做錯又或是其他原因,這需要和老師好好溝通,沒有哪個老師會故意針對同學的,可能是你太敏感了,如果證實他真是故意,可以尋求父母幫助,切記不要和老師頂撞,願你能解決好這件事,也別再煩惱,新年快樂呦

我是一個小學生,現在老師故意找我的茬挑我的毛病,想讓我服從他的管理,該怎麼辦?

19樓:宇宙中夥伴

很簡單,把事情鬧大,帶上家長去和校長論理,記住帶上家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太自大了,你就是班長也得服的老師管理,因為你首先是學生。其次你把板報沒辦好,錯誤在你,你應接受批評,把你宣傳委員的事幹好。相信老師不會故意找你的茬的,小小年紀就不服老師管教,大了會犯錯的。

21樓:泰坦,你可好

殺雞敬猴之事,你該懂得!注意多交流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師的錯。他沒有教師道德!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他聯合,對你有好處,有時底下頭不是壞事反而是好事,雙贏不好嗎

24樓:海域微藍

你確定老是就是因為那麼小一件事情跟你計較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包瀉藥,給你老師喝了

為什麼我總是被班主任老師忽視,總是感覺老師忽視 不在乎我怎麼辦?

老師認為你是乙個乖學生,如果你想要得到老師的注意,你可以下課的時候多和老師溝通溝通就好了,還有老師是怕你驕傲,別想太多啦,還有你的語文成績已經很好了,把時間多給其他科目,全面發展 同感同感 我讀初中 我也很苦惱 我在我們班算是前1.2的,可不知老師為什麼,老師總是不記得我的名字,好幾次還叫錯.最近一...

為什麼上課老師總是點我回答問題,為什麼老師上課總是叫我回答問題!

你雖然學習成績不好,但在老師的眼裡,絕對是個可造之才!老師的眼力錯不了,同學,努力吧! 證明老師在意你!覺得你還是個可造之材!不想放棄你,所以經常要在課堂上點你的名字,想你集中精力聽他的課哦! 杜杜被註冊 哈哈。用我同學的話來說,不點你可能就是拋棄你這個學生了。可能是你名字特別容易記。所以他脫口而出...

到底“浮躁是什麼意思?”老師們總是我說好浮躁的我都不知道怎麼改正

就是你還沒到年齡之前就不能去試著泡mm 生米還沒煮成熟飯之前就不要急著去吃 高樓居士 浮躁 在字典裡解釋為 急躁,不沉穩 就是要你把基礎的東西學好。不要老想學最新最前沿的東西。沒基礎什麼都是0。沒基礎問問題就可以體現出來。 八月天山雪 哈哈,沒關係,浮躁的意思是說你有年輕有活力,不像有些奸雄陰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