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被班主任老師忽視,總是感覺老師忽視 不在乎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3-20 10:35:16

1樓:清寧水

老師認為你是乙個乖學生,如果你想要得到老師的注意,你可以下課的時候多和老師溝通溝通就好了,還有老師是怕你驕傲,別想太多啦,還有你的語文成績已經很好了,把時間多給其他科目,全面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同感~我讀初中~我也很苦惱、

我在我們班算是前1.2的,可不知老師為什麼,老師總是不記得我的名字,好幾次還叫錯...

最近一次我生病,發現作業在學校就回去拿,誰知老師見到我把我請假的事忘啦,還叫我靈一人的名...好失望

3樓:王佳婕王婷婷

自己認可自己就可以啦,畢竟不是為老師而活,我們還有家人,親戚,朋友。不僅是都應該語文,每一門學科都應該力爭向上,高考才是你暫時的奮鬥目標,無需太在意其他的

4樓:夠快的哈

人外有人嘛 千萬不要因此消沉 否則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無所謂的,你語文成績好,自己好好鼓勵自己,別在意別人怎麼想,老師常常是記不住學生的名字的,你也別太計較,學習是自己的事,不能因為這點小事影響你的情緒。反過來也正可以激勵你自己一下,我努力給你們看,我的刻苦會得到回報,而不僅僅是讓別人忘記了。得到知識和敲開理想的大學之門才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老師的一種表達方式吧,每次第一,同學們也都知道,老師怕把你誇驕傲了吧!呵呵,可以和他多談談

7樓:手中沙

在別人回答不上的時 候自己知道正解的時候就回答他唄!都回答他的提問,讓他對你影象深刻一點,我不信他會不記得你~~~~~

8樓:

如果只是這乙個班主任這樣,那就說明是她的問題。問題是,任任班主任都這樣,毫無疑問,是你本身的問題了。你的性格,你的心態,哪像乙個高中生該有的樣子啊,這正是青春飛揚的時期!

你想改變現狀?可以啊。問題是你得先改變你自己:

1.凡事要往好處想,不要疑神疑鬼。穿越複雜後的簡單,往往讓人覺得很舒心。

2.要有一顆幽默的心!這很重要哦,女孩子,不一定要像男生那樣調皮搗蛋,但一定要活潑!對乙個女人來說,你可以長得不漂亮,但一定要活得漂亮!

3.人際交往是很重要的

9樓:馬克思拜恩

切記!語不驚人使不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老師一直都相信你、

總是感覺老師忽視、不在乎我怎麼辦?

11樓:湛靜秀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妳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妳現在正在經歷著乙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妳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乙個愛妳的心,時時刻刻為妳牽掛。

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妳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鐘,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乙個人,前提是妳必須真的想去忘記。

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人你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認識乙個人容易,可忘記乙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

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為什麼要強迫自己。 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她,把她放在心底乙個最溫暖的角落。想她了就開啟心門…… 有時想念乙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

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 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不要一直發簡訊給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許只是想找他說說話 你覺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許他並不這麼想 記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確定不用他回報什麼嗎 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若是真的一無所求 你又怎麼會覺得難過呢 所以 別覺得你那麼愛他是偉大的 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他的愛或許是種負擔 這種負擔只會讓他更加想遠離你 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他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他沒有你不行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擠上去呢 ..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12樓:黎約踐踏

那麼多學生老師不可能都照顧到的。 就是你父母爺爺奶奶,他們四個人照顧你乙個人,恐怕也不可能都照顧到吧。 不要對別人有什麼奢求,屬於自己的東西就得靠自己去努力。

13樓:猴視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習並不是為了任何乙個人 在乎別人這麼多幹嘛呢 自己好好學不就得了麼 老師都喜歡成績好的哦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逆反心,好多人都有的,這樣的人,要嘛,就是班上的尖子,要嘛就是班上的差生(就是成績最不好的),目的都是為了引起老師的注意

為什麼班主任老師的關心關注讓我不自在,不被關注時又感覺被忽略?(女老師,女學生,請客觀,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大學生了。你注意一下看她對別的男生怎麼樣?不能是一兩個而是至少五六個吧。我感覺她對你有好感。

17樓:漢江的石頭魚

內心太敏感了,當老師對你關心時,你不自在的是那份被關注的感覺,被重視的感覺,不被關注又感覺不高興,我覺得是內心思慮過多,平時心裡不放鬆,敏感多想的原因。要讓自己內心放鬆,整個人嗨起來,開朗起來。這只是我的看法。

為什麼班主任老師的關心關注讓我不自在,不被關注時又感覺被忽略?我是女中學生,班主任是個溫柔的女老師

18樓:古月

不要太在意老師的關心或關注!老師有那麼多的學生,有所差異是正常的!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性格開朗點!高高興的學知識!會更有收益喲!

19樓:民生為本

正常的心理現象

因為被老師關心關注時,自己會感覺是不是有什麼做的不好或不對的地方被老師發現了,當不被關注時,會感覺到老師忽視了自己,不關心自己的學習和進步,沒有受到重視!

因此,不要太在意老師的一言一行,只要一門心思投入到學習中,也許就不會有這樣的感受和心理反應。

20樓:慕淇兒

我也經常會感覺考試看到我和其他同學的眼神不一樣,好像所有的人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我

21樓:v愛燦寶

特別正常的感覺,其實不要想太多,大家都會有的經歷。

22樓:對鏡凝眸溼畫顏

渴望被關注但又內向 班主任對你好 你就覺得無以為報 只能退避 但還是想要班主任的優待 很糾結嘛

23樓:苦著釋懷

這很正常吧,怎麼會想歪

《我最喜歡的老師》,寫我們班主任,班主任教數學,不少於

ys櫻殤 我最喜歡的老師 我的老師有很多,但 我最喜歡的老師 這個稱號還是屬於我的語文老師 謝老師。謝老師是一位女教師,她有著許許多多的知識。謝老師的臉蛋可漂亮啦 長長的眉毛下有藏著黑寶石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記得有一次,放學時,我突然發現自己放在筆袋中的手錶不見了,便著急了起...

為什麼我的初中班主任和高中班主任都說你們進了社會才有朋友

估計你們老師的意思是,踏入了社會才知道什麼才叫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朋友。確實,社會是現實的,現實是殘酷的,到了社會上才知道去珍惜身邊的人,那些可以講心裡話的人。雖然不知道你們老師是什麼意思,但是你可以就這樣理解,珍惜現在的朋友吧,兄弟不用太多。我不知道你老師有什麼樣的經驗,但是我覺得應該是真正進...

班主任是體育老師是什麼體驗,體育老師當班主任上熱搜,體育老師當班主任有什麼好處?

我高中時候的班主任也是體育老師,而且非常負責任。在跑道上逼著我們訓練擔心我們以後體育考試成績不行,而且經常買一些水果給我們吃,在教室裡當七科老師,記得準備資訊科技考試的時候他自己花錢影印資訊科技的試卷給我們考,讓我們這些對電腦一竅不通的二愣子過了考試,會考的時候也一樣,也是自己花錢複製五科試卷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