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自私的指導老師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14 23:30:12

1樓:小知61630徒素

天天要求在辦公室坐著給她做什麼都學不到的專案,早上八點就要求到,晚上有時候十二點都在安排亂七八糟的事情,沒有工資,還經常發脾氣!

2樓:赫宰是我的

會很累,要經常幫導師做一些其他與課題無關的事情,就是幫他忙私事,而且他會認為理所應當。

3樓:影子

一開始我沒跟導師溝通吧,所以導師說不行,不承認,還說你也要為我考慮啊,我最近也好忙好忙,但我聽到過他和其他老師的談話,他說現在的學生啊,不聽話什麼的。

4樓:沉夜孤星

做好自己,他自私是他自己人品的問題,做好自己就可以,但是對他的不滿不會表現出來。

5樓:三熙

只允許自己有時間,剩下的但凡有什麼時候沒來得及去找導師。他會有一萬種說法說自己有事幫不了你。還有逢年過節不在群裡發紅包就算了,還默默的搶。

6樓:名

遇到的導師非常自私,等你課程設計的時候或者是寫**的時候 ,你找他幹的時候他永遠不在,而且還要要求你不要過分占用他的時間。最後還要要求你**或者是設計完成的很好,碰到這樣的導師就非常自私。

7樓:小皓粉絲團

導師不允許畢業,碩士博士需要多讀好多年,導師是根本不會放過免費勞動力的。

8樓:巫新菱

感覺這種人就不應該當上導師,這種人就只會耽誤到大多數人,並不能給大家帶來好處。

9樓:手機使用者

很難受,印象中的導師那麼美好,為什麼讓我碰上了個這樣的導師,身為導師眼裡卻沒有學生與工作,只有自己!

指導老師總是打斷你的講課,你是如何想的?這

薇仔仔 這種情況,對於實習生來講非常不好,當著學生的面直接說不好,會讓學生覺得這個老師很慫,很差勁 她憑什麼教我,我就不聽她的。讓實習老師沒有威信,不利於班級管理。我覺得這是指導老師的問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個指導老師根本就不尊重你。 玉杵搗藥 樓主應該試問一下 1 作為乙個 指導教師 打壓乙個 實...

遇到狹隘自私的人是什麼樣的體驗?

武漢的夏天大家都是知道的,全國知名火爐。過了五月就熱的不行。然而我們寢室有乙個神仙室友,已經快六月中旬了,他竟然為了防止我們亂開空調,把遙控器自己收了起來?他說我都不怎麼開空調,十幾年都這麼過來的。然而,寢室不是你乙個人的吧?空調也不是你乙個人的吧?你有什麼資格收起來呢?我們好不容易說服他睡覺開空調...

你見過最自私的父母是什麼樣子的,自私的父母種種表現

殘疾人阿君 父母甚至比任何人都自私都狠毒,人都是為自己而活,父母生你養你也是為自己而活,指望你養老送終,有的殘疾孩子就扔了,就虐待,因為他們殘疾不能給自己帶來什麼還是個負擔就扔就虐待,有的人重男輕女.生女孩對待不好或者扔了,這些都是人類的自私導致的狠毒,有的父母逼孩子做一件事情能給他們長面子,為了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