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過完後,你的感受是什麼

時間 2022-01-19 10:50:08

1樓:許你三生幸福

雖然還沒有畢業,但是可以想象的到,大學畢業時的那種感受是從來沒有過的,小學畢業有一種感受,初中畢業有一種感受,高中畢業有另一種感受,大學畢業又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感受,你會想到很多很多,會考慮到很多,突然感覺大學思四年怎麼這麼快過去了,回憶過去的事情,想著自己在大學幹了點啥,你會十分的感慨,但是總歸要畢業,怎樣的感受都是沒有用的,平和的態度相對是最好的,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樓:沉夜孤星

三年前高考完第二天,途徑學校門口透過車窗看到最喜歡的人。他從學校大門口出來在路上乙個人默默地走著..我知道,他也捨不得生活三年的地方。

那個時候覺得自己特別懂他,也受到過他的照顧,只是懵懵懂懂的。大學快畢業了,想起以前彷彿沒有走遠,一切只能在心裡。命運和現實是我們要走的路。

希望你安好!

3樓:暗受

對原有生活的眷念,我捨不得的不是那四年風風雨雨度過的舍友,是懵懂無知的自己。就如那句寶刀還未配好,轉身變是江湖。畢業三年了,有些同學也許這輩子都不會相見了,願你們珍惜僅存的時光和那些沒怎麼說過話的同學。

4樓:回憶

小學畢業沒有感覺,初中高中畢業每個人帶回家個子的書本,用三天的考試說再見,大學畢業,沒有了考試,大家的東西確變多了。昨天晚上班級剛聚完餐,感性的人喝了點酒就更不行了,別人一跟我說一點感動的話,眼淚吧嗒吧嗒的往下掉,今晚剛好放下喜歡四年的男孩,明天拍完畢業照,也許有些人真的以後再也不會見了, 再見,我的大學。

5樓:達

四年了,終於畢業了,又不想畢業,再也不能做一條鹹魚混日子了。以後只能靠自己獨立打拼,本來沒有那麼多感覺,領導的致辭,班級合照,創意畢業照,人生果然要有儀式感,我很傷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年畢業季,不知道我們要長到多大,才能不為離別而傷心。大學畢業了,真的,就不用在上課了呢。以後也再也沒有機會逃課了呢。

畢業的這個夏天啊,我一直又愛又恨,我喜歡這個夏天夜裡啤酒的氣息,喜歡這個夏天夜裡熱鬧的氛圍,可是我不喜歡在喝酒之後說離別,熱鬧的氛圍之後滿是傷感的氣息。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他畢業的時侯,快畢業的那天,我去送他。我當時笑著跟他說,你快要畢業了,那我決定為你破次例,我以前從來沒有喝過啤酒,這次打算跟你不醉不歸。他笑著和我,說你才大二的小姑娘,還是不要喝酒了。

那我說就喝雪碧吧。他很好奇的問,為什麼你每次都點雪碧呀,小姑娘還是少喝一點碳酸飲料吧。我說是因為廣告詞透心涼心飛揚呀,你個笨蛋。

是啊,你就是個笨蛋,你第一次送我的飲料就是雪碧,第一次送我的零食是脆脆鯊和巧克力,你說過你喜歡喝雪碧。我不是喜歡雪碧,我是喜歡喝雪碧的那個你。

8樓:絆你一生

我終於明白夏天為什麼是熱的了,因為他的那股熱浪,沖散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沖散了他們之間的友情。十幾歲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去對待離別,以為長大了就好了,可是,現在呢,也不知道怎麼面對。走出校園門那刻起,所有的美好青春都是別人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一直跟好朋友去逛街的時候,老闆娘還笑著說特別羨慕我們的感情,說真正進了社會之後的狀況就很少很少了呢。我當時還笑著說怎麼會呢,這種東西會因為時間而改變呢。可是真正分別了之後才知道,轉眼間,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以後可能就再也見不到了。

當年買的衣服真的是該好好珍藏呢。畢業的時候,還說一定要早點兒走,不留下來打掃衛生,可真的到了那一天,誰都不願意走。

讀完大學以後,你的感受是什麼,談談讀完《大學》後你有什麼感受?

我覺得讀完大學之後,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讓我體會到了這個大學所帶來的一些好處,因為大學所說到的就是你對於社會的乙個方面,他去根據你的專業去進行乙個選擇的,所以說大學就是你乙個塑造社會人才的乙個地方,所以說這個大學時必須要唸的。我覺得讀完大學的話,第一時間特別是才讀完大學,那一會兒肯定會覺得未來特別特別...

你笨豬跳後的感受是什麼,笨豬跳是什麼感覺

就像一口氣喝掉兩瓶冰可樂那麼爽 這是我這個喝慣汽水的人第一次玩笨豬跳的感想。笨豬跳,只要是在營運的,可以說安全是絕對有保障的,不存在著危險。之所以說笨豬跳是極限運動,關鍵在於要跳的時候,腳踝綁上安全帶,連線好笨豬跳繩之後,站立於4 50米高的跳臺那一瞬間,心裡的恐懼,一個正常人,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

大學期間你最大的感受是什麼,讀完大學人的最大感受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大學期間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上大學太爽了,也就是軍訓的時候辛苦一點,軍訓過後的日子簡直是美哉,悠哉。和上高中的時候那段學習時光,簡直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原來高中的老師沒有騙我們,他們說將來到了大學之後就沒有那麼累了,何止是不累呀,簡直就是舒坦。回憶高中的時候那段時光簡直是暗無天日,每天晚上都要學習到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