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了,你有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17 08:10:56

1樓:bd小葵

不同的人感受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之前的好日子到頭了,馬上就要失業了,難免心裡對自己的未來很迷茫;而有的則是充滿了興奮,感覺自己以後就可以在社會中大展身手建立起屬於自己的一番事業了。

2樓:消化

曾經還有力氣衝動任性,看不下去的事情還能爭辯一下,畢了業對待不公與朋友莫名離開都越來越佛系,看不下去的事情再也不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過自己永遠不再是學生,告別了校園會是怎樣?再加上未來的迷茫,再加上,曾經最舒心快樂的日子結束了,熟悉的笑臉再也看不到了,反之要面對的是不想面對的漂泊,難受到一言難盡。

4樓:緋攻

感覺就是自己從此以後要面對這個社會,要自己去翱翔,也算是自己就這樣長大了很多,心裡還是很難受很迷茫很無奈的。

5樓:知81671耙鏈

當它於無形當中慢慢向自己靠近時,自己才焦急起來,當看到與自己關係密切的學長學姐離開大學校門時,自己也多了幾分傷感,是啊,現在我也在大學待了三年,在青島待了三年,這大學的三年過得真是快啊,真希望時光慢些吧。

6樓:寇山菡

看著同學一個接一個的離開,看著空蕩蕩的宿舍,還以為只是放個暑假,開學還會回來的但是,再也回不來了畢業了,現在的感覺就是迷茫,一種不真實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沒有勇氣,總是前怕狼後怕虎,想要全職考研,卻又怕考不上沒有捨棄一切的勇氣對於大學剛畢業的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也許就是沉澱下來,好好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適合什麼,然後再找準方向,不要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

7樓:筱磊

剛開始很開心,終於可以放鬆一下自己了,久了就會有點迷茫,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很是迷茫。

8樓:bd小葵

四年的大學生活就這樣悄悄地過完了。在我們忙著寫**的時候,在我們忙著找工作的時候,在我們忙著設計自己未來的時候,偶爾也有一絲的留戀與不捨。這四年,有開心,也有悲傷,有成功,也有失敗,有歡笑,也有淚水,太多太多的事情與情感的積累,值得我們一輩子去珍藏。

想說這四年過的挺快的,彷彿自己提著大包小包懵懵懂懂地走進大學校門的那一刻還停留在昨天,我想軍訓留給我們的映像都是極其深刻的。

9樓:尓康

我們會很懷念,很不捨,離開校園的孩子會不知何去何從,充滿一種落寞。但同時又被美好的回憶打動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多空閒時間了,平時可能經常需要加班,和同事很難處得成朋友,和朋友又沒有時間玩耍,老同學登上報紙得嘉獎,我依舊循規蹈矩每一天,還是上學的時候最輕鬆,還是有家的地方最溫暖。

大學畢業了還能考專八麼,大學畢業了還能考教資嗎?

魚眼看娛樂 不能報考,只能是在校生報考,以下是報考人員要求 專業四級八級證書的獨特和稀缺性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一般型別的大學中,只有英語專業的學生有資格參加考試,其他專業學生均無報考資格 六級優秀也不行 2 外語類大學中 上外 北外 北二外 西外 廣外 天外 大外 川外等 除了英語語言專業外...

大學畢業了,想學技術

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

大學畢業了還能考些什麼證書,大學畢業後還能考哪些英語方面的證書?

小島知道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 那就考各種各樣的職業職格證,具體你想從事什麼職業你看你自己了 我我我結巴 看你是學什麼專業,對什麼感興趣,從事的是什麼行業.很多證可以考的,包括駕照啊,會計證啊,人力資源管理師證啊.工程師啊之類的,具體要看你自己願意往哪方面發展.想找好點的工作也要有工作方向啊.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