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老師意見,指導老師意見

時間 2021-05-02 09:32:54

1樓:匿名使用者

該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幹,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請教;對於別人提出的建議,能夠虛心聽取。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應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同時該生能夠嚴格遵守我中心的各項規章制度,能與同事和睦相處,表現出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敬業精神。

2樓:

包括對新員工以及自身指導的評述

指導教師 指導教師評語怎麼寫

實習單位指導老師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該生在實習期間,態度極其認真,工作積極、細心、踏實,能虛心接受指導;同時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具有較強地外語溝通能力和溝通技巧,能保質保量地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還表現出強烈的敬業精神和團隊精神,深厚的專業基礎和良好的專業知識水平,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

該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幹,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向富有經驗的前輩請教。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能夠虛心聽取。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應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

同時該生能夠嚴格遵守我中心的各項規章制度,能與同事和睦相處,表現出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敬業精神。

實習單位指導教師意見怎麼寫

4樓:

所謂來實習單位指導老師也就是你的

自老闆或者是經bai理,du就是寫一些你在公zhi司的表現以及公司dao對你的肯定,當然盡可能的揚長避短,最後還要蓋上公司的公章,因為實習手冊最後要交到學校的指導老師那裡,最後要給你打成績的。

因我我也是實習生,前幾天剛辦理過這些手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oshi淺憶

實習單位指導教師意見怎麼寫,不是評語

畢業**指導老師的意見怎樣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分是由你的指導老師寫。一般會從你的文章結構的完整性、格式的規範程度、觀點的創新性、立論的充分與否等方面進行評價指導。

生活指導老師評語

這東西有好好壞,掌握不好,會對自己不好的,要客觀的看待,你對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建議和意見 大愛珠寶先生 為進一步加強我校的教學工作,切實提高我校的教學質量,促進學校健康發展。校領導在放暑假時就安排在假期思考對學校的發展由和好的意見?我認為應 該做好以下幾點 一 切實抓好隊伍建設,不斷提升隊伍素質 1...

會計實習單位意見,會計實習工作指導老師評議意見和實習單位意見怎麼寫 急求

實習單位意見,就是實習單位對你做的評價。但我們是自己填的。其實這些都是無關緊要但又必須要寫的。通常都是隻寫 合格 兩個字多一點的,就是 該學員在我單位實習期間,表現優異 良好 你可以在此基礎上,加上 該學員在我單位實習期間,表現良好,能夠積極認真的完成實踐工作,態度端正,做到了理論與實際相結合,達到...

大學生實習鑑定表中指導老師評閱意見怎麼寫

宜甘 知道老師可以按照這個大學生在實習當中的表現進行正確填寫。 段段 我老師這麼寫的 該生在實習期間,遵守規定,不遲到不早退,積極協助老師完成工作,態度積極向上,認真負責,細心周到,虛心請教,能將知識運用到實踐中,應變能力適應性強,希望繼續努力。你可以自己再想點好的寫上 呵呵 我老師工作忙 都沒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