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得到各方老師(高三老師或心理學家最好)的幫助多寫點透

時間 2021-05-04 23:10:4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立自信是必須的,不要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眼光,那不是你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有這個實力,心態是很重要的,其次用了時間做了努力卻不見效果的話,要開始考慮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出現了問題,或者這樣的學習方法並不是適合自己的,找到好的學習方法事半功倍。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好心態是關鍵,心態穩定,情緒好,記憶力就好,加上勤奮愛思考,自然出成績。所以要自信,多鼓勵自己,不用在意他人如何,和自己比較,鼓勵自己今天比昨天進步,明天比今天進步。只看自己,不多想,思想上做好調整,不胡思亂想,這樣肯定就能提公升成績。

3樓:

首先要肯定自己,相信自己。花的時間多不代表效果就好。主要還是要掌握技巧。

你可以看一下班上成績好的人他們平時是怎麼學的,他們學的時候你也學,他們集錯的時候你也集。我初中的時候不怎麼認真的,也就中游。老師把班級第一調到我旁邊,說她幹什麼你就幹什麼。

其實做到這點很簡單的,只要堅持就行了。所以那學期期末考,她第一,我第二。嘻嘻,只要努力總會有回報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別的童鞋,朋友,家人來幫忙

5樓:淼淼李

我今年經歷了高考,成績也還算不錯,給點意見,可以參考。

個人覺得你應該擺正心態,不要有那麼大的壓力。排名某種程度上反應的只是你對知識點掌握的程度。勤奮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找到方向。

既然現在成績下滑,你可以做幾套卷子,分析一下考試的知識點集中在**,自己在哪些地方有所不足。然後回歸課本,從最基礎的知識點重新學一遍。距離高考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

不要盲目做題,多總結分析,構建知識的框架。

對自己要有自信,既然能夠進入重點班,說明你還是很優秀的。但是我從你的描述中感覺你有一些浮躁,有點著急,但是現下最重要的是好好學習知識,最好穩定下心情,踏實的學習。

我希望得到乙個答案,心理學問題

6樓:解讀心理學

你說你為人有問題,具體什麼問題你不清楚,這是因為你已經對此類問題形成習慣,你之所以對這類問題形成習慣,是因為問題出在你的性格。

自傲是你的典型的性格特徵。由於自傲,所以你有了刻骨銘心的經歷,你經常在自傲中孤芳自賞。

然而,自傲的人一定同時也是自卑的人。因為是你自己欣賞自己而不是別人,所以在你自傲的同時你的內心深處其實充滿著自卑的陰影。

由於在潛意識中你極度迷茫,因此你特別渴望走出自卑的陰影,但自傲的性格決定你決不允許自己承認自己自卑,所以你才有了你的這個問題,並渴望得到理性的答案。

解決自道是:認識你自己。妥善地定位你自己,你就能走出自傲與自卑糾纏的陰影,做最好的自己,從此開創充滿自信的嶄新的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 簡單說就是 換位思考 深度思考 多元思考的整合

8樓:我_隱_形_人

其實,不必一定要乙個解決方案

這就像,在掙扎,一種對自己的不認可

對自己的個性瞭如指掌,知道其中的弊端,卻總有種聲音告訴自己,其實不是那樣想改變吧,其實還是希望有同類吧

這的確是一種不自信,甚至一種自卑,但是不知從何而來。很多時候,很多用來證明自己能力的動力,卻總也無法說服自己完全相信自己的能力。一直在掙扎著。

那種高傲,與生俱來的不可一世,也還是包裹著一層厚厚的自卑吧。

並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究竟怎樣認知自己。想知道,卻也不想弄清楚。

我不必過多描述,這種經歷你應該有過太多。

所以,你可以試著暫時改變自己的心境,試試那樣舒服與否,如果適合你,就繼續做下去。但是這種實驗要在心理學家的指導下,按部就班進行,通常需要十周。即便我知道有這種東西,我卻不想理會。

因為,大概無法自拔了吧。或者,推薦你肖恩柯維的《傑出青少年的7個習慣》和《做個快樂少年人》,或許可以讓你回歸一種更加單純的思維和心境。

9樓:錢千里

你正在上大學吧,大學生就應該是你這樣的,要是你覺得這樣有問題,說明你已經在成長了,但是因為未來是未知的,所以有些迷茫。等你畢業了,要為自己的事業奮鬥了,有了生活的目標、壓力和動力,也就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了。

現在的解決方法就是利用大學時的良好條件努力多學專業知識、鍛鍊身體、多接觸社會打工實習,為將來積累經驗、資本和力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有很多,適合自己的方向只有一種。

老子說過:少則得,多則惑。

雍正王朝看過吧,裡邊的雍正說過:野心的一半是耐心。

往往都是是事情改變人,人改變不了事情。

有成功志向有野心的人多了去了,不缺你乙個,關鍵乙個人一生是否能成功,要看形勢,正所謂操之在人,就是有一些事情我們人為是可以干涉的;但很大一部分是操之在天的,沒有天時地利,乙個人的能力再強也最多是個人才,想幹大事,要有幹大事的命啊,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可以了,就對得起自己。你說項羽和劉邦誰的能力強??

肯定是項羽對吧~

但為什麼偏偏劉邦得天下呢??

不是劉邦比項羽的能力高,而是劉邦能夠讓人從心裡佩服他,這個就是德,不是簡單的品德的意思,是一種領導力。正所謂無往不平形於外,高山仰止蘊其內。劉邦就是那種空谷藏鋒之人。

其實很多領導人都是這種人,卑者為上,抗者為下;退避為表,征伐為內;這些和學歷沒多大關係,其實你可以發現真正學歷高的人都在給領導人當秘書、顧問之類的。

而你所看到的什麼厚黑學之類的書,裡邊只有編書人對歷史當事人的誤解(個人看法),有的東西根本無從考證,只有當事人心裡明白,有的事情做了,本來以為是善,結果就會有人認為是惡,是狠。所以你看,易經讀出了很多偉人好人,也讀出了惡人壞人。

每個人對人生的理解都不同,沒必要去從別人身上尋找軌跡,更別想從別人生上得到什麼經驗。別人身上的經驗對於你來說永遠都是文字。

而真正的經驗是你在經歷痛苦的磨練之後得到的東西。

孔子說:「剛正、果敢、質樸、沉默寡言,這幾種性格表現近於仁德。」

老子說:「大的成就就像是有缺憾,它的作用是不衰敗;大充實就像是空虛,它的作用是不會窮盡。大的正直像是彎曲,大的靈活像笨拙,大的有餘像不足,大的善辯像言語遲鈍。

疾走可以戰勝寒冷,安靜可以戰勝暑熱,願求清靜無為的人可以成為天下的君長。」老子的段話跟孔子有相近的地方。

杜月笙有句掛在嘴上的話: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荊州。

人活在世上要靠兩樣東西,膽識和智慧型。

說了半天,其實有些事情該怎樣就是怎樣,個人能力很難改變。

真的要想幹大事,先要做到四個字:德高望重。

最後一句:

很多事情,只能等待,無法創造。(這句我剛想出來的)

11樓:莓芠凝散

很自大也很自卑!

1.相信自己很有能力,什麼都能做好,對自認為不對或不好的事情都想去改變(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對周圍做不好的人可能還有輕視或是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想想這只是生活,大家各有各的活法,不同的生活經驗造就了不同的生活態度,不必過多苛責!順其自然好了,讓自己的心靈更平靜下來!

2.對自己不夠自信,總覺得自己有很多事情還可以做得更好,不相信現在的自己能受人歡迎。

每個人在別人的生活中都只是配角,你影響不到別人什麼(你就是人家沙灘上的一點沙),也別讓別人的態度影響到了你,你是為自己而活的,對自己也寬容一點,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讓你和周圍的人的生活都更簡單些,無論什麼問題都有辦法解決的,無論做好做壞都沒必要耿耿於懷,人生道路很漫長,要走完也非一兩日,別太給自己壓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看一下,覺得你有輕微強迫症。分析一下,覺得你的真實問題是焦躁,這問題形成可能跟你小時候的環境和飲食有關。其實看的出來,你對的問題知道或者是模糊的認識。

你是個敏感和高度思考能力的男人。你想改變,可你焦躁的問題使你越來越強迫。這時你也發現了你的焦躁,你希望用一些方式改變,比如**,釣魚等。

其實這就形成了惡性迴圈。

解決方法

其實你如果理性對自己問題分析,肯定會想到無數的方法實驗,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所以對你提幾點建議做示範。

有一點是肯定的,心理問題往往跟身體條件有關。你的飲食,營養,有問題。需調整,健康,非亞狀態的身體才是開始。

其實說白了,心理****人心理,自然離不開人,你可以找個老師。這個老師指的是控制情緒,做人方面,品質,謙虛平和等方面你認為比你做的好的人,接近他們,跟他們做朋友,吸收他們的優點。還有一點是環境,美麗優美的大自然會讓你放鬆,平和,謙虛,溫暖,我們做諮詢,催眠,自我暗示,都是模擬大自然,所以何不踏遍美好,壯麗的大自然呢。

希望你能解決你的問題,幸福起來,呵呵

13樓:泡泡豬和轉轉豬

15個問題頻繁彰顯出你的自我,以至於看完後我覺得你所要的答案根本不是靠提問來解答,而是靠你日後的經歷來自己解釋與完善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能自己對自己進行自我分析了~那麼你就能對你自己的行為的好壞還有進行道德和法律的衡量。

這樣你做自己~很快樂。

15樓:管人皆

你這都有精神病趨勢了。人是社會性動物。不能離開他人而生存。

16樓:秦天山童姥

看起來像人際交往的問題,要多跟不同的人接觸,學會換位思考,和別人交談時可以盡量敞開心扉,現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泛參加社會活動,就能得到最好的答案

18樓:綠色露露

年輕!精力旺盛!反應敏捷!思考深刻!---鑑定完畢

幾點建議:

感情方面:

對於【5】你說的你會輕易愛上人,可人不---那不是愛,你愛的太膚淺。

戀愛的時候,要認真去學會愛乙個人,用真心,放下所有的防備,完全投入(不要像個刺蝟)--去體會吧,文字是不能表達的,對方才能感受到你的愛意和誠意,才會有內心的交流,才會彼此信任。對於【2】問題也如此,方便的話也想幫助別人的話就去吧,想那麼多幹嗎??相信對方,對方才會相信你。

為人處事方面:

從文字方面能感覺到,你反應靈敏思維敏捷。你可以在回答別人的問題的時候,稍稍慢一下。比如:

【3】 回答時候:「...嗯...

看過了」(慢慢慢)真正做到與人交流的感覺,而不是快速問答。掌握好這種感覺,去控制。【13】也是,節奏慢下來,有很多事想好再做再說。

多去溝通,多去交流,這是你所缺乏的,嘮嘮家常的感覺慢慢去體會,交談也是一門藝術。

關於【10、11、12】不要內心笑話別人膚淺,每個人都有膚淺的時候。當你看到,也可以一笑而過,不要介意在乎太多,而自己在這個方面不膚淺的時候,在這個方面可以比別人精緻些也好。

我能體會那種心情,因為對方的膚淺,感覺沒法心靈上的溝通,那就不用在這個方面與他/她溝通,也不要試圖改變對方,沒有意義。

很多時候,乙個優秀的人不是改變周圍環境的人與事,是自己去適應,並且能在其中過的如魚得水!

急切希望得到大夥的幫助,急切希望得到大夥的幫助

首先使用清潔力強的潔面膏清潔 然後用收縮水 毛孔縮小防止髒東西進入毛孔形成黑頭,防止痘痘的生成 用薰衣草精油可以把三年以內的疤痕去掉 在生活中要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多吃水果,多喝水 康康說的很對也很全面,照著他說的去做吧!給你乙個不錯的護膚品免費申請位址,適合各類肌膚,我用很和好的,還可以積金幣,...

關於顯示卡的問題,希望得到幫助

閃龍3000 和x800gto加起來的功耗也不過150w吧,這樣的話我想你的電源是肯定吃得消的,畢竟我自己05年買的一台品牌機就已經搭配了額定200w的電源了,配置方面u和你的差不多 我那個是閃龍3200 後來公升級了8600gt也是完全沒問題的,所以我相信你的電源完全可以勝任.aion沒玩過,如果...

感情問題。希望可以得到耐心解答,感情問題。希望可以得到耐心解答 20

你跟他溝通溝通吧!兩人平靜地好好談談,把你的感受告訴他,也聽聽他怎麼說。身邊的人很多,七嘴八舌的話也很多,可不可聽你得自己分辨,冷靜分辨! 毛貝貝的盤洞 其實情侶間真正的關係怎樣是靠自己去體會的,別人看到的多是表面比較溫馨和諧的一面,事實上情侶間會有很多很多別人看不見的小摩擦啊,關鍵在於你們平時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