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命理希望得到解答

時間 2021-08-14 11: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陽曆)2023年 6月 22日 己時( 9點-11點) 星座:巨蟹座

(農曆)海中金(牛) 2023年 5月 5日 己時( 9點-11點)

八字: 乙丑 壬午 壬辰 乙巳

陰陰 陽陽 陽陽 陰陰

木土 水火 水土 木火

此命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水(壬、癸),生於夏季:必須有金相助,忌木多。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官印相生,貴格。

坐水庫通根身旺,坐下有劫財生食,食神制殺,身旺用殺,主貴。壬辰日為壬騎龍背,亥時生,為龍歸大海,主大貴,午時龍死為下等。

壬生午月為正財,旺身又見印官來,南方財運必發福,不宜煞星到運中。

八字五格分佈: 金0/木2/水2/火2/土2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屬於寶劍命

◎您是智慧的寶劍,可攻可守,有勇有謀,充滿誠信與義氣,喜歡有禮貌,有智慧的人。有主導權與領導能力,對於現狀的不滿,能勇於突破。◎

根據命理來分析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您是屬於「寶劍命」,因此您天生具有寶劍的特質,有魄力、義氣,與霸氣。您也十分有才幹與領導能力,富有公平心與正義感,喜歡保護弱小,不喜歡恃強凌弱,受人恩惠,必定回報,不願意辜負別人,也不願意佔人便宜。寶劍雖然外在感覺比較強勢,但內心卻很溫暖,吃軟不吃硬。

寶劍銳利無比,因此您對於現狀的不滿,能勇於突破,抗衡壓力,改變環境,掌握自己的命運,但是寶劍有時後使用不當,也會傷到自己人,因此您有時候會太過積極,造成身邊的人過大的壓力。

此外,您喜歡有聰明智慧,才華創意的人,不喜歡懦弱沒有擔當的人,而能讓您佩服的人,多半是有領袖特質,能夠犧牲奉獻,講求公平正義的人。您的一生,像寶劍一樣,但是要成為真正的寶劍,寒光射天地,劍氣衝斗牛,是需要經過反覆的淬鍊。沒有經過淬鍊的寶劍,只能成為廢鐵。

然而要經過淬鍊,需要有浴火鳳凰的精神,不怕痛苦與磨難,只要您經得起外在的考驗,不怨天尤人,進而學習成長,一旦通過考驗,您的成就將不可限量,是領袖級的人物,風雨不能影響您,困難不能障礙您,成為不敗的常勝軍。

幫我算算五行命理,幫我算算五行命理

五行是金木水火土,可分什麼的,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可也分什麼的,有人是大林木,有人是深山的陰土,至陰至寒的,不一樣的,可以查一下的 宗芷雲襲晉 你的八字 甲子 丁丑 己未 戊辰你本命 屬鼠,海中金命 五行土旺 缺金 日主 天干為土,生於冬季。八字五行個數1個木,1個火,5個土,0個金,1...

五行命理老師幫我看看這個吧,五行命理老師,幫我看看這個八字吧

幸福的愛情關鍵在於選擇一個值得你去愛的人 為什麼世間有很多幸福的人 也有好些不幸的人呢?有句話總結得很好 人生總在遇緣不同,有善緣 有惡緣!現前的世道,惡緣比善緣多出很多很多,我們若然沒有一顆明亮的眼睛去作正確判斷選擇的話,後果將是不堪設想的。什麼樣的人值得我們去愛 去付出?一定要選擇一個 善良 的...

幫我算算我命裡五行,命理缺什麼,如何算五行缺什麼?八字是什麼?那位高人能幫我算算五行 缺什麼?是什麼命?命怎麼樣呢?謝謝

樑陽勇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 五行缺土 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2火,0土,3金,1水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 木2.30,水1.06,共計3.36分 異類得分 火1.98,金3.16,土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