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解釋下我五行命理,幫我解釋下我八字五行命理

時間 2022-09-20 08: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的都是海中金命

出生日期 [公曆] 1985 年 4 月 14 日 7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五年二月廿五日 辰(乙丑年 庚辰月 癸未日 丙辰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羊,出生於綠牛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乙陰木 庚陰水 癸綠牛 丙黑羊

醜陽金 辰陽火 未白龍 辰紅龍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五行得分和喜神

[同類得分]:金13.3,水17.

68,計30.98分;[異類得分]:木19.

8,火13.78,土22,計55.58分。

[差]:-24.6分,[綜合旺衰得分]:

-24.6分。〖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 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9.8 13.78 22 13.3 17.68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金 當做此命的「喜神」。

對該命主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4、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5、吉祥數字為: 7 8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

給解釋一下我的 八字、五行(本氣)、五行得分,用通俗易懂的話描述,還有後期需要注意什麼?謝謝

2樓:海

你這八字是官印格,性格偏內向,知書達理,善良,學歷較高

求命理大神幫著看下八字和五行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弱道極致就得,從。

五行不是缺啥補啥,八字不是吃藥,水很深。

幫忙解釋五行八字

4樓:龍行天下話歷史

陳陽如何?陽為太陽,為火

5樓:

名字需帶火使五行平衡,這就是喜用神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給你分析你滿意了,要點小費,準不准你來說

~請高人解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五行~ 5

幫我算算五行命理,幫我算算五行命理

五行是金木水火土,可分什麼的,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可也分什麼的,有人是大林木,有人是深山的陰土,至陰至寒的,不一樣的,可以查一下的 宗芷雲襲晉 你的八字 甲子 丁丑 己未 戊辰你本命 屬鼠,海中金命 五行土旺 缺金 日主 天干為土,生於冬季。八字五行個數1個木,1個火,5個土,0個金,1...

五行命理老師幫我看看這個吧,五行命理老師,幫我看看這個八字吧

幸福的愛情關鍵在於選擇一個值得你去愛的人 為什麼世間有很多幸福的人 也有好些不幸的人呢?有句話總結得很好 人生總在遇緣不同,有善緣 有惡緣!現前的世道,惡緣比善緣多出很多很多,我們若然沒有一顆明亮的眼睛去作正確判斷選擇的話,後果將是不堪設想的。什麼樣的人值得我們去愛 去付出?一定要選擇一個 善良 的...

幫我算算我命裡五行,命理缺什麼,如何算五行缺什麼?八字是什麼?那位高人能幫我算算五行 缺什麼?是什麼命?命怎麼樣呢?謝謝

樑陽勇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 五行缺土 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2火,0土,3金,1水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 木2.30,水1.06,共計3.36分 異類得分 火1.98,金3.16,土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