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平湖屬於哪個區,深圳市福永鎮屬於哪個區

時間 2021-05-04 23:10:41

1樓:陽光彩虹小可樂

屬於龍崗區。

平湖街道(簡稱平湖街、另稱龍平湖鎮)位於龍崗區西北部,是深圳與東莞兩市、龍崗與龍華兩區的交接點,距離香港特別行政區25公里,距離深圳市區19公里,距離東、西部的鹽田港、蛇口港和深圳機場均在一小時車程之內。轄區內有京

九、廣九兩條鐵路交通大動脈和機荷、水官兩條高速公路以及丹平、東深、平龍、平新等四條對外幹道;

龍崗區位於深圳市東北部,東鄰坪山區,南連羅湖區、鹽田區,西接龍華區,北靠惠州市、東莞市。轄區總面積388.21平方公里,處於珠江口東岸深莞惠城市圈幾何中心。

地形東北高、西南低,地勢屬低山丘陵濱海區,區內最高的山峰是位於大鵬半島的七娘山,海拔867公尺。

2樓:舞璇瀅

深圳市平湖屬於龍崗區。

平湖街道位於龍崗區西北部,是深圳與東莞、龍崗與龍華區的交界點,轄區總面積40.99平方公里。平湖街道有丹平、東深、平龍、平吉、平大、平安大道等主幹道,地鐵10號線以及規劃中的17、18號線和深惠、贛深線等軌道交通,將匯聚於新打造的深圳「四大交通樞紐」之一的平湖樞紐站,區位交通優勢日趨凸顯。

平湖有著光榮的歷史。山廈社群2023年成立深圳第乙個農村黨支部,上木古等村湧現出蔡馬生等一批革命烈士;平湖墟的締造者劉鑄伯曾任香港華商總會主席,是一位著名的愛國人士。

擴充套件資料

截至2023年4月,平湖街道下轄12個社群,包括白坭坑社群、鵝公嶺社群、平湖社群、新南社群、力昌社群、禾花社群、山廈社群、輔城坳社群、良安田社群、新木社群、上木古社群、鳳凰社群。具體介紹以下幾個社群:

1、白坭坑社群位於平湖街道南部,距深圳市區僅10公里,西北分別與平湖街道新木社群、良安田社群為鄰,西南、東南分別與布吉街道、橫崗街道及東莞市分界接壤,周邊臨近多條高速公路、鐵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

2、平湖社群位於平湖街道東部,與東莞市鳳崗鎮連線,緊靠平湖街道中心區和深圳市平湖物流中心。交通四通八達,鳳凰大道、平深公路貫穿而過,平龍公路、丹平公路、機荷高速均在此交匯。

3、力昌社群成立於2023年,由原大新南和墟鎮居委會「合二分四」分設出來,為無股份公司的純社群,轄區範圍東至與東莞交界處鳳平路,西至鐵路線和山廈社群交界處天華街,南至平龍路,北至東莞和山廈社群交界處新力路;轄區總面積2.7平方公里(含軍事管理區)。

3樓:我叫韋宇

屬於龍崗區

平湖街道下轄12個社群,分別是:新南社群、鵝公嶺社群、鳳凰社群、上古木社群、新木社群、良安田社群、山廈社群、禾花社群、力昌社群、平湖社群、白泥坑社群、輔城坳社群。

深圳市福永鎮屬於哪個區

4樓:匿名使用者

福永位於深圳市寶

安區..

福永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南部,西臨珠江口,與中山市、珠海市隔海相望,南與西鄉接壤,北與沙井相連,東北角與公明毗鄰。總面積56平方公里,總人口約40萬人。擁有國內不可多見的海、陸、空立體交通網路,境內有國際機場、港口、高速公路、國道,深圳地鐵將直通福永。

5樓:壹貳叄

福永鎮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南部,西臨珠江口,與中山市、珠海市隔海相望,南與西鄉接壤,北與沙井相連,東北角與公明毗鄰。總面積56平方公里,總人口約40萬人。擁有國內不可多見的海、陸、空立體交通網路,境內有國際機場、港口、高速公路、國道,深圳地鐵將直通福永。

寶安區,地處廣東省深圳市西部,西臨珠江口,東接龍崗區,南連南山區、福田區,西臨伶仃洋,北靠東莞市。總面積392.14平方公里,下轄新安、西鄉、福永、沙井、松崗、石岩等6個街道(含光明、龍華新區)。

東晉咸和六年(331年)始設寶安縣。城市發展歷史悠久,客家文化、廣府文化、工業文化、移民文化、海洋文化等多元文化並存。區內文物古蹟數量眾多,現有曾氏大宗祠和鐵仔山古墓群遺址2處省級文物保護單位,黃氏宗祠古建群、綺云書室、文昌閣、鳳凰塔、永興橋等5處市級文物保護單位,以及王大中丞祠、浪心古村、中共寶安縣第一次黨代表會舊址等區級文物保護單位(點)19處;新橋糧倉、沙井蠔廠等多處工業遺產。

吃「盆菜」、福永舞麒麟舞獅、松崗賽龍舟、石岩重陽登山及客家山歌等非物質文化遺產豐富。

6樓:老頭子阿

屬於寶安區的。請參考 !

想知道深圳市交通銀行福永在哪,想知道 深圳市 福永交通銀行營業廳 在哪

福永鎮沒有交通銀行營業廳的,以下是交通銀行在深圳寶安區的所有支行。寶安支行 深圳市寶安區寶安6區新安2路63號湖景居一樓寶城支行 深圳市寶安中心區新湖路巨集發領域花園首層寶民支行 寶安區西鄉街道桃源盛世園1 6 樓1層103號龍華支行 深圳市寶安區龍華鎮人民路252號金鵬商業廣場一樓前進支行 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學歷認證的地方,深圳市學歷認證的地方有哪幾家?

夫瀚 深圳市辦理學歷認證都不用去現場了的。你在附近找個可以掃描的地方 影印店就有 把身份證和畢業證進行掃描,上鑑證網註冊個使用者,把掃描件上傳上去,申請辦理就可以。可以選擇普通和vip兩種認證方式,vip3到5個工作日級可以出認證報告。深圳市學歷認證的地方有哪幾家? 學歷認證的辦理,可以通過現場視窗...

深圳市凌天眾媒做地鐵廣告嗎,深圳市是屬於直轄市還是屬於廣東省?

一般經營專案是 從事廣告業務 技術推廣 技術服務 技術開發 企業策劃 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不含演出 承辦展覽展示活動 銷售電子產品 文具用品 工藝品 日用品 計算機 軟體及輔助裝置 包裝美術設計 平面印刷技術設計 企業形象策劃 國內外各類廣告 禮儀策劃 會務策劃大型禮儀慶典活動策劃 文化活動策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