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拍穿線有多少種穿法

時間 2021-05-04 23:1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線四結法是yy拍的特有穿法,好象說效能更好.一定會有四個結的.兩線四結,是為了橫線豎線分開穿,橫豎可以相差一磅左右,以獲得較好的手感和延長線的壽命,豎線打結點在拍喉左8孔和右8孔處對稱打結盡可能的在讓球拍受力均勻對稱。

橫線起點在左6孔,終點在拍框頂部的右5孔處打結。一線兩結法——可以先將豎橫線手工上好,然後再上機架拍,拉緊。兩線四結法——必須邊穿邊拉緊,保持連續的上機工作。

相比較而言,前者比後者平均節省時間20分鐘,並且節省線長,穿線者也不必一直保持站立並且在機器旁(好累哦,555555,我深有體會呀,幾支拍子穿好,腿都彷彿灌鉛了似的)。所以對於大量產生和銷售的廠家和商家來說,你如果不要求四結穿線法,他們肯定是用兩結穿線了。但是,據yonex的資料研究顯示,兩結穿線法有嚴重缺陷,容易導致球拍變形,尤其上超高磅數時。

一線雙結法的另外一大的缺陷是——可能傷線: 因為,單線雙結法是先將橫豎線穿好再拉,大家知道羽拍的2、4、8、10點附近的線孔都是穿兩根線,當一根線(比如:豎線)先拉緊後,很可能就把還沒有拉緊的橫線死死壓住了,當再拉這根橫線時,此線是在強烈的磨擦下被機器拉緊的,很容易受到損傷。

再加上單線雙結法一般都要用線鉤過線,這樣來回地磨擦線,也很容易傷線,所以上好線和高磅數線時是絕對禁止用拉線鉤的。

羽毛球拍網線磅數好嘛,羽毛球拍穿線多少磅合適

羽毛球拍線 yonex確實是世界上的四大球線生產廠商 其它三家是 gosen,asaway,alpha yonex的球線主要效能如下 型號彈性 擊球感吸震性 控制性耐久性 nbg 95 較好較硬 最佳最佳 較好bg 65 一般中柔 較好較好 較好bg 6 較好中柔 一般一般 一般bg 66 最佳較硬...

羽毛球拍的比較,羽毛球拍的比較

這兩支我都打過。奈米7比較硬。反正我這個力量打得手腕震得難受。超級波系列都硬,310應該是奈米7加強版什麼的叫做。就是硬,拉到26磅以上,我靠,硬得像木棒子。但是這是我的感受,798還不如上述倆個 如果你確實對暴力殺球有執著,選奈米7吧,現在 也下來了。勝利整體感覺就是呆,韌性不足,特別是拉球,借力...

羽毛球拍選購,羽毛球拍大家都在哪選購?

建議你選勝利的探險家系列,打完折大概400左右。我用了一年多了感覺還不錯,屬於攻守平衡型的拍子,對於新手來說比較合適。最高可以上到28磅。bg65的線用的比較普遍,耐用性不錯,對於力量大的選手比較適合,彈性比95的差,就我個人來說我力量也比較大,所以用65比較順手,95彈性較大我一加力就出界,而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