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拍的分類,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分類

時間 2021-09-19 10:52:27

1樓:圖書校對找茬

目前幾乎所有的球拍都是碳素,石墨複合材料製成的。有些生產商喜歡加一些特殊的材料如ti金屬網,kevlar(凱芙拉),奈米複合材料。

目前的球拍主要有兩種形狀:圓頭拍和方頭拍。圓頭拍就是傳統的拍形,拍頭上部略尖,球拍整體呈卵形。

這種卵形球拍甜區較小,但甜區部位力量爆發非常的集中。圓頭拍對初學者來說較難上手。目前此類拍頭的球拍型號已經不是很多了。

方頭拍(iso拍面)是後起之秀,因其甜區巨大在90年代初期後迅速風靡全球。

球拍的重量是多樣化的。常見的球拍重量範圍一般在80-95克。同拍柄尺寸單位一樣,不同的廠商有各自的重量單位定義,但是最流行的就是yonex公司所使用的u系統。

u=95-100克,2u=90-94克,3u=85-89克,4u=80-84克,5u=79-75,一般常用的球拍基本上都是2u-4u,79克以下的一般都叫做超輕拍,主要是設計給女性,或有特殊需要的球友。而95克以上的一般都是金屬拍,主要是給以打羽毛球為健身手段而不願在器材上花費過多的人。

2樓:比哦你們

yonex尤尼克斯分為:nanospeed系列 | 弓箭系列 | armortec系列系列 | muscle power系列 | ti系列 | iso系列 | cab系列 | vt系列 | nanoray系列

李寧羽毛球拍分為:李寧li-ning國家隊專用系列 | 立體編制碳+鈦系列 | 立體編織碳纖維系列 | 奈米+鈦系列 | 超導奈米系列 | 鈦科技系列 | 超碳系列 | 高碳系列 | wingstorm系列

勝利羽毛球拍分為:勝利victor亮劍系列 | 超級波系列 | 超級奈米系列 | 挑戰者系列 | 脈動系列 | 探險家系列 | 閃電/雷聲系列 | 旋風系列/火焰系列 | 尖峰系列 | 傳奇系列

佛雷斯羽毛球拍分為:佛雷斯flex鑽石系列 | 一體雙面系列 | 極速系列 | 星座系列 | 專業拍(pro) | 霹靂馬系列

yonex 羽毛球拍型號是怎麼分類的?

3樓:超蛋日東

具體分類如下:

1、duora---duora(雙刃)系列

代表羽拍:duora10(雙刃10) duora10lcw

2、voltric---vt系列 代表羽拍:vt80、vtzf2

3、nanoray---nr系列 代表羽拍:nr900、nr90dx、nrzsp

4、isometric---iso(方形拍頭)系列 代表羽拍:iso 025

5titanium---ti鈦拍系列 代表羽拍:ti5、ti3 lt

6、muscle power---mp系列  代表羽拍:mp99、mp88、mp66

7、armortec---at系列 代表羽拍:at800、at700、at500

8、nano speed-奈米系列(ns) 代表羽拍:ns900 ns8000、ns7000

9、arcsaber-弓劍(arc)系列 代表羽拍:弓劍10/11/fb、弓箭7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是世界最出名的羽拍,也是每乙個羽毛球愛好者都想擁有的羽拍,為了統治羽拍市場,也為了盡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尤尼克斯研發了大量的型號,讓人眼花繚亂。

作為世界知名的羽拍專業製造商,尤尼克斯完全體現日本工藝的精益求精,羽拍牢牢佔據世界第一的地位,同時網球拍也得到許多知名球星的喜愛。

採用創新的方形拍頭,使拍面中的相等長度的縱弦根數比傳統拍形增加3—5倍,從而使拍子的擊球甜區(sweet point)即最佳擊球區增大32%,讓選手更易於擊出高質量的回球。拍框截面有ar形、vf形的多種變化。從羽拍發展趨勢上看,iso拍形已經用於iso、ti系列羽拍,將會成為今後羽拍的標準拍形。

經典型號:iso—tour 800

擴充套件資料

yonex的競爭品牌:

在2023年,李寧公司強勢崛起,拿下了中國國家羽毛球隊的贊助權;victor(威克多)公司拿下了南韓隊的贊助權。yonex在中國地區的影響力有一定降低,但在全球範圍來看,yonex仍然是當之無愧的王者,而且victor(威克多)目前的優勢在於服裝以及羽球(價效比)。

雖然李寧已經具備了一定的研發能力,並成功研發了多項專業的技術專利,但是在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裡,yonex仍是羽毛球拍的第一品牌。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分類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價格,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怎麼樣

嗨 這裡給你介紹3種好用常見的羽毛球拍 第一 尤尼克斯 yonex vtzf2 羽毛球拍 vt zf2 李宗偉用小蠻腰 900左右。揮重比想象輕,小拍面似乎影響不大,擊球聲音比vt80沉悶,還在適應中。拍子很不錯,打了打,不是很習慣,比較輕,跟一代zf的差別還是蠻大的,平抽擋不錯,殺球的感覺還沒找到...

關於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中杆硬度問題

at900p at900t ns9000x ns9000s at700 ns8000拍桿硬度從硬到軟為 ns9000x ns8000 at900p at900t at700 ns9000s。8.0 8.5 表示 硬 適合專業選手使用 8.5 9.0 表示 中硬 適合業餘高手使用 9.0 9.5 表示...

如何辨別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真假,如何辨別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真偽?有什麼小竅門麼?

本格格 鑑別yonex球拍的真假 第一,看光刻鋼號。現在的yonex球拍的拍桿上和拍柄前端的錐部都有雷射雕刻的出廠編號,即雙鋼號,拍柄上的是產品的序列號,每支拍子都不同 錐部的是產品批號,同一批產品同乙個批號。批號結尾的兩個英文本母代表銷售地區,中國大陸即為ch。現在假冒的球拍也都有鋼號,但有的是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