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拍子sp好還是tw好

時間 2021-09-19 10:52:27

1樓:酆蕭曼昔格

sp和tw之間,其實並無太大差異,手感上只要是一個批次的拍子,基本上在一個時間段的拍子,差距理論上不大,賣出的時候差那點錢,應該是進貨上的差異,tw為啥這麼便宜,還得問中羽那幾個tw傳奇賣家。個人排序認為

jp>ch(因為容易質保)>sp=tw。希望可以幫到你。其他裝備則不一樣,以襪子19022為例,jp>>ch>sp>tw,tw的腳踝以上做工粗糙。jp則是絕對全面的真心呵護。

2樓:匿名使用者

yonex球拍中高階都是在日本本土生產,低端在臺灣生產,品質應該是一樣的,好壞是在人們的心理。

jp版在日本銷售、ch版在中國大陸銷售、sp版在東南亞和香港地區銷售、tw版在中國臺灣地區銷售,由於匯率、稅收、定價策略等原因,sp版和tw版會比jp版和ch版便宜一些。

sp版和tw版如果是**,同樣型號質量、手感沒有區別,不過小心山寨貨。

3樓:雅馨

tw版的我買過一隻,用的不錯,sp版的沒見過,不敢下結論。網上說的什麼jp版的最好,ch版次之,tw版更差的結論,我不知道是怎麼得出來的,也許有高手能鑑別出來,或者有尤尼內部人士透露過次訊息。

4樓:屮屮肀肀

個人覺得是差不多的,官方也說質量是一樣的。畢竟不同版本的產地其實是一樣的。

但因為sp版的售價比tw高一些,所以更多的人會覺得sp版更好一些。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jp,ch,tw版的區別?

5樓:末你要

1、銷售目的bai地不同du。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根據銷售zhi目的dao地不同將其回產品劃分為jp、答ch、tw等版本。

jp版主要是銷往日本地區。

ch是指定在國內正規銷售的球拍。

tw版是銷往臺灣地區的球拍。

2、材質不同。

從材質上比較:jp>ch>tw。

jp版和ch版材質相同,持久經用,耐磨損。

tw版的材質相對jp和ch都差一點,質地不太好,而且耐用性也好。

3、**不同。

從**上對比:jp>ch>tw。jp版在材質和效能上是最好的,所以**也是最高的。

ch**相對jp版較便宜,在國內購買質量和售後都***。

6樓:我是誰

1、銷售目的地不同

尤尼抄克斯羽毛球拍根據銷售目的地不同將其產品劃分為jp、ch、tw等版本。jp版主要是銷往日本地區;ch是指定在國內正規銷售的球拍;tw版是銷往臺灣地區的球拍。

2、材質不同

從材質上比較:jp/ch>tw。

jp版和ch版材質相同,只是銷售目的地不同。tw版的材質相對jp和ch差一點。

3、**不同

從**上對比:jp>ch>tw。

除了專供各國國家隊的球拍外,jp版在材質和效能上是最好的,所以**也是最高的。

ch**相對jp版較便宜,在國內購買質量和售後都***。

tw版本是這三個版本中**稍低的,由於運輸及營銷成本等造成了一些的差別。

7樓:車釐子

內地經常碰到的

復幾個版本之間制,**的對比是jp>ch>sp>tw。所以如果你不在乎版本的話,tw版是最具價效比的選擇。

當然我個人的ch版球拍比tw版會多一些,因為我喜歡拿一大堆球拍來挑,最順手那支才買,香港那幾家店可不喜歡我這種客人,所以在香港買sp版也不多。tw版直接沒得挑,所以我買tw版最多的就是幫別人買,自己買得不多。yonexjp、ch、和tw的產地都是一樣的(高階拍全部都是日本生產,中端拍臺灣生產,低端拍大陸生產),區別只是銷售地不一樣。

yonex的官方說法也一直堅持各個地區銷售的版本效能和質量都是一樣的。

個人用過幾個不同版本的同一型號球拍,包括ch、sp、tw,覺得基本不存在版本區別,但個體差異的確是多多少少地存在。可能是個體差異讓一部分愛好者覺得版本之間區別很大。

8樓:屮屮肀肀

yonexjp、ch、和復tw的產地都是一樣的(高

制端拍全部都是日本生產,中端拍臺灣生產,低端拍大陸生產),區別只是銷售地不一樣。yonex的官方說法也一直堅持各個地區銷售的版本效能和質量都是一樣的。

個人用過幾個不同版本的同一型號球拍,包括ch、sp、tw,覺得基本不存在版本區別,但個體差異的確是多多少少地存在。可能是個體差異讓一部分愛好者覺得版本之間區別很大。

內地經常碰到的幾個版本之間,**的對比是jp>ch>sp>tw。所以如果你不在乎版本的話,tw版是最具價效比的選擇。

當然我個人的ch版球拍比tw版會多一些,因為我喜歡拿一大堆球拍來挑,最順手那支才買,香港那幾家店可不喜歡我這種客人,所以在香港買sp版也不多。tw版直接沒得挑,所以我買tw版最多的就是幫別人買,自己買得不多。

yonex羽毛球拍的各個版本有什麼區別?哪個版本好?

9樓:呆呆呆呆呆獸

yonex羽毛球品牌作為目前世界第一羽毛球品牌,根據銷售地區的不同劃分了不同的銷售版本。也就是咱們經常看見的ch(中國大陸),tw(中國臺灣),sp(新加坡等東南亞地區),jp(日本)!此字母僅代表銷售地區的不同(為了防止銷售商串貨而影響全球市場調控所做的標記,保護當地銷售商的權益),除此之外不具有其他含義,注意不代表產地。

不管是哪個版本的yonex羽毛球拍,生產地有三個:高階球拍都在日本本土生產,中端球拍在臺灣生產,部分低端型號在中國國內生產。

從生產加工技術方面來講不存在任何差異,球拍的品質不管是什麼版本質量不存在差異!但是由於yonex是日本的品牌,很多人都認為jp版是所有版本中手感最好的。

cp(中國國家專業隊)、cn(中國國家代表隊)都是yonex贊助給中國家隊專用球拍,只有極少數通過贈送等途徑流入市場,一般很少能購買到!在效能和材質上是普通球拍不能比擬的,,因此具有收藏價值!

jp(日本):除了專供各國國家隊的球拍外,很多球友都認為jp版在材質和效能上最好的。所以**也是最高的。

由於**過高,而且質量保證和售後方面無法正常保障,所以國內很少有銷售jp版的商家!

ch(中國):在國內正規銷售的球拍,也就是說ch版是堂堂正正在國內市場上銷售的行貨球拍。但是出於品牌知名度的關係,ch版本的假貨非常多!請大家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tw(臺灣)sp(新加坡):由於地區定價,匯率以及運輸便捷方面原因,tw/sp版的球拍進入國內市場的數量慢慢增加,在材質上與ch版相當,但是**方面低於ch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jp版的最好,是日本原版的,ch版(大陸版)和sp版(新加坡版)的差不多,質量比不上jp版。tw版(臺灣版)的最不好,質量不是很穩定。tw版的vt80估計也就六七百能買到。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jp、ch、tw版的區別是什麼?

11樓:

yonex jp、ch、和tw的產地都是復一樣的(高階拍全制部都是日bai本生產

,中端拍臺灣du生產,低zhi端拍大陸生產)。dao

區別:1、銷售目的地不同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根據銷售目的地不同將其產品劃分為jp、ch、tw等版本。ch是中國內地行貨。sp是sunrise公司經銷的行貨,南亞很多地區都是sp。

比如香港的行貨就是sp。jp是日本本土銷售的行貨。

2、材質不同

從材質上比較:jp/ch>tw。

jp版和ch版材質相同,只是銷售目的地不同。tw版的材質相對jp和ch差一點。jp的質量最好,至少jp的漆水好。ch和sp的質量則無明顯區別。

3、**不同

從**上對比:jp>ch>tw。

除了專供各國國家隊的球拍外,jp版在材質和效能上是最好的,所以**也是最高的。

ch**相對jp版較便宜,在國內購買質量和售後都***。

三國殺SP賈詡好還是SP趙雲好

決策者 你好!趙雲看上去技能強,其實在目前的軍爭環境下強度中下,手短,至尊場用了會被隊友噴,但偶爾玩玩路人局還是可以。賈詡是林包三傑之一,強度在全擴都能排進前十,這不用質疑的。所以如果你是剛開始玩殺,就買流氓雲,如果能進高階局,就買賈詡,流氓到了高階局真的會被人罵的,切記切記。 必然是趙雲啊,首先賈...

sp2自帶的防火牆好還是瑞星的好

如果把你的電腦比做是乙個家的話,sp2的防火牆就相當於外面圍著的籬笆,瑞星的就是籬笆內的銅牆鐵壁,其中的厲害關係應該能懂把,其實sp2的防火牆還是有用的,只是比起瑞星的則差多了!哈哈 瑞星的功能要多些 如果比相容性的話 還是系統自帶的好 各有千秋,建議兩個防火牆都開,這樣能保證安全一些。中國4大防毒...

蘋果6sp台機店cpu好還是三星cpu好

伊筱沫 iphone6s plus處理器 a9 是由台積電和三星共同負責代工生產。台積電代工的a9晶元型號為apl1022,面積為104.5平方公釐。三星代工的則為apl0898,面積為96平方公釐。在iphone 6s plus上,台積電佔比達到了到了七成,而三星只佔三成。總的來說,台積電目前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