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需要哪些裝備

時間 2021-09-19 10:52:27

1樓:嗨

打羽毛球時候需要羽毛球和球拍和羽毛球專用鞋等裝備。

第一:羽毛球鵝毛的最好,但是**最貴,一般鴨毛的也可以,比較適合初學者。選購時,最好試打一下,球稍重的好一些。羽毛球是消耗品,初學者沒必要買太貴的球。

第二: 對初學者來說,選擇羽毛球拍應注意以下幾點:

1、**:作為業餘選手,沒有必要選擇太貴的球拍;

2、效能:拿到拍子後,一定拿在手上揮動一下,試試手感。或者用乙隻手握住拍柄,另乙隻手握住拍頭頂端掰一掰,如果羽毛球拍出現彎曲,說明拍柄還是比較有彈性的;

3、重量:力量較大者可選稍重的球拍,力量較小者可選較輕的球拍。一般貴的球拍輕;

4、上弦:商店裡賣的球拍很多都已穿好了線,但這樣的線通常質量一般。比較高檔的羽毛球拍,一般都沒有上拍弦,而是讓人們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配製適宜的弦並控制上弦的鬆緊度(磅數)。

第三:羽毛球鞋有別於普通運動鞋。較薄的鞋底,很強的側面支撐能力可使雙腳盡可能地靠近地面。

這種設計在保證了允許踝關節快速彎曲,雙腳運動方向頻繁轉變的前提下,盡可能降低了雙腳受傷的可能性。專業的羽毛球鞋應該具有以下特點:設計輕巧,前松側緊。

側緊,為了避免側滑,防止扭傷;前松,可以起到緩衝作用。

2樓:百甜那拉夏真

(1)水(2)毛巾(3)運動鞋(4)輕便的運動衫(5)羽毛球用具,(球拍最好帶2~3個)當備用

打羽毛球日記以內,打羽毛球日記八十字以內

潮味髒話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去打羽毛球。我先發球,爸爸把球擋了過來,我把球往高處打,爸爸接住了。可我卻笑得前仰後合,因為爸爸頭望著球,張著嘴,好像要吃了羽毛球似的。爸爸見我笑,忙問 你笑什麼?我沒有把我的發現告訴爸爸。這回我又發了個高球,看到爸爸的樣子我又笑了起來。這樣好幾個回合,爸爸又問我為什麼笑...

打羽毛球有什麼好處,打羽毛球有啥好處?

羽毛球是乙個很好的活動可以增強體質 還可以 可以增強你的體質,出盡你與外界交流。是乙個中性運動量的保健運動。鍛鍊身體,可增加身體的靈活度,打羽毛球的好處很多,其中最基本的幾點 1.可以 2.精神愉悅。3.培養遵紀守法精神。4.掌握正確的運動技術。5.在樹立自信心的同時,培養團隊精神。6.培養光明正大...

如何安排羽毛球鍛鍊,打羽毛球鍛鍊什麼?

打羽毛球鍛鍊什麼?打羽毛球是一種身體各部位都需要相互協調的運動。打羽毛球可以增加靈敏度,包括手腳和眼神的靈敏度。由於羽毛球是要求全身協調的運動,所以對運動員的反映要求很高,經常參與此項運動,可以增強靈敏度和人的反映程度。打羽毛球可以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經常性的通過羽毛球鍛鍊,能夠增強心臟活力,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