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雙羽毛球冠軍是誰,羽毛球混雙比賽怎麼打

時間 2023-05-09 08:06:07

1樓:網友

8月3日訊 2023年倫敦奧運會羽毛球混合雙打決賽在兩組中國選手之間進行。最終,張楠/趙芸蕾2-0戰勝徐晨/馬晉,奪取冠軍,兩局比分為21-11和21-17。實現了中國羽毛球隊在奧運會歷史上第一次包攬混雙專案的冠亞軍。

這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次奧運會上奪得第20枚金牌。

2樓:勇猛右地鼠

2023年倫敦奧運會。

混雙張楠/趙芸蕾。

2023年北京奧運會。

混雙謝中博/張亞雯。

2023年雅典奧運會。

混合雙打 張軍/高凌。

2000雪梨奧運會。

混合雙打 張軍/高凌。

1996亞特蘭大奧運會。

混合雙打 吉永雅/金東文。

1992巴塞隆納奧運會。

未設混雙。歷屆羽毛球世錦賽混雙冠軍時 間屆數比賽地點冠 軍國 籍2023年第十六屆馬來西亞吉隆坡維迪安託/納西爾印尼2023年第十五屆西班牙馬德里羅布森/埃姆斯英格蘭2023年第十四屆美國阿納海姆維迪安託/納西爾印尼2023年第十三屆英國伯明罕東文/羅景民南韓2023年第十二屆西班牙塞維亞張軍/高崚中國2023年第十一屆丹麥哥本哈根金東文/羅景民南韓2023年第十屆英國格拉斯哥劉永/葛菲中國2023年第九屆瑞士洛桑倫德/托姆森丹麥2023年第八屆英國伯明罕倫德/本特松丹麥/瑞典2023年第七屆丹麥哥本哈根朴柱奉/鄭明熙南韓2023年第六屆印尼耶加達朴柱奉/鄭明熙南韓2023年第五屆中國北京王朋仁/史方靜中國2023年第四屆加拿大卡爾加里朴柱奉/柳尚希南韓2023年第三屆丹麥哥本哈根吉爾斯特羅姆/佩里瑞典/英格蘭2023年第二屆印尼耶加達紀明發/黃祖金印尼2023年第一屆瑞典馬爾默斯科夫加爾德/科彭丹麥。

2023年奧運會羽毛球混合雙打冠軍是誰,哪個國家

3樓:du風雲

2023年奧運會羽毛球混合雙打冠軍是印尼的阿馬德/納西爾。

北京時間2023年8月18日凌晨,2023年裡約奧運會羽毛球比賽的首枚金牌產生,在混合雙打決賽中,印尼組合阿馬德/納西爾以-12連下兩城擊敗馬來西亞組合陳炳順/吳柳螢奪冠,這也是印尼第一次拿到奧運混合雙打冠軍,馬來西亞獲得銀牌,中國組合張楠/趙芸蕾獲得銅牌。

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又稱2023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於2023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時間8月17日,裡約奧運會羽毛球混合雙打金牌賽,印尼組合阿瑪德/納西爾對陣馬來西亞組合陳炳順/吳柳螢,結果阿瑪德/納西爾優勢明顯,以-12)獲勝,問鼎奧運會混雙冠軍。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8月17日,2016裡約奧運會羽毛球混合雙打金牌賽在裡約會展中心4號館舉行,由印度尼西亞隊的通托維-阿馬德和利利亞納-納西爾對陣馬來西亞隊的陳炳順和吳柳螢 ,最終印度尼西亞隊以2-0擊敗馬來西亞隊,獲得金牌。

羽毛球混雙比賽怎麼打

6樓:愛生活的小清風

李在福,2023年1月4日出生於南韓,曾經是南韓國家隊隊員。在1979-2023年時分別獲得南韓男單,男雙和混雙的單項全國冠軍。世界羽毛球教練中的巨星, 上世紀80年代的南韓羽壇傳奇天才。

都有哪些選手得過羽毛球奧運會混雙冠軍

玉安容 羽毛球混合雙打專案是從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開始成為正式比賽專案的。首屆比賽中南韓組合吉永雅 金東文摘金,而到了2000年的雪梨,中國組合張軍 高崚在並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意外奪冠。他們的成功使得混雙這個專案在中國的發展也進一步的加強,到了雅典奧運會,這對組合已經成為了眾人追趕的目標。這一屆張...

羽毛球的選擇,如何選擇羽毛球

勝利牌子的羽毛球飛行穩定,用的人比較多。在55元到80元不等,勝利比賽5號65元,勝利 1號70元,勝利大師5號70元。勝利比賽3號80元。用習慣了勝利的,感覺別的不太好用 如果練習,可以用勝利粉紅球。飛峰5000型55元,飛峰100型45元。也比較耐打,不過飛行不太穩定,有的時候球飄 victor...

2019羽毛球世錦賽,2010羽毛球世錦賽

2010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電視轉播節目表 日期 星期 北京時間 賽事名稱 電視台 轉播方式 8月27日 星期五 22 20 2010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 4決賽 cctv 5 現場直播 8月28日 星期六 09 30 2010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 4決賽 cctv 5 實況錄影 8月28日 星期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