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哪個牌子最好,羽毛球PVC場地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10-27 06:13:17

1樓:燕燕知識百科

普納:採用優質東北鵝毛**。東北鵝因生長期長,生長環境特殊,鵝毛油脂多,毛杆海綿體厚實,**韌性強。普那體育公司首先從原材料保證羽毛球耐打的基礎!

齊克努:專門生產優質羽毛球,得了社會各界的讚賞和認可,作為優秀品牌,齊克努將為所有羽毛球愛好者製造出品質更加卓越的羽毛球運動產品,為中國羽毛球運動的未來傾力拼搏,創造出真正強勢的羽毛球國際品牌。很不錯的品牌,

索牌sotx (德國著名羽毛球用品品牌,專業運動領域的世界知名品牌之一)

威客多,世界頂尖羽毛球運動品牌,從事羽毛球全系列器材裝備的研發生產40餘年,數千個經銷網點遍佈歐亞,南美,北美等地區

羽毛球挑選技巧

一要看羽毛是否扎牢,每個羽毛球規定要扎16根羽毛。最好的羽毛為鵝翎。因為鵝翎翎管堅硬,挺直、抗打耐用,下落速度符合標準。

雞鴨翎就不如鵝翎***了。其翎管細、管壁薄,常常會出現彎曲現象。

二要看羽毛球底託的***壞。紅託球的橡膠薄厚要均勻,膠合緊密。白託球的軟木直徑應為25毫米,其形狀要圓,木質要軟,羊皮膜包紮要細、要牢固。

挑選球託彈力是否好時,可用手捏一捏,也可以將球在球拍上輕輕向上託幾下。

2樓:生活達人小黃

回答1yonex/尤尼克斯

京東***

上榜理由: 主打中高階產品,耐打且飛行平穩,日常訓練和比賽都適用88綜合評分

a++耐打性

a++球感

a++材質

a+製作工藝2

victor/威克多

京東***

上榜理由: 專注50-100元羽毛球,價效比高,**親民86綜合評分

a耐打性

a++球感

a+材質

a+製作工藝3

rsl/亞獅龍

京東***

上榜理由: 聚焦中高階型號,**在同類產品中居上游位置希望對你有幫助

更多33條

3樓:搞不來一個名字

因為球拍有很多型別,比如:頭重的、頭輕的、進攻型的、防守型的等等,效能各不相同,所以口碑好的拍子,並不一定就適合每個人,也不是一個人可以打任何一種球拍。最好,找球友藉著試打一陣子,看看自己感覺怎樣。

尤尼克斯yonex,索牌sotx,勝利victor,rsl亞獅龍,kason凱勝這些品牌行業裡面都算是有地位的了,可以去看下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面的羽毛球品牌排行榜。

羽毛球pvc場地哪個牌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滬美的吧, 好象聽說贊助大型比賽的。

5樓:韋德洛

enyoo(恩宇)牌羽毛球塑膠運動地板很不錯。

一個品牌的好壞要看以下幾個關鍵點:

1.產品的質量 2.產品的** 也就是價效比要很高 3.

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 4.該公司的整體綜合實力:如科技研發能力,科技研發能力,設計,施工,生產裝置,更重要的是從業人員的綜合素質等等.

enyoo地板作為業內中高檔品牌中的佼佼者,在很多關鍵性技術指標都已經達到或超過國際先進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滬美humei塑膠運動地板。

國際比賽中使用的羽毛球場地、乒乓球場地和排球場地100%的使用pvc運動地板(又叫塑膠地板)。

由於pvc運動地板具有耐磨、安全、特性好、防滑性優良、易於清潔和養護;不會因運動員的跳動對其他運動員產生影響,而且可以減緩運動員關節的衝擊壓力,保護運動員不受傷害;不怕水,不會黴變、變形和蟲蛀的特點。被國際羽協、乒協和排協指定為專用地板,國際比賽不再使用其他地板作為比賽地板。

滬美humei塑膠運動地板

塑膠羽毛球地板

1、塑膠羽毛球地板是由pvc耐磨層、玻璃纖維加強層和pvc發泡緩衝層組成。

2、100%純pvc耐磨層,經防老化和緊固技術處理,耐磨耐壓,使用壽命可達15年。

⒊ 玻璃纖維加強層起到穩定場地尺寸、延長使用壽命的作用,使地板永不收縮,效能更加穩定,使運動員發揮出更好的水平。

⒋ 封閉式pvc發泡緩衝層材料如氣墊式構造,提供絕對的安全性、回彈性和標準的吸振性,吸振率達到30%—50%。

⒌ pvc發泡緩衝層底面採用“菱形”狀紋路處理,合理的重量能在場地鋪開時將裡面的空氣排出,形成真空,更加具有附著力,在運動時更具有穩定性。

6、舒適性佳 pvc耐磨表層的摩擦係數及特殊的工藝設計,令鞋底時刻緊貼地面,防滑且能隨心所欲傳遞強勁的動力。

7、場地表層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會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護運動員的眼睛,不易產生疲勞。

8、人性化的設計組合,與眾不同的場地色感。防滑、消震為健康運動帶來可靠保障,為專業運動員、普通健身民眾提供極好

的運動緩衝保護,可最大限度地減少運動員的損傷。

9、運動特徵及佳地板表面的類人體工程學不規則圓形紋理弧邊設計,使滑動係數為最佳值,使運動員有更佳的活動能力,為起動、蹬跳、滑步、制動等等各種專業劇烈技術動作提供極具**力的彈性動力結構。

10、綠色環保igg運動地板具有高新技術抗菌功能,具有無毒、無味、綠色環保、防水、防滑、防黴菌等特性,使您的活動空間更加安全、健康。

11、 pvc彈性地板材料是國際正式的包括籃球在內的所有球類運動場地的最佳選擇。只有pvc運動地板才可能被用來鋪設國際公認的羽毛球、乒乓球、排球、手球等的比賽場地。

羽毛球場地標準

羽毛球場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13.40米,雙打場地寬為6.10米,單打場地寬為5.

18米。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米,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黃色或其它易於識別的顏色畫出。

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米,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樑或其它障礙物,球場四周2米以內不得有任何障礙物。任何並列的兩個球場之間,最少應有2米的距離。球場四周的牆壁最好為深色,不能有風。

什麼牌子的羽毛球好

7樓:其興業令躍

第一:買什麼品牌的羽毛球主要根據個人的經濟實力來定;

第二:如果你只是平時和朋友練球、打球玩和提高球技,無需購買專業比賽用球(各品牌都有比賽級的羽毛球,當然最好的也是世界各重大比賽專用的是尤尼克斯yonex的1號比賽用球--大概140元一桶。尤尼克斯yonex是公認的世界第一羽毛球用品品牌,yonex是主要贊助商也是其原因);

第三:轉入主題,作為前面回答者提到的各品牌羽毛球,我曾經看過一專業測試文章,本想**與你,遺憾的是我沒有儲存**。文章測試了大概8個品牌的差不多價位的羽毛球,如勝利的粉標、亞獅龍的亞6、燕子、索牌等大概50元左右一桶的訓練級羽球,最後評測:

亞獅龍6#球是最耐打的羽球(我打球6年了一直使用的是亞獅龍6#球,個人也覺得非常耐打,比它的4#、5#球還耐打,我們市裡的羽毛球球友們基本全部用的亞獅龍6#)

第四:羽球和球拍等裝備說到底是都是輔助性的,就像中國隊教練李永波說的,關鍵在於個人的技術等主要因素!羽球的穩定性、重量、球速等都是可以自己主動適應的。

如果你要參加比賽,可以提前購買所參加比賽指定的x品牌x號用球進行2-3天的適應性訓練,以便熟悉球感和掌握球性。我個人家裡就購置有多個品牌的專業比賽用球,以便比賽前進行適應訓練;當然,平時打球和訓練都是用的亞獅龍6#,耐打、適用性好、價錢相對便宜。

以上意見僅為個人觀點,供您借鑑與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勤學苦練

如果你是個新手,

建議你在經常打球的球館附近的羽毛球用品專賣店買一支,現在估計300元左右價位的拍子(包含球線和手膠)還是比較多的,而且很適合新手練習;

如果是送人,就要看你要送的這個物件打球什麼水準了,如果已經打了有一段時間,建議還是買個好一點的。

至於牌子,比如勝利、凱勝、川崎、李寧系列的,都是專業的老牌子了,非常不錯,我們很多朋友都是這些牌子開始學的。yy是個好牌子,但是假的太多了,要注意辨別。

9樓:小文

1、尤尼克斯那自然是好的,但貴,經常打球沒一定經濟基礎花銷不起。

2、亞獅龍和勝利了,一般有點球齡的經濟實力還可以的,可以選這兩個,我一直有用,但不常用。

3、凱勝(以被收購),航宇,金冠,這三個老牌子了,之前用航宇的,後來培訓練球時用的金冠的以款黑毛球,特別耐打,飛行也還不錯,就不管黑白球一直改用金冠的球了,主要是實惠質量也跟得上,我也只打金冠中檔價位的,貴的和yy差不多**,沒打過,但這牌子缺點就是聽商家說做出口多,老缺貨,這幾個牌子像我們單位工薪階的還是打得起的。

4、李寧和紅雙喜,可能是大品牌,單單品牌廣告的費用就佔了很多,感覺貴了也不專業,雙喜的是以乒乓球為主,李寧是以服飾鞋為主,國家大力扶持國有品牌才硬給上比賽,我打了是覺得不怎麼樣!

5、其他國內牌子的很多起個外國名,包裝是很漂亮,主要是用作**營銷賣給一些家庭       娛樂用的吧,試過一兩個牌子就不指名出來了,人家也要做生意,反之小牌子我是不想試了。

6、其他國外牌子的沒買過,但用過球友的,不知道**,但現在很多都是在國內加工貼牌的,所以不怎麼推薦,既然外國人都在中國工廠做的,何必買外國牌呢。不過羽毛球是根據你的個人水平階段一個個牌子一個個型號試出來的,你水平提高了,就得換球了。

羽毛球是一項室內、室外都可以進行的體育運動。依據參與的人數,可以分為單打與雙打,及新興的3打3。羽毛球拍由:

拍面、拍杆、拍柄及拍框與拍杆的接頭構成。一支球拍的長度不超過680毫米,其中球拍柄與球拍杆長度不超過41釐米,拍框長度為28釐米,寬為23釐米,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球拍的發展向著重量更輕、拍框更硬、拍杆彈性更好的方向發展。

現代羽毛球運動起源於英國。2023年,在英國格拉斯哥郡的伯明頓鎮有一位叫鮑弗特的公爵, 在他的領地開遊園會時,有幾個從印度回來的退役軍官就向大家介紹了一種隔網用拍子來回擊打毽球的遊戲,人們對此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這項活動極富趣味性,很快就在上層社會社交場上風行開來。

“伯明頓”(badminton)即成為英文羽毛球的名字。2023年,英國14個羽毛球俱樂部組成羽毛球協會,即全英公開賽的前身。自2023年起,羽毛球成為奧運會的正式比賽專案。

10樓:昝悠雅廖憐

有yonex尤尼克斯、lining李寧、victor勝利等等,你要是資金允許的話,可以買yonex,勝利的球拍也很不錯的,另外李寧現在正在搞活動,你買球拍好像贈什麼東西來著,你可以去網上買,我給你推薦一個地方,你可以去看看

賽v網:

www.saivi.com.cn

望採納,謝謝!

羽毛球的選擇,如何選擇羽毛球

勝利牌子的羽毛球飛行穩定,用的人比較多。在55元到80元不等,勝利比賽5號65元,勝利 1號70元,勝利大師5號70元。勝利比賽3號80元。用習慣了勝利的,感覺別的不太好用 如果練習,可以用勝利粉紅球。飛峰5000型55元,飛峰100型45元。也比較耐打,不過飛行不太穩定,有的時候球飄 victor...

2019羽毛球世錦賽,2010羽毛球世錦賽

2010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電視轉播節目表 日期 星期 北京時間 賽事名稱 電視台 轉播方式 8月27日 星期五 22 20 2010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 4決賽 cctv 5 現場直播 8月28日 星期六 09 30 2010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 4決賽 cctv 5 實況錄影 8月28日 星期六 ...

羽毛球單打初學,初學羽毛球應該打幾號球?

打好羽毛球 給學打羽毛球朋友的建議 1 首先是握拍。掌握正確的握拍方法,是打好羽毛球的第一步。因為只有正確的握拍,才能在擊球時充分發揮手指和手腕的作用。2 擊球前的準備姿勢。準備姿勢有兩種,一種是接發球的姿勢 單打和雙打 二是球發出後準備擊球的姿勢。接發球時應該採取兩腳前後站的方法,既左腳在前,右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