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什麼牌子的好,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時間 2021-10-27 06:13:17

1樓:呦俓

世界羽毛球拍子品牌中,首推yonex(日本·尤尼克斯),而proace(英國·波若亞士)球拍是唯一能與yonex相抗衡的羽毛球拍子(這個可以體現在護線套管等細節上), 其次是rsl(英國·亞獅龍)、gosen(日本·高勝)、calton(英國·卡爾頓)、dunlop(美國·鄧祿普)、wilson(美國·威爾遜)、babolat(法國·百保力)等。 區域性羽毛球拍中,首推adibo(艾迪寶),kason(凱勝·中國),其次flex(英國·佛雷斯)、victor(勝利),還有winex(威尼克斯)、mmoa(摩亞)、finnex(日本·飛利斯)、toalson(日本·杜力臣)、kawasaki(日本·川崎)、fleet(富力特)、kennex(肯尼士)、oliver(德國·奧立弗)、doggie(都旗)、eagle(鷹牌)、apaes(雅派)、sotx(索牌)、tactic(泰迪)、chaopai(超牌)、zjstar(中極星)、toppro(美國)、la fleche(丹麥·飛捷)等。

2樓:饒齊修浩嵐

victor:勝利,超級品牌,謝謝。要認準‘20431293721‘防偽標籤

3樓:譚鈺清成化

yonex和victor的都不錯,專業運動員大多都用這兩個牌子。

4樓:閉漪宮心遠

關鍵要看你作什麼用。初學者用不著那麼貴的。還是victor實惠。

也別剛開始就買碳素的。可以用鋁拍。免得不小心就摔壞了。

之後可以買yonex。但關鍵要選擇杆的軟硬,主要看你打什麼球。專長是殺球還是吊球等等。

軟硬不同區別很大。還有網線的強度也有區別:進攻防守不同的。

最好問一下羽毛球教練!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寬裕的可以選擇亞獅龍5號球(60元)或者更好的 李寧的a6(55元)也不錯 但速度有些快 如果覺得沒必要花這麼多錢買球就亞獅龍7號吧(45塊)!或者再便宜些的凱勝ks55 (38塊)

至於你說的什麼牌子比較好 那就是各大品牌的球都很不錯 比如 yy 李寧 亞獅龍 勝利 這些老的大品牌的高檔型號球都很好

6樓:溫柔

如果你經濟上允許的話,尤尼克斯的不用說了,是上上之選,但是要注意,它的拍子要在一千塊以上才會有好東西;其實大家常用的,波力(臺灣的,我在用,價效比很高噠,推薦),勝利,flex(德國的,它的附件做的不錯,比如包包之類),亞獅龍(英國的,它的球據說是國際比賽用球),李寧是才出來的,不一定好用,幾個朋友反映李寧的價效比不是很高,看個人習慣吧。呵呵,總之,喜歡打羽毛球的話就不能怕花錢哈,這絕對是比較高消費的運動。

希望採納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7樓:要來點嗎

目前市場上比較常見的幾大品牌如尤尼克斯、勝利、李寧、奧立弗等,都是全碳專素羽毛球拍,重量輕,打起來非屬常順手。

尤尼克斯(yonex) 是世界著名的羽拍。為了統治羽拍市場,也為了儘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尤尼克斯研發了大量的型號,讓人眼花繚亂。作為世界知名的羽拍專業製造商,尤尼克斯完全體現日本工藝的精益求精,羽拍牢牢佔據世界第一的地位,同時網球拍也得到許多知名球星的喜愛。

勝利羽毛球拍是南京勝利體育用品實業****的產品。2023年,勝利簽約名將陳鋒,當年獲得世界羽毛球錦標賽亞軍;同年,贊助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天王挑戰賽,為其提供專業球拍。自此,每年贊助中國羽協舉辦的各項國際、國內比賽。

並大規模贊助各省市專業羽毛球隊。2023年2月正式與韓國國家羽毛球隊全面合作。

我十年前買的第一支拍就是奧利弗,當時一把250元的,用到現在,漆水很漂亮,拍框也牢固,價位不高,價效比非常高,主打休閒,減震效果很好,打感整體比較舒服,效能沒有太極端,最大的特點,幾乎所有型號都能上28磅以上。有一把這牌子的ti

10,還有一個歐洲之星9900,比別的拍子略短一點,瓷實,上高磅沒壓力。

8樓:太平洋海角

羽毛球拍比較好的品牌有:尤尼

克斯、李寧、威克多、索牌、川崎等品牌,推薦版購買尤尼克斯品權牌的。

尤尼克斯是世界出名的羽拍之一,也是每一個羽毛球愛好者都想擁有的羽拍,為了統治羽拍市場,也為了儘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尤尼克斯研發了大量的型號,讓人眼花繚亂。尤尼克斯的營銷網路不斷壯大,先後在北京、上海、瀋陽、武漢、成都、西安開設分公司,專賣店的數量每年也在成倍增長。

羽毛球拍的選擇以及好壞取決於球拍的材質和重量。其中球拍的材質又決定著重量。但是高檔羽毛球拍會更具個性,在材料和工藝選擇方面追求創新和突破。

選購球拍時也不能一味追求羽毛球拍是否輕巧,雖然手感較輕的球拍在防守以及出手上顯的較為敏捷,並且長期揮動時,對手臂負擔也較輕,但是應該瞭解一下自己是屬於防守型隊員還是進攻型角色,因為過於輕便的球拍,在進攻以及扣殺時,會顯得力量過於弱小。而防守型對於,由於注重的是敏捷性接球,則較為適合輕便型羽毛球拍。

9樓:盤腿臥腳

羽毛球拍尤尼

克斯(yonex)、威克多(victor)的比較好,值得推薦。

尤尼克斯的弓箭系列內可以說是歷史容最悠久的系列,從弓箭10到弓箭11每一隻都是經典球拍,至今已經有10多年還依然沒有停產,可見它在球迷心目中的位置,弓箭系列球拍最大的特點是平衡,俗稱萬金油,球拍本身既沒有鮮明的優勢也沒有明顯的劣勢,效能及其綜合,可以說無論你是菜鳥還是高手,你都可以很快的適應弓箭系列的球拍。

這把球拍進可攻退可守,是一把十分全能的球拍,但是也正因為他沒什麼特長,對於那些特點鮮明的球員來說,這樣的球拍恐怕就不適合他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尤尼克斯

二、李寧

三、朗寧

四、威克多

五、聖斯頓

六、迪卡儂

七、紅雙喜內

八、克洛斯威

九、力容速

十、索牌

尤尼克斯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它是一家在高爾夫、網球和羽毛球器材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的品牌,自成立以來公司秉承“使用者至上”的服務理念,在羽毛球拍製造的過程中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並且不斷的更新產品,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最好,品種多樣的產品。

11樓:殘忍的肉球

羽毛球復

拍硬度適當,便於制發力的球拍品牌bai我推薦川崎、尤尼克斯、

du李寧!

1、川崎

全球zhi知名運

dao動品牌之一,羽毛球拍採用高溫高壓模具成型,框架和射擊均採用碳纖維製成。無論在球拍本身的漆水設計還是包裝設計上,都能看出來高品質的設計水準。

球拍整體呈深藍色調,用明亮的紅色及青藍色點綴,區部還有幾何結構暗紋顯得細節滿滿。精準度很高,對球的力量把控很準確,穩定性好

2、尤尼克斯

一直以來尤尼克斯的球拍質保磅數都很保守,而且很少推出高磅球拍。不過現在yy也開始注意中低端市場了,2023年推出的vt-1dg、vt7dg、vt10dg最高都能拉35磅,**卻只有300元至400元左右,價效比秒殺其他品牌。

3、李寧

中國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它手感舒適,重量適中,李寧羽毛球拍採用世界上最頂級的碳纖維製作,包括高剛性碳纖維,超剛性碳纖維,立體編織碳等。它採用高複合密度減震系統,多點複合碳纖維強化系統。

超細高強度仿生中管,立體編織碳,超導奈米,金屬鈦科技,超剛性碳纖維,高剛性碳纖維,空氣動力學科技拍框截面系統,力學優化拍框,波浪形線凹槽以及高剛性超細中管。

12樓:何事

愛打羽毛

球,當然離不開一副好的球拍。國家一級羽毛球運動員提示您:“挑選羽毛球拍是非常有講究的,**高的球拍並不一定用得就好,關鍵是要能用的得心應手,還要經久耐用。”

很多人都認為**越高的東西質量就越好。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給自己置上一身好的行頭再說。其實,如果選擇的球拍不適合自己,反而會讓你白白花費很多銀子呢!

以下僅僅提供一些簡單的小常識,希望能幫助您選到自己得心應手的羽毛球拍。

羽毛球拍材質簡介:

羽毛球拍質地不一樣。主要分為鈦金屬、全碳素、鋁碳纖維一體、鋁合金和純鐵、純鋁的。其中材質最好的是鈦金屬、往後依次為全碳素、鋁碳纖維一體、鋁合金和純鐵、純鋁的。

通常來講,專業運動員最愛用鈦金屬球拍和全碳素球拍,這兩種球拍輕巧、耐用,全碳素球拍每把75—83克。但是,**就不實惠了。一般的名牌的全碳素球拍要1200—1500元左右一把,對於初學者來說就不划算了。

初學者一般用100—200元左右的仿全碳素或鋁合金球拍就不錯。

羽毛球拍拍頭和拍弦

羽毛球拍拍頭的形狀也要考慮。上世紀**十年代的球拍有水滴形和尖頭形的,如今這兩種球拍市面上已經少見了,現在用得最多的是前端方形的球拍。前端方形的球拍擊球面積大、易掌握,非常適合一般的羽毛球愛好者。

拿到拍子後,一般先要檢查拍頭的形狀。球拍的形狀決定了其甜區的大小。所謂甜區就是指球拍面的最佳擊球區。

但球落在甜區時,能夠給你足夠的擊球威力和控球性。因此,甜區的大小是非常重要的。它能使你更容易地打出高質量地球。

拍弦也是有講究的。好的拍弦在儀器下觀察能發現中間的截斷面像光纜纖維一樣一束束的,質次的拍弦則是單一一股,看不出有很多束來。遺憾的是選購拍弦的時候,沒有儀器鑑別只能通過拍弦的**來區分。

一般20—30元左右的拍弦就是不錯的了,最好的拍弦一副80—90元。繃弦需要專用工具。男士用拍的鬆緊度要控制在22—25磅之間,女士用拍要控制在21—24磅之間,過鬆的拍子彈不回球來,過緊的拍子打球的時候很費力氣。

13樓:酒七呀呀呀

尤尼克斯的羽毛球拍比較好。

尤尼克斯,簡稱yy 。贊助中國隊那個牌子以前是yy,現在是李寧。 尤尼克斯高階的一般都是日本原產的,中低端的,一般就是臺灣和新加坡生產的。

買一支碳纖維的尤尼克斯拍子的價位是不等的,要看含碳的成分是什麼樣的。yy(尤尼克斯)一支拍子從幾百到幾千是不等的,還是要根據拍子而言的啊。

14樓:學姐

尤尼克斯yonex

日本品牌,知名度和市場佔有率佔據第一。尤尼克斯羽拍是世界最出名的羽拍,也是每一個羽毛球愛好者都想擁有的羽拍,為了統治羽拍市場也為了儘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尤尼克斯研發了大量的型號,作為世界知名的羽拍專業製造商,尤尼克斯完全體現日本工藝的精益求精,科技含量高,羽拍牢牢佔據世界第一的地位,很多世界一流高手用的都是yonex的羽毛球拍,得到許多知名球星的喜愛。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羽毛球拍好?

大學物理實驗 現在市面上最響的羽毛球拍品牌就是鬼子的尤尼克斯羽毛球拍了,正因為yonex的知名度,導致了尤尼克斯羽毛球拍仿品氾濫,使廣大球友在羽毛球拍選購的時候很難辨別真假,商欺騙。李寧羽毛球拍,個人認為李寧羽毛球拍無論從質量還是技術層面都不輸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甚至在價效比方面有超過。上面簡單聊了一...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

viola雲 選擇羽毛球拍要注意的是一支球拍的拍形 重量 結構 材料 硬度與正確的穿弦顯然比它的顏色 包裝和 更為重要。所以基本上我們能選擇也就是品牌球拍了,只有那些有品牌質量方面才會更有保障些吧,建議樓主可以上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查詢最新的羽毛球拍的品牌名單。以下是我為你推薦的 1 yonex ...

什麼牌子的羽毛球拍好?羽毛球拍哪個牌子最好用

強烈推薦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哪個牌子最好用 在選購羽毛球拍時,先要觀察一下球拍的大致情況,最簡單的則就是大致的上下揮動試試,注意觀察對手感是否吃力,如果感到手上用力必須很大,那這樣的球拍或許材質並不一定好,過於重的球拍顯然是不適合長期操練的。選購球拍時也不能一味追求羽毛球拍是否輕巧,雖然手感較輕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