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羽毛球拍

時間 2022-07-01 02:20:06

1樓:

這兩個拍子風格和特點完全不同。

ns9900的特點是拍速超快,網前的平抽和撲殺速度非常快,不過後場殺球能力很一般,需要非常正確的殺球姿勢和力量才能殺出有一定威脅的球。

at900也分為兩種。白杆的900t殺球不錯,控球很猛,點很準,防守非常好。紅杆的900p殺球超級霸氣,有一種殺了就不想停的感覺。

不過900p的頭重杆硬,不如900t容易駕馭,除了殺球以外的其他方面效能可能略遜於900t。

雖然at900系列的效能非常出眾,但是我還是不太推薦樓主去買at900。at系列有乙個通病,就是最近兩年出的at拍子拍框非常不結實,經常會有吃線、拍框塌陷的現象發生。我24磅的線都能把at900p拉斷,at900t拍框變型。

如果真買at系列,千萬不要拉2點拉線法。2點拉線會讓拍框受力不均勻,很容易發生形變。

其實樓主既然能出的起這個價位,我覺得不如去等一下yy在9月19好即將推出的arc z-slash。看過z-slash的內部試打報告,估計z-slash是一款進攻型的拍子,據說殺球非常爽。但是arc系列肯定又不會像at系列那麼難以駕馭,拍速也會比at快不少,網前的能力肯定比at強。

要不然為什麼陶菲克放棄了他用了好多年的at900t,而轉用arc10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進攻的話9900跟900p都不錯,只是9900是特硬,如果你沒有打過這麼硬的拍子還是選擇900吧

3樓:急忙藝術家

一般能拉二十二磅線的炭纖拍就行了

羽毛球拍的比較,羽毛球拍的比較

這兩支我都打過。奈米7比較硬。反正我這個力量打得手腕震得難受。超級波系列都硬,310應該是奈米7加強版什麼的叫做。就是硬,拉到26磅以上,我靠,硬得像木棒子。但是這是我的感受,798還不如上述倆個 如果你確實對暴力殺球有執著,選奈米7吧,現在 也下來了。勝利整體感覺就是呆,韌性不足,特別是拉球,借力...

羽毛球拍選購,羽毛球拍大家都在哪選購?

建議你選勝利的探險家系列,打完折大概400左右。我用了一年多了感覺還不錯,屬於攻守平衡型的拍子,對於新手來說比較合適。最高可以上到28磅。bg65的線用的比較普遍,耐用性不錯,對於力量大的選手比較適合,彈性比95的差,就我個人來說我力量也比較大,所以用65比較順手,95彈性較大我一加力就出界,而且個...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

viola雲 選擇羽毛球拍要注意的是一支球拍的拍形 重量 結構 材料 硬度與正確的穿弦顯然比它的顏色 包裝和 更為重要。所以基本上我們能選擇也就是品牌球拍了,只有那些有品牌質量方面才會更有保障些吧,建議樓主可以上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查詢最新的羽毛球拍的品牌名單。以下是我為你推薦的 1 yon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