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羽毛球拍好?羽毛球拍哪個牌子最好用

時間 2023-04-14 15:35:07

1樓:浮雲追月

強烈推薦 尤尼克斯。

羽毛球拍哪個牌子最好用

2樓:老張的分享筆記

在選購羽毛球拍時,先要觀察一下球拍的大致情況,最簡單的則就是大致的上下揮動試試,注意觀察對手感是否吃力,如果感到手上用力必須很大,那這樣的球拍或許材質並不一定好,過於重的球拍顯然是不適合長期操練的。

選購球拍時也不能一味追求羽毛球拍是否輕巧,雖然手感較輕的球拍在防守以及出手上顯較為敏捷,並且長期揮動時,對手臂負擔也較輕,但是應該了解一下自己是屬於防守型隊員還是進攻型角色,因為過於輕便的球拍,在進攻以及扣殺時。

一般在亞州,常見的大眾手柄 size 為 g5;以 victor 等品牌為代表的台灣派,號數越大即越粗,常見的大眾手柄 sice 為 g2。

什麼牌子的羽毛球拍好

3樓:網友

常見的幾大品牌如尤尼克斯、勝利、李寧、奧立弗等,都是全碳素羽毛球拍,重量輕,打起來非常順手。

尤尼克斯(yonex) 是世界著名的羽拍。為了統治羽拍市場,也為了盡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尤尼克斯研發了大量的型號,讓人眼花繚亂。作為世界知名的羽拍專業製造商,尤尼克斯完全體現日本工藝的精益求精,羽拍牢牢佔據世界第一的地位,同時網球拍也得到許多知名球星的喜愛。

有什麼牌子的羽毛球拍好?

什麼牌子的羽毛球拍好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羽毛球拍好?

大學物理實驗 現在市面上最響的羽毛球拍品牌就是鬼子的尤尼克斯羽毛球拍了,正因為yonex的知名度,導致了尤尼克斯羽毛球拍仿品氾濫,使廣大球友在羽毛球拍選購的時候很難辨別真假,商欺騙。李寧羽毛球拍,個人認為李寧羽毛球拍無論從質量還是技術層面都不輸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甚至在價效比方面有超過。上面簡單聊了一...

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羽毛球拍什麼牌子好用?

viola雲 選擇羽毛球拍要注意的是一支球拍的拍形 重量 結構 材料 硬度與正確的穿弦顯然比它的顏色 包裝和 更為重要。所以基本上我們能選擇也就是品牌球拍了,只有那些有品牌質量方面才會更有保障些吧,建議樓主可以上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查詢最新的羽毛球拍的品牌名單。以下是我為你推薦的 1 yonex ...

買什麼羽毛球拍好

羽毛球拍的選擇 球拍的樣式,顏色 球拍的重量 任何乙隻羽毛球拍都有特定的重量。通常羽毛球拍的重量標法會是 u 95 99克 2u 90 94克 3u 85 89克 4u 80 84克 一般看到的鋁邊框的羽毛球拍重量會在u以上。當然也有一些全碳的羽毛球拍的重量會低於4u。通常購買會選擇2u或者3u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