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男生油性面板用大寶SOD蜜可以不

時間 2023-05-09 08:09:06

1樓:起點

大寶sod屬於中性,所以不會很不適合油性**的。

你既然是男生 又提到了大寶。

我想如果給你推薦什麼好的護膚方法 你也不會有特別大的興趣叭。

我就給你說比較簡單的叭。嘿嘿。

一般男生的**問題不會想女生一樣看的很重要所以一般不用更換擦臉油 只需要換套洗面奶。

建議你用妮維雅男生保濕的那款。

我很多朋友都在用 而且他們的**都是偏油。

現在他們都反映非常好 建議你可以試試。

如果你用這個洗面奶的話 也可以繼續用大寶。

因為大寶屬於中性 適合於油性** 所以不必擔心。

但是如果油性**單單用大寶想得到改善的話。

有些困難 畢竟大寶不助於專業護膚品 只能起到乙個普通擦臉油應有的效果。

不會有什麼太好的效果。

如果你一直用大寶的話 不用保濕洗面奶。

那等到夏天的**會更糟糕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如果沒有接納我的,也祝你越來越帥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寶的sod蜜油性肌膚也可以用,夏天就用些平衡露啊,或者水之類的就好了,當然大寶吸收好,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男孩子主要是清爽嘛~~

3樓:網友

可以的 夏天油皮用水水就足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要注重控油補水,最好是用洗面奶和面霜配合使用。

男生用大寶sod蜜**能變好嗎?

大寶sod蜜適合油性**嗎,油皮痘肌用大寶sod蜜合適嗎

男生用大寶有什麼好處 大寶sod蜜有抗氧化功效嗎

冬天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冬天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

是因為缺水才會分泌大量的油脂的,如果吸取臉上的油脂的話,會分泌更多油脂的 所以你還是做好肌膚的補水比較重要的 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 給你推薦一些補水的護膚品,你參考一下吧 歐萊雅全日保濕精華,110rmb 50ml。這個吸收的很好,而且質地比較清爽,用了不會感覺到油膩的,...

男生油性面板用什麼擦臉的比較好,男士油性面板用什麼擦臉油比較好?

控油洗面奶 983111048 男士油性 用什麼擦臉油比較好? 進入冬季後,氣溫逐漸下降,皮脂腺分泌減少,手腳與面部散熱面積大,且冬天寒風侵襲,內水分也易蒸發,所以入冬後 特別注意滋養,可以用一下配方比較溫和的西潤男士護膚品 告訴你有好處,那就告訴,哈,乙個朋友油皮現在變乾了。用的化妝品是國際品牌比...

16歲女生,油性面板 夏天用的洗面奶

十六歲啊,經濟一點就選擇國產吧。旁氏我記得有乙個應該是炭的吧,哪個洗的比較乾淨。你說的另外兩種我沒有試過,所以沒有什麼好的建議。據說,相宜本草的控油消痘洗面奶也比較不錯。要是別的牌子,我可以給你介紹一下,dhc有一款清新潔面。洗完了會比較乾爽。還有乙個南韓的愛麗有一款泡沫清潔,粉色的,很好用,我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