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油性面板臉上有痘痘和痘印,鼻子上還有黑頭,用什麼洗面奶啊

時間 2021-07-23 02:22:22

1樓:魈瑟

痘痘和黑頭究其根源其bai實是一樣的,就是——**過油,油脂分泌導致毛孔堵塞。堵塞的毛孔讓汙物在毛孔中聚集,接觸空氣氧化就是黑頭,不接觸空氣感染髮炎就是痘痘。

想要對付痘痘、黑頭,洗面奶可以做到的並不多。不過洗面奶可以從最根本的控油做起,解決油性**的問題,從而減少黑頭、痘痘的產生。所以選擇一款控油洗面奶,對有痘痘、黑頭的**是十分必要的。

遇見香芬痘肌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遇見香芬的洗面奶是氨基酸表活的,膚感很溫和,清潔力也不錯,在不受到刺激的情況下也能很好的清潔去油。其中新增的植物成分可以舒緩皮脂腺活動,還有一定的除蟎效果,可以有效地進行控油,一點點的改善痘痘肌。

ahc玻尿酸b5洗面奶

這款ahc洗面奶是皁基表活,清潔效果很強,但是略有些刺激。而其控油功效比起有針對性的控油洗面奶來說還是差了不少,主要的賣點其實是其中的玻尿酸成分,有不錯的補水效果。畢竟**環境講究的是一個“油水平衡”,補水到位了也會一定程度改善膚質,防止出現痘痘。

理膚泉清痘淨膚洗面奶

這款理膚泉的洗面奶清潔力很不錯,洗完**很乾淨,**表面也不油。但是這款洗面奶是靠清潔力去油的,對油性**出油多的問題沒有進行實質上的解決。從控油清痘來看這款洗面奶主要做的是“表面功夫”。

對付痘痘和黑頭,主要還是需要洗面奶去有效地控油。這幾款洗面奶也十分推薦,望採納!

2樓:使用者名稱用

您好,考慮是痤瘡疾病,為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常見的**疾病。

指導意見:

可以採取維a酸類藥物外擦,服用克拉黴素膠囊、獨一味膠囊、西咪替丁等藥物**,平時注意區域性衛生,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開水,不吃油膩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熬夜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油的洗面奶就行,說各種功能基本都是坑人的,先買最常見普通的試試,歐萊雅,曼秀雷敦一類的,我感覺去油效果還不錯

油性面板長痘痘能用香皂洗臉嗎,油性面板臉上長痘痘用什麼洗面奶

用香皂洗臉好嗎?是酸性的,而香皂是鹼性的,用香皂洗臉只會使 越來越粗糙。是這樣的嗎?香皂從其性質上可以分為弱酸性和弱鹼性。因為正常的肌膚是弱酸性的,因此很多人對弱鹼性的洗臉香皂一直抱有 是否會傷害 的疑慮 弱酸性聽起來似乎對肌膚很溫和,許多人被這樣的字眼所迷惑,而選擇該種香皂。常聽人說 用香皂洗臉一...

面板怎麼祛痘,油性面板怎麼有效去痘痘和痘印

簡單點的回答,苦丁茶,堅持每天喝,往臉上拍點,不要急於求成,漸漸就會有效果的,痘痘這種頑固的東西,不要相信一下子就可以徹底清楚,要堅持噢.少吃辛辣食物,多喝白水,提高睡眠質量,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找一種適合自己的產品持續,不要隨意亂化妝品。痘痘,粉刺,黑頭,痤瘡形成過程 油光滿面,油脂過多 毛孔粗大...

我是油性面板還黑,現在臉上又有痘痘和痘印了,有什麼辦法嗎

油性 及痘痘都是缺水,平日多喝水 可以敷幾貼好的補水 必要時抹些祛痘平衡油脂的霜膏,記得平時面部清潔做好 但一天內次數不宜過多 先把水補好再談美白吧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疤痘印可以自制土豆片去痘印 使用方法 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