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於油性面板臉上出油厲害毛孔粗大好多痘印痘坑的可以說是痤瘡怎麼改善呢?能徹底治癒嘛

時間 2021-10-14 23:2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廣州市**病防治中心看,我幾年的痤瘡就是在那裡看好的。我還真想不到,我已經看了無數醫生了,最後是通過同事介紹去看的,那裡的醫生非常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是可以改善的,可以選擇鐳射**毛孔粗大現象,它和其他鐳射美容方法一樣,通過不同波長的鐳射照射到**表層之後,穿透進入到皮下組織,分解引起**瑕疵現象,造成毛孔粗大、**粗糙現象的各種情況。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可以採用鐳射去痘印,鐳射去痘印是國際領先的高科技新型**整形精細微創手術,對痘印**病變組織能很精細準確的微米分層氣化,直觀下即可將瘢痕病變組織祛除乾淨,即刻使深淺不同特點的病變組織變平軟,不破壞正常組織。通過人體**組織再生,新生**達到平軟,恢復後顏色與正常**一致。

在鐳射去痘印**時僅輕微疼痛,並且**後無須或僅需很短時間的停工休息。鐳射去痘印**後**微孔難以用肉眼看見,因此不影響美觀。很少出現滲液、出血和感染。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堅持的話會**的, 你現在多大了?

4樓:大愛林心如雙魚

基本上徹底**就要內調外養

我是油性**,長痘長了56年了,現在問題很嚴重,痘印痘坑毛孔粗大和黑頭,是不是長痤瘡,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痘痘的產生與睡眠不足是有關的,不排除飲食的影響,不宜亂擠壓,易引起感染或疤痕的情況,採用清淡飲食的辦法,

指導意見:

同時保持充足的睡眠對恢復有利,注意不要亂擠壓以免引起疤痕的情況。

為什麼油性面板總愛長粉刺,我是油性面板,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暮靄 去痘痘很有難度哪,但是近三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主業有分享。 dgdfgdgddg摩羯 年中將至,男友告訴我說他們公司要舉辦年中聚會,可以攜家屬一同參加。本是一件高興的事,可是每天對著鏡子怎麼也不高興,而且當聽到這個訊息...

油性面板是呈鹼性還是酸性,油性面板屬於酸性還是鹼性

油性 呈酸性。油性 與父母遺傳有關,也與內分泌有關。是油性的人平時要注意面部的清潔控油,同時也要注意飲食無辛辣油膩,作息要規律,讓內分泌正常,一定程度上控制 出油。油性 是指油脂分泌旺盛 額頭 鼻翼有油光 毛孔粗大 觸控有黑頭 皮質厚硬不光滑 外觀暗黃,偏酸性,彈性較佳,不易衰老。易吸收紫外線。擴充...

油性面板長痘痘能用香皂洗臉嗎,油性面板臉上長痘痘用什麼洗面奶

用香皂洗臉好嗎?是酸性的,而香皂是鹼性的,用香皂洗臉只會使 越來越粗糙。是這樣的嗎?香皂從其性質上可以分為弱酸性和弱鹼性。因為正常的肌膚是弱酸性的,因此很多人對弱鹼性的洗臉香皂一直抱有 是否會傷害 的疑慮 弱酸性聽起來似乎對肌膚很溫和,許多人被這樣的字眼所迷惑,而選擇該種香皂。常聽人說 用香皂洗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