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毛孔大用哪套保養品有效

時間 2022-01-11 16: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的**和你差不多呢,都是油油的,我在用旁士,感覺好像還好,主要就是呢毛孔問題,推薦你用毛孔管理專家啊,網上很讚的產品,我也用了一段時間了,效果暫時有待檢驗,不過愛美的女生是懶不得的啊,希望我們都有好**,呵呵 記得清理**,保持乾淨很重要的,經常做補水**,千萬不要讓它缺水,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是egf毛孔緊緻套裝吧?

3樓:塞外灰狼

一般情況下,油性**的人面部毛孔比較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常用溫水洗臉,去除**多餘的油脂,然後把收縮水輕輕拍到面部,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如果有平衡液,用點兒平衡液就更好了,它可以起到平衡**油脂的作用。

經常用蛋清敷面,或使用一些油性**專用**也有一定效果。但是**不能多做,一般每週做一次足夠了。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南韓的換膚術了,換膚很複雜,分很多種,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詳細介紹。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雷射磨削**,不過價位很高

如何收縮毛孔

1 清潔毛孔

對**最基本也最重要的是清潔。用磨沙潔膚膏把毛孔深處的油脂和化妝品殘留物輕輕地擦淨,毛孔大的部位要更細心地擦拭。然後用泡沫豐富的洗面霜或溫柔的幼兒香皂或竹鹽、蘆薈香皂等弱酸性香皂徹底洗淨,不過要注意的是先用溫水沖洗數 次,最後再用涼水衝一次,使毛孔收縮起來同時使具有彈性。

清除毛孔汙垢的又乙個有效的方法是交替使用熱毛巾和冷毛巾,以此清除毛孔裡面的汙垢,同時縮緊毛孔。毛孔特別大的部位可利用冰冷的化妝棉敷在臉上20分鐘,然後用冰袋按摩面部。

2 收縮毛孔

清潔毛孔之後,須對**進行收斂、並提供營養、調節油脂。收縮毛孔最好的方法是把冰冷的油脂調節專用化妝水蘸在化妝棉裡,放在毛孔大的部位上,過10分鐘。 如果沒有冰冷的化妝水,也可利用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反覆擦拭毛孔部位(約3次)。

塗上奶液之後再依次塗上收縮毛孔用化妝品和精華液、營養霜,然後用手輕輕拍打,使其滲透**。勤去桑拿浴或用熱水洗臉,又或者用手擠壓面部,這些是擴大毛孔的壞習慣,因此必需注意!

3 **

除了日常的潔膚、護膚之外,還必需用調節油脂的**或天然**進行特殊護理,乾性**一周做一次,而油性**一周做2~3次。毛孔專用**不僅能吸收過多的油脂,而且同時具有殺菌、收斂、保濕的效果。天然**有消除過多油脂的雞蛋青**,收縮毛孔的檸檬、香蕉**,美白、保濕、增加彈力的彌猴桃**等。

使用天然**之前先塗上眼霜,然後把用涼水弄濕的紗布放在面部,再把**塗在上面,這樣既不刺激**又能均衡地吸收。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您的滿意是我回答問題動力的源泉,祝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4樓:

我也油性**,用洗面奶的話主要是清潔作用,油性**選擇弱酸性的泡沫型洗面奶,可以試下曼秀雷頓的,洗臉水溫不要太高;油性**很重要一點就是補水,**幹的話為了滋潤自身就會冒油,也就是所謂的外油內幹,先解決好補水,水可以試下昭貴的蘆薈凝汁,霜的話雅芳的保濕凝露不錯。還要考慮控油的東西,薇資的控油系列可以試試。**方面可選得很多,主要是清潔和補水,可以試下屈臣氏的綠茶**,清潔類的。

毛孔收斂性的東西只能起暫時的作用,為了好看可以用用。

我比較偏好平價點的東東……當然還是效果第一位

5樓:jp元氣美人鋪

sana的吧。我和你情況差不多,現在有改善。

6樓:兵兵有李

我跟你一樣哦,屬於出油很厲害的那種,現在在用露得清的清瑩的調理水,效果不錯的,吸收很快,而且也不太油(當然我一天對著電腦下來還是會出點油的,不過不上班的時候還是挺好的)當然可能也是跟現在天氣有關。是我同學推薦的,那天去專櫃買的,小姐說如果很嚴重就用清瑩系列的皂,很控油的,如果一般性的油性肌膚買清瑩洗面奶就可以了。個人覺得這系列的蠻好的,調理水很大一瓶200ml的89,皂55,洗面奶48好像,你可以試試的

7樓:

有辦法的。

我的情況以前也和你一樣,給你一些建議參考一下。

1.我選的洗面奶是帶有活性炭的那種。

2.用溫水洗臉,多按摩。

3.每天多洗臉,尤其是逛街、上網、運動後。

4.睡覺前洗臉。

5.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

6.多吃水果、蔬菜、忌吃含辣椒等刺激性食品。

7.不吃油膩性食物。

8.多喝水,也可以每天喝點牛奶。

不要過分相信一些化妝品,自我保養才是關鍵。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曼秀雷頓吧,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我用過,還不錯,挺有效果的

1.你先用曼秀雷的樂膚潔系列,曼秀雷敦樂膚潔清爽潔面泡沫.擠出來好像以前用的摩絲一樣,洗完臉很清爽,舒服.

2.再用曼秀雷敦的樂膚潔清爽控油乳液 ,一點都不油,用上很滋潤,有保濕效果,很不錯.

買2件產品就夠用了,而且不貴

試一下吧

這裡有**,你可以先看一下,照著買就行了

曼秀雷敦樂膚潔清爽潔面泡沫

曼秀雷敦的樂膚潔清爽控油乳液

22歲油性面板保養及擦護膚品的步驟

男士的話不需要太麻煩,一般說就兩樣就可以了,分別是洗面奶和乳液,如果你不嫌煩還可以再配上乙個爽膚水,在乳液之前洗面奶之後用就可以了,有必要的話再備乙個防曬霜吧,這些你都可以自己看著辦的哦!至於男士如何護膚,你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回答了 你的 出油,除了清潔不夠徹底外,還因為 缺水,因此要記和每天洗臉前...

油性面板適合什麼護膚品套盒,一下

看你多大歲數了,什麼經濟條。30歲之前可以用呼吸驚喜水分或者後的水妍套盒。 天秤座的一員 油性 主要是缺水,做到補水,水油平衡,就能控制油脂分泌 每晚潔面後敷個補水 護膚品用sk 澳爾濱等都可以。 在文化園騎自行車的橄欖枝 油性 就是缺水,水油不平衡才會變成油性 就是要多多的補水,買補水套盒 一生一...

適合油性面板的男性,收縮毛孔,祛斑的護膚品有哪些,有牌子的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