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學徒一般月多少錢,沒有任何修車經驗

時間 2022-01-11 16:15:11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的學徒比師傅要牛,一般的學徒工在一千到一千五左右,看人來給的,如果做事勤快還可以適當的高點。

2樓:廣州萬通學院

汽修行業雖然也是服務行業的範疇,但其技術性和專業性的要求相當高,當個學徒工,充其量只能學學洗車等簡單易學的活,但如汽車檢測/維修等專業要求較高的專案,就算師傅想教你,你也學不會啊,而且花費的時間太長,所以很多師傅都寧願自己動手,你只能在旁邊偷偷學習,很多人去汽修店當學徒工一段時間以後還是選擇到汽修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這樣才能在汽修行業有良好的健康的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在1000元上下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選擇專業不同學費都是不同的。一般一年以上的專業學費一般是一萬多。當然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定專業,專業不同,學費有很大的差異,比如短期的就幾千元,一年以上的專業學費要多一些,不過學技術你最注重的應該還是能不能學到真東西,希望能幫到你。

總體來講汽修目前是朝陽行業,每個專業的就業情況以及以後的發展都非常不錯。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具體選擇學習什麼專業其實要看你個人的興趣以及以後的發展方向。以後是就業還是自己考慮開店創業跟這些都是要考慮的問題。

汽車修理學徒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學徒乙個月多少錢,很多想學修車的年輕人都想學點技術,但是學徒有沒有錢呢,這個錢有多有少的,一般的地方會給一千塊左右,有些小地方可能就給五百。也就是這幾年修車學徒還有工資發,在十年前,修車學徒是沒有工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在什麼地方。

有的包吃住,沒工資,有的兩三千。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學校專業公升級 緊跟市場發展大力開始新能源汽車及智慧型網聯汽車技術專業

汽車修理學徒工資多少錢乙個月,想了解一下情況如何?

8樓:tingliu小童鞋

很多初中畢業的孩子就不想讀書了想去廠裡打工,但是社會上的生活真的有那麼好混嗎,但是他們的父母就建議他們去學一門技術,去中專讀書或者去跟師傅,這樣都是為了你們以後的未來,路好走一點,不像無頭蒼蠅到處飛。所以很多孩子就開始找上了學徒工,比如磨具,數控,各種各樣的,相比下男孩大部分都是選擇汽修,因為汽車是每個孩子年少時候的玩伴,夢想有一天自己開著車去兜風。 然後他們的父母就幫他們找汽修學徒工,或者把他弄到中專去,很多親戚朋友就說 中專不好啊, 中專學不到什麼,在此我只想說一句 看個人的,你如果不想學就是幾十個師傅教你也學不會,你想學的話就會東問西問的,言歸正傳吧,所以孩子們就想找汽修學徒工當一下,然後就問工資多少啊,沒幾千別叫我去啊,我隨便去個廠裡都有幾千工資,這時候我笑了,還想要那麼多工資,你是去學技術的是去求別人教你學修車的,還想要錢呵呵。

現在我和大家分享下經驗吧,一開始你當學徒不要把錢看著太高了,技術第一,人際關係第二,金錢嗎,就放下面了,我記得我當學徒的時候,每個月是倒貼錢的,給師傅買菸,喝水,吃飯,都花了不少錢,但是一點我和師傅關係很好了,打打鬧鬧 無話不談,這樣的話你們說我的修車技術能不提公升嗎,當然肯定一直提公升了。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下面說下大家最在意的工資把,工資有多的有少的,如果你去的街邊鋪的話最多500到800,低的話300左右的,如果是去4s店鋪的話,1500到2000都有,為什麼工資相差那麼多,街邊鋪的店鋪上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師傅下班後你打掃完衛生才能下班,這是苦力逼的生活,而且沒有假期可以放,到了4s店的話上班也是早上八點,下班就好像是下午6點,這感覺是不是很爽,但是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選擇街邊鋪了,而不選擇4s店鋪了。

汽修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9樓:教育評論員說

汽修工資多少錢乙個月平均工資在4500左右。一般大師傅在8000至12000左右,中工在5000至7000左右,學徒在2000至3500左右。

汽修主要是三個工種:機電、鈑金、油漆,賺錢多少一般是油漆>鈑金>機電。每個工種都是非常辛苦的,各有各的技術含量,每乙個做到頂尖了,待遇都不錯,不過需要幾年的時間學習和積累。

多半都是師傅教的,一般混3-5年能混到熟手,運氣好能弄個快保組的組長當。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能力的能掙個6、7千。

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了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一點都不了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

四、五千元就夠了。

你開店看你開多大的,開乙個全面型的需要投入的就多了,比較單一的,如鈑金噴塗,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保養與維護這類的,投入比較少,也不需要很多裝置,一般30多萬也就夠了。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這個沒有標準的,比如乙個人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也不一定他走上社會之後的工資就會很高,還得看個人的能力。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都是根據能力來拿的,剛開始肯定不會特別高,因為技術不嫻熟,等到你的修車技術很好的時候,都是別人來找你,就是你拿高工資的時候了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只要你技術過硬,有證書資質,在一二線城市都不錯的,或者自己創業

根據你所學的專業到具體崗位,每個崗位薪酬不一樣,還有學歷和工作經驗也是加分項

14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主要看平台了。普通的街邊門店其實工資就是乙個普通技術工人的工資,大城市可能6000-8000,小城市4000,如果是去那種大店面,那種會很高,但是同樣對你的汽修技能水平是有要求的,不是那種經驗就行,一定要有專門培訓過的,那種其實一萬很正常,高階的也有兩萬的,我見過最多的是3萬月薪

15樓:

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現在的學徒比師傅要牛,一般的學徒工在一千到一千五左右,看人來給的,如果做事勤快還可以適當的高點。

17樓:hh婷美兒

看情況,也看技術的,技術學的好月薪過萬也不足為奇。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在家家有車的現狀下,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吃香的。

18樓:重慶萬通

這個行業目前發展呈上公升趨勢,前景不錯,至於具體的薪資還是跟你個人的技術水平和專業能力等方面有關係的,幾千上萬的朋友都有,所以,只要自己技術過硬,好工作很容易找到的。

19樓:小核桃

這個不好說,也要分地方,還有就是看你的技術水平怎麼樣,一般要是學徒工資超不過2000吧,但是如果技術過關,去4s店裡工資還是非常可觀的

20樓:威英佴巨集峻

各地不太一樣,在內地大概2000-3000,北京上海和沿海等市應該在4000-5000。

21樓:

兄弟我也是修車的,我一吃你的說法,打一輩子工沒多大出息,還是學點一技之長的好!我不知道你說的工資是指學徒工資還是師傅工資。要是學徒的的話1800-3000工資已經相當不錯了,師傅掙3000就有點太少了。

我這裡一般4000左右,有的地方工資更高。每個地區的工資水平是不一樣的,我建議你去學校學 理論,動手能力和理論都能夠得到提公升。

22樓:璀璨的東方

不同的城市工資也是不一樣的,一線城市工資比較高。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我國汽車越來越多,凡車都離不開維修和保養,所以個人感覺汽車維修保養行業不錯。工資一般都很不錯的,不過這個根據所處城市、技術水平不同是有差入的。不過只要技術學好,工資都還是很可觀的

24樓:夢想上鋪錄

每個地方工資都不一樣的,隨著技能等級的提公升工資也有差異,泉州這邊學徒1500左右包吃住,當你學到技術了可以跟老闆講價,要求高工資。主要要專心去學工資才會高,每個行業都是學精了工資自然也高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毫無疑問的說,只要擁有企業需要的過硬汽修技能,拿到高薪是沒有問題的!

這個沒有標準的,比如乙個人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也不一定他走上社會之後的工資就會很高,還得看個人的能力。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學校專業公升級 緊跟市場發展大力開始新能源汽車及智慧型網聯汽車技術專業

汽車維修工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27樓:top丶流星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能力的能掙個6、7千。

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了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一點都不了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

四、五千元就夠了。

你開店看你開多大的,開乙個全面型的需要投入的就多了,比較單一的,如鈑金噴塗,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保養與維護這類的,投入比較少,也不需要很多裝置,一般30多萬也就夠了。

28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維修是一門技術工,維修工也分等級,工資待遇也不一樣。初入行者實習工2000一3000,隨著維修技能的提高,一般過實習期3000一5000,再發展好一步成為大師傅5千一一萬

2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主要還是看你的專業實力和經驗,2000-3000 5000-10000都有

30樓:信約農坊

要看在哪個城市吧,

如果在一般三四線的小城市,

大概是在五六千元都是底薪加成提成的,挺累的乙個活。

學會了技術,可以去大城市大公司幹,

累一點應該有8000左右。

31樓:宰父梅花所姬

是機修、電修?還是都修? 搞汽修不需要太多的資金,幾乎可以白手起家。

也正因為這樣,搞的人較多, 所以有幾個問題一開始就需要注意! 1、汽修點的地段很重要: 既要避開汽修點密集,互相砸價搶生意, 也要避免車流量小,冷清無生意可做的地段。

2、技術力量要足夠: 這樣才能比較及時的處理問題, 效率高了收入自然就高, 另外對招徠回頭客也有好處, (沒有司機能容忍老半天都處理不完) 進配件的地方如果不遠, 可以隨用隨進,資金占用少。 (不值錢的小配件當然不包括在內) 好啦,祝你成功

汽修學徒一般學多久?汽修學徒一般學多久呢

學修車要學多久。那麼汽車修理要學多久,首先在學校學習2 4年的汽修課程,掌握汽修學徒入門知識。然後直接到汽車修理廠學習1 2年,如果有師傅肯教,2年後基本可以成為小師傅級別,因為汽車修理廠什麼品牌種類的車都需要修,這樣涉及的知識面更加廣泛。如果是在4s店學習汽車維修,學好汽修畢本故障檢查也需要2年左...

學汽修學費多少錢,學汽修學費一般要多少錢?

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非常吃香。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 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 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機電,汽車鈑金噴漆等專業非常熱門,不同專業的學費不一樣,建議可以到學校實地了解一下。...

汽修學徒一般學多久

汽修行業作為汽車行業的後市場,利潤非常可觀,行業前景十分廣闊。這也吸引了許多人想來學汽修,然而,去 學汽修飽受人們爭議,有人說去技工學校學習,也有人說直接去汽修廠當學徒,直接跟著師傅學,兩者爭論不休。那麼,究竟學汽修去 學比較好呢?是去汽修廠還是汽車培訓學校?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去汽修廠當學徒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