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洗髮水控油止癢效果好,你覺得什麼洗髮水控油止癢的效果最好?

時間 2022-01-11 16:10:10

1樓:左妍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洗髮水控油止癢:yesi 悅絲5號茶樹洗髮水 100ml功效:洗髮、控油、護髮、修復適合人群:任何髮質人群,尤其合適油性髮質的人士使用。

頭髮油:注意日常飲食調節。很多人的頭髮愛出油,一般在飲食上可能都喜歡吃一些比較重口味的,喜歡吃一些油膩、辛辣的食物,從而導致體內堆積了一些難以消化的脂肪,才會導致頭髮出油的情況,所以說日常的飲食是必須要調節下的,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勤洗頭髮。對於頭髮愛出油的情況,平時應該多加進行頭髮的清洗的工作,洗頭髮的時候,注意選擇溫和的洗髮水,小心的清理頭髮根部,這樣能夠減輕頭髮出油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海飛絲,清揚,夏士蓮hazeline,潘婷pantene,力士,飄柔這些都不錯呀,你可以試試清揚的,我有個室友頭髮挺油的,用的清揚,說是效果不錯,你可以試試,如果你想多參考些牌子不妨參考下maigoo品牌排行網上推薦的十大洗髮水品牌,我說是這些牌子都是十大品牌的,我看到市場上賣的也就是十大品牌的那些,你頭髮油的話要注意下休息和飲食哦

你覺得什麼洗髮水控油止癢的效果最好?

3樓:鄧飛瑤

,你可以試試清揚的,我有個室友頭髮挺油的,用的清揚,說是效果不錯,你可以試試,如果你想多參考些牌子不妨參考下maigoo品牌排行網上推薦的十大洗髮水品牌,我說是這些牌子都是十大品牌的,我看到市場上賣的也就是十大品牌的那些,你頭髮油的話要注意下休息和飲食哦

4樓:名

這款洗髮水我回購了五六次了,草本萃取,香味和配方都很天然,一直回購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的豐盈和去油效果,每次洗完頭髮都會很蓬鬆很輕盈!因為無矽油,用完頭髮一點也不油膩,很清爽。泡沫也很豐盈,根本不需要起泡瓶。

5樓:顏奇50367婪仲

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參考**:260元rmb/500ml 雖然單價稍高,用量很省,洗後柔順度超高,頭髮軟軟滑滑的,也不會掉幾根頭髮,味道是淡淡椰子味 。最重要的是,它是氨基酸表活的洗髮水,很適合油性敏感頭皮。

起泡不會很明顯,質地是接近透明的啫喱,比較稀。

6樓:影子

如果你是油頭的話,建議你用無矽油洗髮水,去油效果比有矽油的出色不是一點點!但是頭髮缺少了矽油,就會容易毛躁,所以很多人覺得無矽油洗髮水導致頭髮乾澀,解決問題很簡單,洗完頭,髮尾用一點護髮素就好了另外,油頭皮沒有比定期洗頭更好重要的事情了。不要懶,如果本身是大油頭,再好的洗髮水也沒有辦法保證你3天以上不洗頭可以不油。

特別油的每天洗也不過分。

7樓:王倩

資生堂水之密語淨澄水活洗髮水(控油型)這款洗髮水的味道清新淡雅,溫和不刺激,適合油性頭皮的人群使用,而且它的控油效果非常的好。這款洗髮水裡面含有薄荷,非常的清爽,控油效果非常棒,很適合在夏天的時候使用,清爽不油膩

8樓:辰星

潘婷無矽油排濁能量洗髮水潘婷的洗髮水一直都比較好用,這款無矽油洗髮水是新推出的一款洗髮水,除了可以滋養頭皮,它的控油效果也很不錯。這款洗髮水,非常的清爽,控油效果非常棒,很適合在夏天的時候使用,清爽不油膩。

9樓:知哥24347烏爻

澳洲sukin有機天然洗髮水參考**:74元rmb/500ml 澳洲有機品牌,無新增的純天然成分洗髮水,不會引起**和頭皮的過敏及發炎症狀。這種溫柔的洗髮水適合每天使用也適合各種髮質。

純植物提煉,香味迷人讓你醉了,孕婦也可放心使用。洗頭髮的時候不會像平時用的洗髮水那麼順溜、沒什麼泡、感覺洗頭髮的時候乾乾的、因為知道沒什麼新增劑,所以對於這一點早有心理準備,那種傳統加了矽油的洗髮水會造成頭屑頭皮容易油,但是會感覺頭髮滑滑的,而這款比較注重頭皮保養。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控油效果好?

10樓:閔秀老清暉

歐萊雅家的專業洗髮水

不是國內超市貨

是美容美髮院的專用的那種,進口產品

有點小貴

不過用後效果很好~~贊一下

11樓:江江妮妮

回答第一、清揚清爽控油洗髮水

這款清揚清爽控油洗洗髮水裡面主要增加了維他命b3的配方,再加上玻尿酸成分,長期使用能夠很好護理頭髮和有效控油,從根源解決頭皮屑問題,使頭髮更加飄柔。

第二、海飛絲止癢洗髮水

海飛絲是乙個老品牌,採用天然植物精華,長期使用可以溫和養護頭皮、起到很好的止癢和去油效果,使頭髮更清爽。

第三、資生堂無矽油洗髮水

資生堂也是市場上比較有名的一款洗髮水,它裡面主要新增了植物精粹,泡沫豐富不傷害頭皮,能夠很好深入髮絲根部,改善頭髮不良狀態。

第四、潘婷氨基酸洗髮水

潘婷也是一款比較久的老品牌,洗髮水中主要含有氨基酸成分,能夠深入髮絲補水,使頭髮自然順滑,比較適合油膩髮質,具有清爽控油去屑止癢的作用。

第五、阿道夫修復洗髮水

阿道夫也是一款比較受歡迎的洗髮水,富含修護控油成分,可以有效解決頭髮乾燥和受損問題,含多種植萃為女性魅力加分,給人很乾淨和清爽的感覺。

第六、滋源無患子洗髮水

滋源無患子洗髮水是一款由滋源推遲的**洗髮水,其中新增了無患子成分、天然油橄欖精華等,使用後能夠很好起到保濕、滋潤、修護髮絲的功效,很適合乾枯、分叉、受損等髮質。

第七、百雀羚三生花洗髮水

百雀羚三生花系列是乙個很悠久的國貨老品牌,洗髮水中蘊含多種精粹,採用了高科技蠶絲質感精華配方,使用後能夠為頭髮提供深入護理,補充水分和營養。洗髮水適合毛躁乾枯髮質,深入的滋養髮絲,使秀髮更加順滑。

第八、資生堂水之密語洗髮水

資生堂水之密語洗髮水是資生堂的主打品牌,其中蘊含氨基酸精華充分滲透至髮芯,能很好修復受損髮質,令乾澀、毛糙的髮絲也能夠持久保持滋養柔順,易梳理。

第九、ryo滋養洗髮水

ryo滋養洗髮水是南韓愛茉莉旗下的一款呂洗髮水,近些年在國內賣的挺火爆。這款系列顏色比較多,其中綠呂含有生地黃、人參、綠茶、薄荷等中草藥植物成分,使用後不僅能夠輕微防脫 ,控油去屑止癢效果還不錯,很適合油性髮質使用。

第十、多芬保濕洗髮水

多芬洗髮水也是乙個老品牌,洗髮水中蘊含水解角蛋白,能夠有效的深度滋養頭皮,零矽油保證泡沫的豐富性,功效是修護頭髮、水潤順滑、控油性強。適合乾枯毛躁、打結難梳、靜電的髮質。

這款dirh迪爾赫的去屑控油洗髮水看著平平無奇結果效果驚為天人了,他的味道不是那種劣質得精油香,而是非常dior真我香水同款香氣,溫暖而清澈的香氣緩緩縈繞,身心舒暢連男朋友都誇好聞!它擠出來有點奶油質地,流動性也非常好,它更像洗髮水護髮素二合一,裡面有獨家德國巴斯夫的成分,能夠一邊修護受損的髮絲,洗完你不會覺得頭髮拔乾,不用護髮素,頭髮也非常柔順光澤!

在洗的時候你會感覺頭皮非常的清爽,因為它裡面有茶油的成分,能夠抗菌除蟎,這是讓我們頭皮真正健康得關鍵!能修復我們真正受損的頭皮抑制頭皮屑的產生!用了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的髮根比以前更強韌掉發也少了,這是因為他裡面還新增了何首烏防脫專利,是讓頭髮烏黑濃密得關鍵。

油皮建議大家清洗兩次要用指腹多加揉搓頭皮,不要用指甲會傷到頭皮。

更多20條

12樓:

洗髮水針對的功效不同,有的是去屑的,比如海飛絲。有的可以修護損傷,比如潘婷。如果頭髮乾枯受損,應當選擇比較滋潤和有修護效果的洗髮水,這樣頭髮才能更加健康。

推薦潘婷乳液修護洗髮露專門針對分叉、乾枯、脆弱受損頭髮。含維他命原的乳液修護配方,直至髮芯,保護髮絲角蛋白,減少營養流失,幫助有效預防分叉。

13樓:蟻雅可沙舟

買的時候要買適合乾燥型髮質的牌子的,至於牌子的話,我覺得像

海飛絲,清揚,夏士蓮hazeline,潘婷pantene,力士,飄柔,沙宣vs這些就挺不錯的,它們在maigoo品牌排行網都榜上有名的哦,也是大眾知曉的牌子吧。像你頭髮較油的話,海飛絲和清揚的應該都可以,我自己用的是沙宣柔順型的,用了兩年了,覺得很不錯,就是貴了點,但它的香味很聞。樓主不用太擔心哈,保持乙個好心情,注意生活規律,注意休息,多吃些水果,豆類食品等,應該就能改善了。

14樓:文君壩杴

舒蕾的青竹洗髮液,真的沒想到這瓶**便宜的洗髮露控油效果那麼好,朋友推薦我使用的,氣味很獨特,而且不像露華濃伊卡璐那樣幹得發澀,推薦使用。|||清揚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拉,你不要把控油和頭髮幹混淆麻。要不你試試伊卡璐。

|||伊卡璐用完之後頭髮超乾的~尤其是只用她家的洗而不用護~我的大油田就一瓶就改造成了髮質乾枯~|||可能很多人都忘記了百年潤髮這個牌子的洗髮水

,可是當年周潤發做廣告時很紅的,現在我還是在用百年潤髮,我不覺得它過時,因為確實好用,植物配方,用著放心,最重要的是很舒服,藍瓶的那個保濕的那個洗完不油但是水水的,順順的,挺好的。位址下面有

15樓:初蒙

洗髮水的效果好不好主要還是要看它的成分,牌子什麼的都是虛的,成分才是決定洗髮水效果的最重要依據。洗髮水中常見的控油成分也有很多,水楊酸、果酸這類化學成分可以溶解油脂,有很好的控油效果。一些天然的植物提取成分也能吸附油脂,而且控油的同時洗感也會更加溫和。

德國哈恩咖啡因洗髮水

哈恩這個牌子是德國的專業洗護品牌,產品也是走的科學專業路線,成分很講究,用起來效果也很好。這款哈恩的洗髮水基礎的清潔控油效果很突出,洗完頭髮乾爽不油膩;其中特別新增的咖啡因成分還能強健髮質,控油防脫很有一手。

遇見香芬古龍洗髮水

遇見香芬的這款洗髮水是針對男士的,但是在溫和度上控制得很好。洗髮水起泡效果很不錯,增強清潔力的同時也降低了刺激度;洗髮水中的控油成分也是以植物提取物為主,還有苦參、甘草根等中藥藥材成分,對頭髮好處多多,越用髮質越好。

botanist植物學家洗髮水

botanist這款洗髮水來自日本,算是一款小有名聲的網紅洗髮水。洗髮水中的成分也是大部分以植物為主,使用起來十分溫和。不過洗髮水本身是偏補水保濕的,洗完頭髮摸起來會很順滑,但是油性髮質用著控油效果不太夠。

華巾大艾草洗髮水

華巾大的這款洗髮水中艾草成分含量很高,淡淡的草藥香味也是很有特色。洗髮水中的艾草成分不僅有很好的清潔、吸附油脂的效果,還能抑菌抗敏,對付真菌滋生導致的頭髮出油、掉頭皮屑很有一手。如果有頭屑困擾的話選這款準沒錯。

amino mason無矽油洗髮水

這款來自日本的洗髮水是氨基酸表活的,比較溫和。成分中也沒有矽油新增,油性膚質用著也不會有負擔,還有很不錯的控油效果。香味是很好聞的荔枝味,起泡效果很好,我用著覺得很不錯,頭髮洗得很順滑,很乾淨。

補充資料:為什麼我們的頭髮容易出油

頭髮出油是皮脂腺活躍,油脂分泌比較多導致的。除了先天性的頭髮偏油以外,很多時候導致頭髮出油的都是我們不健康的生活習慣。不正確的洗頭方式,熬夜積累壓力,吃油膩的食物都會導致頭髮偏油。

所以想要對付油性髮質,最重要不是選擇好的洗髮水,而是要先從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開始。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我要控油的,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我就是剛剛生完寶寶不久的寶媽,一直用無矽油呢不是一般的好用,了解請夾未 3 32 接6 42 頭皮與臉部 是緊緊相連的。油性 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 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布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 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我要控油的,什麼洗髮水最去油

有乙個可以的。我脂溢性掉頭髮用的是溫全,這個去油用幾次就看見頭油很乾淨了,而且掉發也慢慢減少了。如果是洗髮水有用,哪還用其它的。現在市面上好的應該就是清揚吧。我來解答 對於很多人來說,選擇一款合適的洗髮水一直都是頭疼的問題。市面上品類雜多的洗髮水,很多人都是不斷嘗試,卻少有真正讓自己滿意的產品。那是...

什麼牌子洗髮水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要求高頭髮需要拯救的用露華濃或者施華蔻羊脂 這個需要經常用,保持時間據說不常 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輕揚 海飛絲就可以了 還有一定要用護髮用品 潘婷免洗潤髮那個滿好餓 其實用得蠻多了我還是覺得海飛絲比較好 而且比較大眾化 適合各種髮質的都有 試試吧 你的頭髮有什麼需要改善,是太油?太乾?太毛躁?還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