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我要控油的,什麼洗髮水最去油

時間 2023-02-28 02: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可以的。

我脂溢性掉頭髮用的是溫全,這個去油用幾次就看見頭油很乾淨了,而且掉發也慢慢減少了。如果是洗髮水有用,哪還用其它的。

2樓:鍋一瓢

現在市面上好的應該就是清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解答~~~

對於很多人來說,選擇一款合適的洗髮水一直都是頭疼的問題。市面上品類雜多的洗髮水,很多人都是不斷嘗試,卻少有真正讓自己滿意的產品。那是因為你沒有了解你的頭皮,你的頭皮是否健康,你的頭髮是否健康。

頭皮頭髮是否健康不是取決於你用的洗髮水,而是在於你本身有沒有保養護理過你的頭皮,你頭髮開始油了,頭髮掉的多了,長的很慢了,這些問題不是你挑個洗髮水就可以改善的,而是你毛囊不健康了,你的毛囊不健康,你選再貴的洗髮水都沒用。所以在挑選洗髮水之前建議你應該多對頭皮做些保養,你的頭皮健康,用什麼洗髮水都不是問題,而且用什麼你的頭皮頭髮都不會有問題。保養你可以試一下我現在在用的溫全 ~~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矽油洗髮乳,之前頭髮很油,幾乎得天天洗,用了一段時間安公尺娜的,效果挺好,還防止脫髮。

什麼洗髮水最去油?

5樓:方芳旅遊實錄

洗髮水要常更換!真實好用的一款洗髮水,去屑止癢還控油!

6樓:網友

合理洗髮,告別油頭,最合適的洗髮水挑選辦法你值得擁有。

7樓:中藥**護理

你好。首先給你介紹點常識,人體的水油分泌是平衡的,你經常洗頭就會洗掉頭皮的油脂,體內就會分泌更多的皮脂來補充,時間長了就會造成惡性迴圈。所以你也不能選擇空號油性的洗髮水,越控出油越多。

你應該選擇滋養型的洗髮水,幫助滋養頭髮,使頭髮柔順,出油要清潔,但不需要天天洗2-3天洗一次就行。不然就把頭髮紮起來。經常使用一些護膚倒膜也有利於滋養頭髮,不過不要讓它接觸頭皮,不然會使頭髮變油汙。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洗髮水其實都是一樣的,要去油的洗髮水也有啊,但是洗多了對頭髮不好因為去油的洗髮水它含減性比較洗多了頭髮會比較乾燥,如果你的頭髮不是很幹(傷)的話建議你洗玩頭最好是不是放護髮素之類的產品,如果你的頭髮是受損髮質的話可以在髮尾上一點點護理(注意千萬不要放到發跟)應為那樣你的頭髮會更容易油。根據我多年的經驗這是沒問題的。

9樓:太叔凌柏軍靈

如何控油才有效?

健康的皮脂腺24小時都是活動的,即「時時刻刻」都在出油,除了足底和手掌等地方外,你全身無數的皮脂腺都在無時無刻的分泌油脂。頭皮皮脂腺的數量的確是肩膀處的近五倍!

只需兩個月/50天,你的頭皮出油量最多可裝滿一罐面霜!針對如此活躍的皮脂腺,人們已經越來越期待去油效果持久的產品。

海飛絲控油洗髮水採用先進的技術,重新研發洗髮水去油因子,制定了新的三重配方去油係數,快速深入毛囊,讓我們的頭髮毛根從一開始,就達到深入控油、去油效果。海飛絲清爽去油洗髮水和淨爽去油洗髮水採用三重去油因子配方,讓每一滴海飛絲洗髮水都含有數億去油的因素,不僅立即釋放新鮮的檸檬清新,而且更加深層次的去油,讓你的頭皮保持持久清新狀態。

油性頭髮去油小竅門。

油性頭髮和頭皮問題十分常見,而且令人十分煩惱。頭髮油怎麼辦?只需要通過幾個簡單步驟就能輕鬆解決油性頭髮問題。

油性頭髮去油小竅門1:每週至少清洗頭髮4次。

經常清洗頭髮能夠幫助您去除堆積的油脂,保持頭皮油脂平衡。

在夏季或濕度高的季節,建議您更頻繁地清洗頭髮,因為熱量和汗液會擴散頭皮油脂,惡化油性頭髮問題。頭髮去油是很有必要的。

油性頭髮去油小竅門2:避免過多的陽光照射——身體在陽光照射下會出汗,汗水則會讓頭皮油脂進一步順著髮絲蔓延,惡化油性頭髮問題。

油性頭髮去油小竅門3:減少油膩飲食,避免攝入過量的碳水化合物——眾所周知,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不良的飲食和睡眠,都不利於身體的整體健康。

因此,為了保持頭皮健康,應當選擇均衡飲食,搭配充足的瘦肉蛋白、蔬菜和水果。

油性頭髮去油小竅門4:

選擇一款能夠深層清潔頭皮和頭髮的洗髮水——海飛絲清爽去油洗髮水,含三重去油因子配方,可以深入,快速,持久去屑去油,幫助遠離頭油頭屑煩惱。

•快速:海飛絲三重去油因子配方針對時刻分泌頭油的頭皮設計「快速動態」1去油科技:去油洗髮瞬間即刻釋放檸檬清新,親油端會迅速與頭油結合,帶走三周前油膩,幫助動態快速去油。

即使三周前分泌的頭油也能及時清潔!

•深入:多含18%去油因子,360°有效去除頭皮毛囊口處油脂。甚至可以將來自比頭屑元凶馬拉色菌更深3倍的頭油清除!

•持久:領先科技長效無屑體驗,挑戰72小時無屑體驗。

10樓:文哥創業正能量

生薑本草植物洗髮水無矽油防護劑,控油好。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洗完很香,還要控油

11樓:淺笑

美國箭牌馬牌洗髮水挺好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使用艾芙洛緋聞小姐系列的洗髮水,很香,並且保持的時間特別長,我物件就在用,真心很好。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去油最好?

13樓:張嚴導師

一、清揚洗髮水露。

清揚洗去屑止癢控油發水露是一款專為男士設計的洗髮水,勁爽去屑,長效控油。其中含有氨基酸成分能夠清潔頭皮屑,含有青檸精華非常清涼適合夏季使用。是清爽控油的,很好用。

功效: 柔軟順滑 去屑止癢。

二、霸王育髮防脫髮洗髮水。

霸王育髮防脫髮洗髮水是一款增長髮液育發防脫,清爽控油,國妝特字專利技術。在十大控油洗髮水排行榜中這款洗髮水的效果還不錯,深層滋養髮根和毛囊能夠減少油脂調節頭皮健康。

功效: 防脫髮 滋潤營養。

十大控油洗髮水。

提問想要蓬鬆的髮質,用什麼洗髮水?

14樓:z大調的胖子

壓力及焦慮會使得皮脂腺分泌過多,尤其是現在的職業婦女們一方面要忙著事業上的事,一方回到了家裡又要處理家務事,這樣長期生活下很容易導致壓力不斷上公升,皮脂腺分泌過多,而使得頭髮變油。

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而且要天天洗,保持乾淨。其實天天洗頭髮,髮質會變好的。

如果你的頭髮很油個人推薦海飛絲,洗完很清爽,使用多年,確實不錯。

15樓:boboo牛

什麼洗髮水去油最好!這個根據偶滴經驗~控制油脂分泌的關鍵是要儘量減少油脂的攝入。

這樣不光是對頭髮,對**和身材的保持也都是很有益處的。

另外,經常洗頭也是不錯的辦法,建議1-2天一次,去油洗髮水的話,海飛絲相對好些,特別是海飛絲清爽去油洗髮水,可以深入,快速, 持久去屑去油,,效果很不錯,值得用一下。

我就是這樣做的,還不錯,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洗頭也是不錯的辦法,建議1-2天一次,去油洗髮水的話,海飛絲相對好些,特別是海飛絲清爽去油洗髮水,可以深入,快速, 持久去屑去油,,效果很不錯,值得用一下。

17樓:欣桐

清揚不錯,我一直在使用中。

什麼牌子的洗髮露去油最好

18樓:夜瀾

舒蕾的青竹洗髮液,真的沒想到這瓶**便宜的洗髮露控油效果那麼好,朋友推薦我使用的,氣味很獨特,而且不像露華濃伊卡璐那樣幹得發澀,推薦使用。||清揚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拉,你不要把控油和頭髮幹混淆麻。要不你試試伊卡璐。

|||伊卡璐用完之後頭髮超乾的~尤其是只用她家的洗而不用護~我的大油田就一瓶就改造成了髮質乾枯~||可能很多人都忘記了百年潤髮這個牌子的洗髮水,可是當年周潤發做廣告時很紅的,現在我還是在用百年潤髮,我不覺得它過時,因為確實好用,植物配方,用著放心,最重要的是很舒服,藍瓶的那個保濕的那個洗完不油但是水水的,順順的,挺好的。位址下面有。

去油洗髮水什麼牌子最好?

19樓:寸嘉費莫笑天

看你髮質去決定用什麼樣的洗髮水比較好喲,例如我希望頭髮能柔順一點,蓬鬆一點,不要粘膩,如果你跟我差不多可以試試看蔻斯汀啊。

20樓:陳聰屈君之

我也是油性頭皮而且頭髮分叉有點嚴重,所以用的ogx洗髮水,它有兩個系列都適合油性頭皮使用,乙個是茶樹薄荷保濕的,單純針對控油保濕;乙個是維生素e健康強韌的,修復受損髮質效果比較好,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

什麼牌子洗髮水去油好

21樓:睦俊能蹇來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都有去油的或是其它功能的,這就要看你合適什麼洗髮水了,有的洗髮水,別人洗得很好有,你卻不行,這是因為每個人的髮質是不同的,一般洗髮水中含有茶樹油的,都可以去油。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我要控油的,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我就是剛剛生完寶寶不久的寶媽,一直用無矽油呢不是一般的好用,了解請夾未 3 32 接6 42 頭皮與臉部 是緊緊相連的。油性 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 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布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 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

無矽油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一起去看海唄 做為精緻的小仙女,除了護膚以外,護膚以外護膚也特別重要,所以洗髮水也要選擇好的。特別當代年輕人總是熬夜壓力大,特發特別容易油,這種時候就應該選擇無矽油洗髮水。以往的洗髮水裡頭含有矽雖然用了很順滑,但是用久了就會堵塞頭皮毛孔,從而導致脫髮更加嚴重。下面總結了幾款 上銷量排前的無矽油洗髮水...

什麼牌子洗髮水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要求高頭髮需要拯救的用露華濃或者施華蔻羊脂 這個需要經常用,保持時間據說不常 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輕揚 海飛絲就可以了 還有一定要用護髮用品 潘婷免洗潤髮那個滿好餓 其實用得蠻多了我還是覺得海飛絲比較好 而且比較大眾化 適合各種髮質的都有 試試吧 你的頭髮有什麼需要改善,是太油?太乾?太毛躁?還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