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洗髮水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時間 2022-04-19 20:35:11

1樓:車語詩襲筱

要求高頭髮需要拯救的用露華濃或者施華蔻羊脂(這個需要經常用,保持時間據說不常)

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輕揚

海飛絲就可以了

還有一定要用護髮用品

潘婷免洗潤髮那個滿好餓

2樓:聞星文廖國

其實用得蠻多了我還是覺得海飛絲比較好``

而且比較大眾化`

適合各種髮質的都有`

試試吧~~^-^

3樓:姓從蓉秘素

你的頭髮有什麼需要改善,是太油?太乾?太毛躁?

還是頭皮屑問題?反正不管是什麼問題,都要用護髮素哦!不過用過很多洗髮水,還是沙宣最好啊!

飄柔人參滋養也很棒的,不過還是適合自己最好啦!如果是捲髮

比較偏乾的話

我的經驗告訴我用力士

的感覺頭髮就會比較柔

這是我試過感覺最好的啦其實洗頭髮

還是要自己試

每次只買小瓶裝的

又可以嘗試

有對頭髮有好處

其實長期使用同一種的洗髮水

那個洗髮水的特有的功效就沒什麼用了

這是專家說的哦

只是我的語言沒有那麼專業啦

嘿嘿~~

4樓:閆清潤靖可

看你什麼髮質,是乾性還是油性,以及受損程度,想要什麼效果等等,如果沒什麼特殊問題的有幾種都比較好用,如沙宣,舒蕾,力士等

5樓:來永修勇秋

那要看你是什麼髮質了,要根據你頭髮的性質選擇合適的洗髮水,如果頭髮太乾燥的話可以選擇滋潤度比較好的,不想用的護膚品也可以用來護髮,用面霜或者乳液塗在髮梢可以改善開叉問題!寶潔大多數產品是不錯的!

6樓:陽痴靈臧靚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飄遊是最好的洗髮水.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7樓:姒雅蕊夔芝

介紹幾個我用過的比較好買的吧

1.夏士蓮洗髮水

喜歡黑芝麻和核桃的,有種讓頭髮食補的感覺,

冬天用感覺滿滋潤,當然護髮素也要跟上。

2.伊卡璐洗髮水

完全是被廣告和被華麗的包裝吸引,用了一陣的洗髮水。那個香味還不錯,而且很誇張的能延續好幾天都滿頭飄香。無奈效果太爛,幹、澀還爆頭皮屑,忍不到用完,只能閒置了。

3.沙宣洗髮水

同學覺得水凝彩護很好,但是我沒有染色,所以只用過用深層水養,效果普通,價效比不大高啦。

4.潘婷洗髮水

用過氨基酸維他命原系列,洗護一套用的,用完感覺不過不失,廣告說的「強韌12倍」是沒看出來啦,但是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是了

5.飄柔洗髮水

我喜歡他家的基礎護理系列,綠茶和香子蘭味道都滿好聞,我喜歡自己加上一點橄欖油洗頭,效果又潤又亮澤。至於二合一的效果反而沒有這種便宜又基礎的好用。

海飛絲洗髮水

有陣子都發狀態不好,頭屑很多,就用了這個牌子的。但是一點去屑效果都沒有嘛,很失望,而且還很澀,可能是不適合我吧。

6.威娜洗髮水

使用威娜也同樣很長時間了,這個牌子洗髮水種類很多,用不全。綠茶洗髮水和護髮素效果很好,清爽時間長而且用後頭髮很有光澤

8樓:匿名使用者

1、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的優點就是泡沫十分豐富、清潔能力強,洗的很乾淨,而且洗完之後不會假滑。

不過,洗完後的頭髮有些幹!

2、蜂花洗髮水

雖然這款不能控油,但優點也很明顯,它的**十分便宜,而且洗得還算乾淨!(這是我窮到吃土的時候絕對會用的一款~)

3、拉芳水光嘭嘭瓶

這款是被女神唐嫣種草的,主打玻尿酸無矽油,保濕補水能力強。

洗髮水擠在手上的時候,很明顯能看出是透明質地的,用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沫特別的綿密,而且洗過之後頭髮不容易出油,我試過挺個三天,是沒有問題滴~

4、總結

畢竟每個人的髮質不同、體驗感也不同。

9樓:冒成裘黛

建議你使用弱酸性的洗髮水!像飄柔、海飛絲、清揚、這樣的鹼性洗髮水,長時間使用頭皮就會失去酸鹼平衡,導致頭皮出油,角質層變厚,一撓角質層碎了,就會有很多頭皮屑,頭皮有反應,所以才建議你使用弱酸洗髮水,比如巴黎歐萊雅洗髮水+護髮素一套的那種,棕色瓶子那種,要天然植物系類的更適合你。要是嫌用護髮素麻煩的話。

就用韓典紫秀洗髮露,那個也是弱酸的。這樣的話治標又治本。嘿嘿~~!

~~以前在髮廊買,但是**有點貴。後來朋友告訴我這些網上也都有的賣,前兩天就在網上買了,等等查下網點名,哦

叫洛美詩美髮

很詳細了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噢~!!

祝您快樂每一天!(*^__^*)

嘻嘻……!

希望以上回答對樓主有幫助,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望五星採納,這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網友解答,謝謝

10樓:校星暉烏白

洗髮水用什麼牌子的好——妍力生薑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洗髮水,但是就是不知道選擇哪款洗髮水比較好,很多的人選擇比較有知名度的洗髮水,我要說的是,洗髮水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很多都忽略了這一點,很多洗髮水都含有矽油等等化學物質,導致髮質受到了嚴重的損壞。

我在這裡為大家推薦一款洗髮水——妍力生薑,我先說說為什麼選擇這款洗髮水呢?

妍力生薑洗髮水系列調理能力:強

妍力生薑洗髮水能幫你解決頭髮易斷,脫落、油膩、異味、頭皮上有小痘痘等等問題,生薑洗髮水具有天然自然香,修**質,有效控油的效果,經過精心提煉,不含任何化學成分!

妍力生薑洗髮水通過三種測試:

防脫髮測試:天然生薑精華提取液,有效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促使髮根毛囊細胞活躍,頭髮不再易折斷。

控油去油測試:有效調理、養護頭髮、平衡油脂分泌,能顯著減輕和防止頭油過多頭皮發癢等問題,深層清潔髮絲及頭皮汙垢換秀髮清新舒適。

改善頭屑測試:增強毛囊免疫力,抑制有害細菌的滋生,調節細胞微迴圈,改善新陳代謝,有效抑制頭屑再生,滋養髮絲,令頭髮柔順光亮。

所以洗頭洗髮就選擇妍力生薑洗髮水!!

妍力生薑洗髮水諮詢**:4000-521-000

11樓:夕梅花首水

解決頭髮問題的關鍵在於正確掌握髮質特性,清潔就是為了要解決頭皮出油的問題,因此選擇洗髮水時應該以能潔淨「頭皮

」的產品為主,而非單純清潔「頭髮

」。我覺得,牌子的名氣無所謂,關鍵是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到超市裡面服務員可以根據你的髮質做推薦的。我相信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乾性髮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無光澤、不易梳理。

油性髮質:洗髮後兩天內有少量油漬分泌。

中性髮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順滑有光澤、無油膩感。

12樓:歸振英都妝

我用過最好的洗髮水(護髮洗髮)憑良心講德國「施華蔻」不錯下面是它的官網,僅供參考

施華蔻品牌給人的感覺是高檔、優雅、專業、可靠和品質,被25-35歲的女性消費群所認知。

在中國很多人叫其為「黑人頭」

專業美髮沙龍品牌前三名之一:施華蔻、威娜、歐萊雅被沙龍髮型師所認可

施華蔻專業部已在中國為無數消費者帶來專業美髮服務,多年的專業形象鞏固了施華蔻公司作為髮型界潮流導向的領軍地位,也為施華蔻在零售業務的全新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13樓:弘瓊英學楚

夏士蓮洗髮水

喜歡黑芝麻和核桃的,有種讓頭髮食補的感覺,

冬天用感覺滿滋潤,當然護髮素也要跟上。伊卡璐洗髮水

完全是被廣告和被華麗的包裝吸引,用了一陣的洗髮水。那個香味還不錯,而且很誇張的能延續好幾天都滿頭飄香。無奈效果太爛,幹、澀還爆頭皮屑,

沙宣洗髮水同學覺得水凝彩護很好,但是我沒有染色,所以只用過用深層水養,效果普通,價效比不大高啦

.潘婷洗髮水

用過氨基酸維他命原系列,洗護一套用的,用完感覺不過不失,廣告說的「強韌12倍」是沒看出來啦,但是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是了

.飄柔洗髮水我喜歡他家的基礎護理系列,綠茶和香子蘭味道都滿好聞,我喜歡自己加上一點橄欖油洗頭,效果又潤又亮澤。至於二合一的效果反而沒有這種便宜又基礎的好用。海飛絲洗髮水

有陣子都發狀態不好,頭屑很多,就用了這個牌子的。但是一點去屑效果都沒有嘛,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呢?

14樓:

洗髮水是不能真正解決你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洗髮水是洗滌化工產品,本身含有的矽、硫化學成份就會對頭髮,頭皮造成傷害。而且頭髮上沒有吸收營養的細胞,是頭皮毛囊提供的,你用在頭髮上的一些東西也不能解決問題啊,頭髮不順,分叉,乾枯這些是沒有足夠的營養,最終是你的頭皮毛囊受損後沒辦法提供足夠的養份給頭髮,所以才出現這種情況的。

我覺得你不必想辦法找洗髮水,你應該多想辦法保養你的頭皮才是,頭髮生長在頭皮毛囊裡,

頭皮健康了,頭髮才會好的啊。

你可以試試溫全

,這個我也是之前關注了好久好久的,就是不敢試,後來還是去試了一下,因為我的情況比起你這個更糟,我是頭很油但是頭髮很幹,很多從中間斷的那種,掉發比較嚴重的,我拿到用第一次的時候效果就不錯,掉發減少了不少,另外我以前洗完頭後會用護髮素,現在不用了,髮質也感覺比以前好多了。真心建議你可以試試

15樓:

「完美」品牌的洗髮水還蠻好用的,不過只能在完美專賣店才能買到

16樓:賓松蘭黎羅

要根據不同的髮質遠洗髮水,一般都使用鹼性洗髮水

17樓:廣嘉佴語絲

潘婷的護髮素是很好的,同學的姐姐是做美髮的,推薦的

洗髮水用資生堂的水之密語好了,是補水加修護的,你頭髮幹正合適,要不用施華寇的也好,就是這兩個牌子貴了點,但東西是真的不錯

18樓:葉瑩智赩

南韓水果之鄉

我一直用的這個

都是純水果的

效果挺不錯的

你也試試吧

(*^__^*)

嘻嘻……

19樓:六仙康初

清揚。去屑特別好。洗完涼涼的,很舒服。

20樓:年智茂賦

我感覺潘婷,力士的不錯,個人感覺,你要看你的是什麼髮質,要用不同的洗髮水

21樓:欒湃阮玲然

潘婷護髮素不錯的.

你可以任意搭配一款洗髮水,其他牌子也可以。

p,s:個人經驗及建議,你沒頭屑的話,千萬不能用海飛絲.

用了髮質有點怪,甚至感覺癢.

22樓:紅谷管婉秀

那要看你是什麼頭皮了

一般的開始吧

1男性的

2女性的

沒個個有不同

男性頭髮少的話

用首邦大家都知道

呵呵要是頭皮很多的話可以試試海飛絲和輕揚

女性的話

應該大部分用

焗油對自己的頭髮

有保護的

記住男性

別用焗油或少用

23樓:敖玉蘭騎辛

論洗髮水,最好的還是清揚的。廣告上有,功效我就不多說了。並且,它的功效也跟廣告上說的差不多。

用著非常好。第二呢,安利的也不錯。如果你是男士,可以直接用安利的洗髮水。至於,女士呢,還可以再買一套護理。不過安利的東西很貴。

如果經濟條件不錯的話,還是買安利的好。如果經濟條件低一點的,還是買清揚的比較好。

謝謝採納。

24樓:詩莊斛丹山

其實最好不要用一種!買2瓶換這用!沒星期換一次比較好!

我覺得露華濃和施華寇的不錯!

25樓:夙凡顧堯

選洗髮水,首先看你年齡階段嘍,另外看你的髮質是屬於哪一型別,需要如何護理,有沒有染過啊,燙過啊,都要考慮的,然後就是你要選擇去屑的啊,止癢的啊,護髮的啊,順滑的啊,等等,燙過和染過還要另外加護髮素護理,這樣效果比較好一些了,還是選牌子的好,寶潔公司旗下的每一款都不錯,還有聯合利華集團的,因為中國日用品百分之70的都是寶潔公司的~!花王據說很便宜實惠,等等

參考:潘婷是世界銷量第一,

飄柔是中國第一,

你看著辦吧,哈哈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選擇適合自己頭髮髮質的洗髮水是比較好的,頭髮狀態也分以下種型別 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頭髮 受損髮質。我覺得青陽這個牌子的洗髮水是比較好的,無論口碑,信譽度都是不錯的選擇。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這個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所以每個品牌都試一試,哪個品牌用的最舒服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

無矽油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一起去看海唄 做為精緻的小仙女,除了護膚以外,護膚以外護膚也特別重要,所以洗髮水也要選擇好的。特別當代年輕人總是熬夜壓力大,特發特別容易油,這種時候就應該選擇無矽油洗髮水。以往的洗髮水裡頭含有矽雖然用了很順滑,但是用久了就會堵塞頭皮毛孔,從而導致脫髮更加嚴重。下面總結了幾款 上銷量排前的無矽油洗髮水...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我要控油的,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我就是剛剛生完寶寶不久的寶媽,一直用無矽油呢不是一般的好用,了解請夾未 3 32 接6 42 頭皮與臉部 是緊緊相連的。油性 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 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布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 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