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矽油洗髮水哪個牌子好,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10-20 06:53:12

1樓:一起去看海唄

做為精緻的小仙女,除了護膚以外,護膚以外護膚也特別重要,所以洗髮水也要選擇好的。特別當代年輕人總是熬夜壓力大,特發特別容易油,這種時候就應該選擇無矽油洗髮水。以往的洗髮水裡頭含有矽雖然用了很順滑,但是用久了就會堵塞頭皮毛孔,從而導致脫髮更加嚴重。

下面總結了幾款**上銷量排前的無矽油洗髮水:

1, 植觀豐盈蓬鬆氨基酸洗髮水

明星網紅口碑推薦“國民小紫瓶”,大部分細軟塌扁問題因頭皮水油失衡早餐,日本進口氨基酸配方幫助每一次洗髮同時養頭髮

2, 滋源無矽油生薑洗髮水

無矽油無硫酸鹽,更健康的頭皮護理,控油清爽、強韌濃密、健康柔順、溫和親膚,“姜”力滿格,秀髮不掉線

3, 滋源無矽油無患子洗髮水

直接清洗頭皮,富含植物提取精華,6無新增,易吸收,頭皮輕鬆無負擔,植物油代替矽油,秀髮順滑不幹澀

4, 聯合利華多芬植萃柔順無矽油洗髮水

沉浸於櫻花的芬芳、潤澤,糅雜著刺阿幹樹仁油的滋養,達到輕盈與柔潤的平衡

2樓:

先把乾貨放出來,我心中的無矽油洗髮水排名是這樣的:

日本進口資生堂tsubaki/絲蓓綺瀅豔潤養洗髮露、日本botanical marche 植物園無矽油保溼滋潤洗髮水、日本halo butter天使的豔輪奢華植物頭皮護理洗髮水(清爽型)

我對無矽油洗髮水的初始認識是**於tony老師,那是一個碎碎唸的tony老師,剪著頭髮就開始說我髮質不好,然後就開始給我推薦使用無矽油的洗髮水,說我髮質不好全是因為洗髮水含有矽油,是矽油惹的禍。說了半天之後就開始給我推薦他售賣的馬油洗髮水,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就信了他的邪,竟然買了回來。回來**一查**比**貴了80塊。

而且使用體驗極差,不僅沒有發現髮質有什麼改善,洗頭髮的過程也覺得非常難用。

不過這一次之後我倒是對無矽油洗髮水這個品類產生了興趣,洗髮水中的矽油其實是充當於一種不容易溶解的液態化學柔滑劑。

在使用的過程中,這些矽油就相當於是一種順滑劑,使你的髮絲更加順滑,剛洗完頭髮之後會有特別好的感覺。不過由於矽油的的溶解性不好,長時間使用之後未成功代謝的矽油會堵塞住毛孔,使得洗髮水中的營養物質不能成功被吸收,而且還會導頭皮容易出油。

後來我就摸索著選擇了我推薦的這三款洗髮水,最喜歡的就是資生堂的這款絲蓓綺瀅豔潤養洗髮露,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真的會覺得髮質有變好,當然我有也有配合fino的發膜使用,功勞不全在於這款洗髮水。另外這款洗髮水的使用體驗比較好,雖然沒有矽油,但是洗完之後還是會覺得頭髮很順滑,而且最喜歡的還是這款洗髮水所有的山茶花的味道,超級好聞。

3樓:屈儂御冷

如果說牌子的話,肯定是滋源,但是洗後好頭髮好乾澀。非果瑪魯拉無矽油洗髮水,新增非洲瑪魯拉油,洗後乾爽順滑,挺不錯的

4樓:徐微鄧悅

建議可以用滋源的洗髮水,我自己也一直有在用,而且有針對髮質選用的。

5樓:姐清醒著呢

現在大多數洗髮水都是無矽油的。無矽油只是說明成分,洗髮水的選用還是要依據你的洗髮和護髮需求進行有針對性的選擇。比如頭屑多的話就應該選擇去屑的;如果頭皮比較油的,就建議選擇控油的。

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牌子真的沒有那麼重要。我個人建議。

6樓:閉鯨白俊賢

我是做美髮的,赫拉是絕對的首選,此產品可提高頭皮的天然預防能力,緩解敏感症狀,呵護頭皮,提供強效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滋源這個牌子的洗髮水我用了很久啦,洗完頭髮順滑蓬鬆,適合我這種頭髮易打結的頭髮。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8樓:番茄會有貓的

洗髮露好用的牌子:小紅帽洗髮皂、海洋三件套、科顏氏洗髮水、豐盈洗髮水、愛特納 魚子醬保溼洗髮水。

1、小紅帽洗髮皂

lush嵐舒是英國知名的洗護品牌,採用天然原料、全部手工製作。new hair小紅帽生髮皁就是lush家的暢銷單品之一。掉髮厲害的女生必要入手一塊,堅持洗用半年不到額頭就會長出很多新的小頭髮,大家買時建議加上一個配套皁託,不然融化的有點厲害。

2、海洋三件套

海洋系列是三茶官的明星產品,主打強韌髮根、改善髮質的功效。性質比較中性,合適各種髮質。噴霧是懶癌星人的福音,噴在打溼的頭髮上再吹乾,蓬鬆感立馬就能出來,用完就有被海風吹過的感覺。

3、科顏氏洗髮水

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濃濃的椰子味洗完就像一個行走的椰子糖,最大的特點是純天然不傷髮質,用完後頭發很順滑,而且超有光澤。

4、豐盈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尤其適合細軟脆弱的髮質,因為不含矽油,所以洗的時候會有點澀澀的感覺,吹乾之後就很蓬鬆順滑,據說控油效果炒雞好,夏天囤起來。

5、愛特納 魚子醬保溼洗髮水

首先一點,味道非常高階。不是一般洗髮水可以比的,不是什麼花香果香這麼俗,真的是高階沙龍味道。洗後確實比較蓬鬆,最好使用護髮素不然乾性髮質很容易梳不開。

油性發質不用護髮素也可以,頭髮幹了就變得很柔軟蓬鬆。

9樓:孤九涼笙

洗髮露好的牌子:歐萊雅、 ginger、海飛絲、清揚。

1、歐萊雅

巴黎歐萊雅(l'oreal)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承襲高雅的法蘭西浪漫氣質,邁著新銳科技專業護膚的腳步,巴黎歐萊雅,牽手“星”光萬丈的全球當紅“花旦”,沿著多元文化的王者之路,穿越一個百年的世紀“光陰隧道”,構造出至尊科技的美容“巴比倫王國”。巴黎歐萊雅,這個美容界的全方位時尚“探索者”,不斷重新整理和引領著“從指尖到髮梢”的美麗。

2、ginger生薑洗髮水

放假回家用媽媽的用上癮了,一開始味道很不好聞,不是那種香香的感覺,有點姜味。但是效果真的很不錯,大約使用三四次後就能明顯感覺到頭髮的順滑感,感覺頭髮有彈性了,更有營養了。

3、海飛絲(head & shoulders)

海飛絲是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的一款洗髮精產品,屬於中檔洗髮品牌。2023年進入臺灣,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以“去頭皮屑”為其特點。在中國大陸市場,海飛絲還有護髮素,2023年換了全新的包裝,護髮素也全新升級。

海飛絲的主要成分中含有zpt,是一種除真菌的化學成分,所以海飛絲能夠起到防止頭皮屑的作用。

4、清揚

這個帶著專業去屑國際聲譽的頭髮洗護品牌,在進駐中國這個龐大市場的八年時間裡,已開闢了完全屬於自己的領地。深厚的品牌積澱,專業的去屑技術,不斷追求挑戰的品牌精神,令清揚成為人們心中值得信賴的去屑品牌,在國內持續引領“無懈可擊”的去屑風潮。

10樓:長得黑是健康

洗髮露比較好的牌子有:海飛絲,沙宣,潘婷等。

海飛絲(head & shoulders)是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的一款洗髮精產品,屬於中檔洗髮品牌。2023年進入臺灣,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以“去頭皮屑”為其特點。在中國大陸市場,海飛絲還有護髮素,2023年換了全新的包裝,護髮素也全新升級。

海飛絲的主要成分中含有zpt,是一種除真菌的化學成分,所以海飛絲能夠起到防止頭皮屑的作用。

沙宣是寶潔公司洗髮水品牌中的後起之秀,他們請來國際著名美髮專家維達·沙宣做自己的品牌形象大使,並用維達·沙宣本人的名字作為品牌,從而樹立起專業洗髮、護髮的形象,而“我的光彩來自你的風采”則有畫龍點睛之感。

作為國際美髮先鋒,沙宣的靈感來自四面八方。從懷舊的搖滾到摩登的t臺時裝秀;從經典的建築到耐人探索的星際,每一款都張揚著沙宣的創新精神。

潘婷作為寶潔公司旗下的秀髮護理專家,潘婷品牌在全球一貫致力於健康頭髮的護理,相信美麗源自健康,提供各種秀髮問題的解決方案。2023年,一名瑞士科學家在護理過程中發明了能增進頭髮健康,讓頭髮強韌,滋潤並增加彈性的維他命原(pro-v);

2023年,潘婷品牌在歐洲誕生,不久之後登陸美國市場。由此,一個標誌健康與美麗的名字“潘婷”開始在全世界掀起了護髮的革命。

11樓:於淼面

洗髮水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洗漱用品了,下面就分享下個人認為比較好的兩個品牌的產品。

先說下海飛絲去屑洗髮露,我用的是止癢呵護型,大部分時間我都是沒有頭皮屑的,但是偶爾季節乾燥之類的就會長頭屑,這個是我我的海飛絲就派上用場了,這款的泡沫是比較濃密的,擦在頭髮上感覺有股淡淡的比較好聞的香味,大概用五次左右吧基本上頭屑問題就解決了,沒有頭屑真的好輕鬆,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的止癢功效,有頭屑的時候頭皮是特別癢的,用上這個後微涼不刺激也不癢了特別舒服。我買的是400ml大概不到50價效比還是可以的。

洗髮水的香味還是很多種的,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味道很重要的。建議大家多嘗試不同洗髮水選擇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2樓:猜猜猜蔡蔡蔡

防脫固發推薦:馥綠德雅複合精油強健洗髮露,600ml,328元。我是在專櫃購買的,購買之前還有相應的頭皮檢測,能觀察頭皮毛囊的狀態。

洗髮水是凝膠的質地,溫和清潔頭皮,有效的控油和緩解頭皮發癢紅血絲現象,滋養髮根,減少掉髮。含有大量的植物萃取的精華,品牌主要注重的是頭皮的保養,搭配在頭皮上塗抹的固發精華液,效果更好!缺點就是**比較高,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進行頭皮養護。

防脫固發推薦二:滋源無矽油生薑洗髮水,分為保溼和控油款,535ml,99元。價效比很高的防脫洗髮水了,膏體流動性很強,透明質地,揉搓後泡沫很豐富,使用後沒有無矽油洗髮產品的乾澀,即使在不使用護髮產品的情況下,依然很蓬鬆柔順。

雖然有大量的生薑精華,但是洗髮水味道清新,並不是濃重的生薑味道,缺點是消耗比較大,建議購買大瓶。

清爽去屑推薦:絲蘊無矽淨屑洗髮水,750ml*2,58元。藍色半透明瓶子,看著就清爽,控油效果好,燙染後長髮使用有略微的乾澀,一定要搭配護髮產品使用。

頭髮養護很重要,建議先將洗髮水揉搓出泡沫,然後塗抹在頭髮上,長髮的女性也不要在頭髮溼潤的狀態下梳頭,這樣可以減少脫髮和斷髮!

請問無矽油的洗髮水,什麼牌子的好!

13樓:澳洲

矽油作為護髮新增劑,可增強洗髮後的觸感,柔順頭髮。但是它不溶於水,不易清洗,長期使用含矽的洗髮水會造成頭髮厚重,並逐漸失去彈性,堵塞後續營養,使頭皮透氧不足,讓發孔逐漸萎縮,從而造成頭癢,甚至脫髮。所以平時使用無矽油洗髮水是個不錯的選擇。

源自澳大利亞已有30餘年歷史的a'kin,作為一個專注天然植萃洗護的品牌,無矽油是最基本的標配,同時還拒絕新增防腐劑、礦物油、人造色素香精等任何對頭皮髮絲有風險的物質,真正做到頭皮0負擔,健康養護頭髮。

其次,區別於市面以硫酸鹽作為表面活性劑的洗髮水,a'kin精選5種不同的植物清潔劑,既能在清潔重點上做到完美互補,具備高效的潔淨能力,洗掉多餘油脂汙垢和殘留老矽油,又因其本身衍生於植物,自帶溫和無刺激屬性,優化頭皮環境,讓每個毛囊都重新開始自由呼吸。

最關鍵的是,選用多重天然植萃精華,深層調理頭皮環境,最大程度降低頭皮刺激和敏感程度,提供溫和的保護,激發秀髮強勁生命力,給頭髮帶來更健康高效的養護。

無矽油洗髮水哪個品牌的好呢,無矽油洗髮水如何選擇,哪個牌子的好用?

淘盡黃沙 我現在用的也是無矽油洗髮水,我是選擇了nan髮誌 這是業內的大品牌,他們的無矽油洗髮水真的是很不錯,建議你也去看看。 皋磬雲笛 推薦下極是無矽油洗髮水,我自己就是用的他們的無矽油洗髮水,用著效果確實是不錯,自己的髮質好了起來,脫髮和頭屑問題都沒有了。 看個人吧,不過我覺得最近使用的滋源玫瑰...

無矽油洗髮水真的好嗎,無矽油洗髮水的缺點

撰文 石福霞 公共衛生科婦幼保健醫師 有時候去超市買洗護產品,工作人員會建議你使用無矽油洗護產品,並且說無矽油洗髮產品不堵塞毛囊,可以有效減少脫髮,對於去屑 控油效果都挺好。真的是這樣嗎?我們所說的矽油就是我們在洗髮水的成分表裡看見的聚二甲基矽氧烷,是一種高分子有機矽化合物。在一般情況下,被認為是惰...

無矽油洗髮水真有那麼好嗎

效果很好,更加安全健康。聚二甲基矽氧烷 俗稱 矽油 能使頭髮順滑,然而矽油不溶於水,也會堵住毛囊,使頭髮乾枯受損,甚至脫髮。消費者要想辨別洗髮水是否含有矽油,只要檢視包裝上的成分表就可以,標註 聚二甲基矽氧烷 的,就是矽油 此外,矽油含量的多少,消費者也可以進行簡單的測試。準備一小杯清水,將含有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