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洗髮水黑呂洗髮水的功能,呂洗髮水黑呂洗髮水的功能

時間 2022-09-20 16:55:07

1樓:alice柯欣

主要功效是防脫生髮固發,黑呂的適用人群為中乾性頭髮人群,髮質鬆軟無力,易脫髮斷髮的人群適用。

南韓呂系列的洗髮水不僅在南韓是比較流行,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下面是呂洗髮水產品各各產品功效:

黃呂:黃呂的主要功能就是防脫髮,而且黃呂是不分發質的,任何髮質都可以使用它。

紅呂:強化髮根,為受損髮質注入養分,達到滋養修護髮絲堅固髮根效果

綠呂:控油、去屑、養髮、豐富蓬鬆以及改善毛躁等。

藍呂:針對反覆出現頭屑、頭癢等頭皮問題集中護理,改善頭皮環境,預防頭屑再生。

紫呂:防脫髮、強韌防斷發、舒緩頭皮、針對油性髮質。

黑呂:中乾性頭髮使用,防止脫髮,髮質鬆軟無力、脫髮、短髮的人群。

白呂:改善髮根鬆弛、發澤黯淡等頭皮或頭髮老化現象。

擴充套件資料

呂經過長期研究,發現人參中含量極少的皂苷成分擁有防止脫髮的功效,人參皂苷能夠促進毛囊細胞的增殖,若毛囊細胞增殖,髮根就會強頭髮就不容易脫落。

呂在研究人參和頭髮關係的過程中,發現人參能夠**受傷的頭髮細胞。使用人參成分後,頭髮的分叉空隙就會慢慢被填充,恢復強韌的髮根和豐盈亮澤的髮絲,選擇呂,就能使這兩種美麗共存。

人參的抗氧化功效廣為人知,能緩解身體疲勞、促進血液迴圈、防止血管老化,還幫助實現頭皮和頭髮的健康。不僅如此,還能促進生物蛋白和dna的合成, 令肌膚細胞再生。而高麗人參的皂苷含量是外國人參的3倍,自然而然地延緩了頭皮衰老。

2樓:匿名使用者

黑呂的功效是鎮定舒緩頭皮、止癢、強化髮根,從根本上改善脫髮、防止脫髮。

成分當中的人參萃取物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及毛囊細胞生長,有助於強健髮根。蜂蜜和海松子油為髮絲提供養分。烏梅提取物有良好的舒緩功效。

薄荷和綠茶成分有效鎮定頭皮,消除油脂,舒緩清潔。

擴充套件資料:

洗髮前應先梳頭

洗頭最忌發亂,因此應在洗髮前先將亂髮梳通。在梳髮時,應用齒疏的梳子把頭髮的凌亂處和打了結的地方梳順,然後再從頭髮末端梳起,直到可以很順地從髮根梳到髮尾。在梳髮時,要注意最好不要一開始就從髮根開始梳,以免損傷髮根。

要溼洗頭髮

現在年輕**行幹洗頭髮,但這種洗髮方式並不適合老年人。因為幹洗頭髮往往用的是化學性洗髮水,而且洗頭時按摩頭皮的動作,容易使頭皮毛細血管張開,吸收洗髮水中的化學物質。長期積累,容易引發腦梗塞。

適的洗髮水溫

洗頭水溫度以31~38℃為宜。水太燙易損傷頭髮,使之變脆易折斷;水太冷(涼)則去除油汙效果差,洗不乾淨。按照洗髮順序,洗完頭接下來就是給頭髮沖水,水的溫度應該適當調低,這樣做會讓頭皮的毛鱗片閉合得更好。

頭髮也更柔順。

洗髮的力度

正確的方法是只用少量的洗髮液施於頭髮上,洗髮不可用指甲撓頭皮,用指腹有規律的在頭部滑動,力度要柔,特別是長髮的女生不可將長髮用兩手揉搓,這樣會傷害頭髮的表皮層。適當的力度可以促進腦部血液迴圈,促進代謝廢物排出體外。

適度的沖洗

護髮素均勻塗抹在頭髮上留置2~3分鐘後就可以沖洗了。水溫會影響到後續的造型效果,所以,最後一遍的水溫一定要稍微調低,這樣做頭髮摸起來柔順。因為濕髮很脆弱,摩擦容易引起損傷,因而要分兩次徹底清洗,以盡量不留黏滑物為沖洗適度。

乾發的技巧

不要用濕毛巾擦頭髮,要用大而幹的毛巾將頭髮上的水全部吸盡,再用大齒梳梳理。梳理時動作要輕柔,因為剛剛清洗和按摩過的髮根,血液迴圈會加快,毛孔也是張開的,頭髮容易拉斷。

南韓紅呂和黑呂洗髮水的區別?

3樓:丶蘇酌

黑呂--中乾性用(滋養潤毛固根防脫洗髮水):黑呂的參保洗髮水是太平洋公司生產的最高端的有效防止脫髮促進生髮的洗髮護髮產品。

採用生脂黃、人參、蜂蜜、薄荷、綠茶等漢方,針對頭髮出油,無光澤、斷髮脫髮的現象,有明顯**效果,而且可防止頭屑幾頭皮發癢有良好作用。 韓方各種中草藥精華萃取而成,其主要功效是防止脫髮,滋養髮質,黑潤生氣,修護健康的頭皮,固發為其根本,使頭髮更加濃密亮麗。

【質地】深棕色較濃稠啫喱狀,有細小顆粒精華。香味是中草味兒,揉搓起泡很豐富,順滑度很高,不用護髮素都會覺得沒有問題,當然用了護髮素更柔順。吹乾後,髮絲柔順,蓬鬆度高。

洗髮時掉發現象有所減少

紅呂--受損修復、柔順(霸王洗髮水的味道,針對染燙、深層修復,滋養髮質,適合中性和乾性髮質,比較滋潤,適合受損髮質,沒有薄荷,適合秋冬季節使用)紅色的含光耀護洗髮水適合燙染過後的受損髮質,洗髮頭髮比較柔順,但是由於不含去屑成分,很多朋友反映長久使用的話會長頭皮屑,頭髮油的也快。需要和其他洗髮水間隔搭配使用。

紅呂最大的感覺應該就是滋潤。這種潤是從內而外的,所以它才是極度受損適用的配方。配合護髮素,那種順滑感會讓人感覺髮質超棒,垂墜感加強,但卻洗的很乾淨,頭皮是乾淨而舒爽的,沒有絲毫負擔。

不會像國內超市很多洗髮水,髮質潤了卻油膩的趴頭上。

【質地】:淺黃色,質地濃稠比黑呂略稀點,中草藥香,新增了核桃,石榴,東柏油等韓方成分,從外部護理極度損傷的髮質,使毛髮滋潤亮澤。 呂 一直強調說採用鏡玉山生地黃,人參,蜂蜜,甘草等材料配置而成,味道自然,有淡淡的人參味。

其他呂洗髮水:

白呂--油性頭皮用;

黃呂--固發、彈性豐盈(烏黑、防脫、固發,特別適合髮質枯燥無光澤,易斷發、脫髮的人);

紫黑呂--頂級防脫;

綠呂--控油去屑止癢(比較淡的中成藥味,有薄荷成分,針對油性髮質,特別是頭皮容易長東西發炎的,不適合偏乾髮質,容易過度清潔導致頭皮屑增多)。

4樓:靈音丶以守護之名

1、黑呂--中乾性用(滋養潤毛固根防脫洗髮水)2、紅呂--受損修復、柔順(霸王洗髮水的味道,針對染燙、深層修復,滋養髮質,適合中性和乾性髮質,比較滋潤,適合受損髮質,沒有薄荷,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洗髮水是指一種具有去頭屑功能、焗油功能和染髮等功能的護髮產品。洗髮水中含有多種成分,這些成份的綜合作用能起到清潔頭皮和頭髮的功能。

通常洗髮露中最能起作用的成份是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起著清潔頭髮和頭皮的作用,當洗髮液與水混在一起時能產生泡沫,不過泡沫的多少並不能反映出清潔能力的強弱。

5樓:梅依

功效不一樣,黑呂比較高階,

6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用生薑植物金組合對我掉發管用

7樓:

不知道好用嗎,沒有用過呢

黑呂洗髮水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8樓:楊楊愛生活

呂品牌名稱「呂」,在南韓讀作「ryo」,基礎款紅呂、綠呂、黃呂。花香款淺紫呂、粉呂。高階款白呂、黑呂、紫呂。

黑呂:防脫+保濕滋養,深度潤澤,敏感鎮靜,促進生長生髮,強韌髮根。適合乾性、髮質乾枯分叉,細幼脆弱、有斷發脫髮髮質,適合乾性膚質。

9樓:瑞巨集闊

這個東西,不錯界用可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貓國際超市買的,洗了頭髮超級毛燥,不知道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11樓:危語絲

沒有用過連名字我都沒聽過幫不了你

黑呂洗髮水可以生髮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了解你是因為什麼脫髮的,在生髮之前應該把脫髮的原因找到並改善了再去生髮,一般生髮可以去一些專業的地方問問,隨便買一些打著生髮廣告的產品不一定有用,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地方看看

13樓:青鳥不飛

看個人吧,我同學買了沒用扔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影響頭髮生長的因素很多,營養不良或者內分泌失調、遺傳因素、精神遭受打擊、不規律的作息飲食等都會導致頭髮大量掉落。掉發問題不容小覷,要注意以下幾點,才能讓新頭髮再長出來。

適當放鬆心情,不要太有壓力。

保證休息時間,熬夜很傷身體,也不利於頭髮生長。

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營養全面,多吃點蛋白、豆類或者黑芝麻核桃之類的食物,飯後可以適當吃點水果補充維生素。

洗髮時配合用些繕絲緣絲木精華液,防脫生髮,堅持一段時間頭髮就會得到改善。

15樓:罐頭港灣

生髮也要看你的毛囊死了沒有啊

呂洗髮水哪一款是密發的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對著電腦,工作生活壓力增大讓很多白領一族增加了掉頭髮的煩惱。我就是其中之一,自從工作以後,每天接受著電腦帶來的輻射,不僅對**又損害,還讓自己有了掉頭髮的煩惱,這讓我苦不堪言。不過當我看到〈〔重ˇ現¨青絲〕〉一紋中講述的後,讓我看到了希望也讓我知道了原因,照著所講的做現在沒有掉頭髮的情況了,講述下紋中提到的,要保證均衡的飲食,頭髮生長需要營養,如果營養不足,頭髮就會出現問題,甚至脫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飲食要多樣化,克服和改正偏食的不良習慣。

要保持適當的運動量,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弛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頭髮會光彩烏黑,充滿生命力。把梳子換成木梳,不要使用塑料的梳子,塑料的梳子帶有靜電,會給頭皮帶來影響。我們要適當洗頭,不能太勤也不能太懶,做好2-3天洗一次,這樣保持頭皮清潔,減少皮屑、細菌的滋生,及時排出廢物,使頭髮乾淨生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黃呂是適合大眾的功效是防脫,固發。

紅呂是防脫,修復適合燙染後發質的。

綠呂是防脫,控油和去屑適合啥髮質不用我說吧。

紫呂是防脫,防斷發,舒緩頭皮的適合油性敏感髮質。

黑呂和白呂,前者適合中乾性髮質,後者適合油性髮質,兩者都是防脫、生髮的。

你如果想要密發的話,看來你只能選擇黑呂或者白呂了。這個還是你自己來吧,因為你也沒說你是啥髮質。希望能夠幫到你!

18樓:快樂權御天下

呂,是南韓愛茉莉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由南韓明星百變女王尹恩惠代言,相信大家也都聽說過它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洗髮水,採用韓方各種中草藥精華萃取而成,被稱為南韓洗髮水中的雪花秀。但是不同顏色包裝的功效,肯定有人不知道吧?

南韓jf國際韓妝擁有5年呂洗髮出口的經驗,在此為大家講一講呂洗髮水不同顏色的功效。

黑呂:針對脆弱頭髮綜合性髮質問題的人群

功效:草本精華,養出烏黑瑩亮髮絲,是黑雲發固本養髮系列,滋養補充髮絲多種營養成分,使頭髮煥發光彩,改善枯黃黯淡髮質,恢復烏黑健康的頭髮。用了這個之後頭髮長的特別快。

黑呂很滋潤,如果天氣熱了,頭皮容易出油,但是髮尾又比較乾枯的髮質建議選擇白呂洗髮水配合護髮素使用,出油的頭皮用黑呂會覺得太滋潤了哦

白呂:髮質鬆軟無力,脫髮,斷髮的油性頭髮人群。

功效:頂級防止頭屑,頭皮發癢,防止脫髮,水油平衡。味道依舊以中藥味為主,好像還有些生薑味?

內含小顆粒,上頭皮就感覺不到了。官方說法是白呂和黑呂功能一樣都是呂里最高端的主線,**也貴,唯一不同是黑呂針對中乾性髮質。防脫生髮固發效果好比較有針對性,但畢竟只是個洗髮水,不是什麼再生激素。

用全套白呂更好。建議偏油髮質使用白呂!

呂洗髮水含矽嗎

陌路情感諮詢 是有矽的,只是量的多少而已。洗髮水中新增的矽,是指二甲基矽油 dimethicone 也就是常說的矽油,並不是固體的矽單質或二氧化矽,聚二甲基矽氧烷化學性質很穩定,不容易分解。洗髮水可以去除頭皮和髮絲上的灰塵和油脂,洗髮後由於水和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的作用,髮絲會吸水膨脹且變軟,頭皮上的油...

洗髮水如何選擇,如何挑選洗髮水?

只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水才能起到保護頭髮的作用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看說明,不要選擇矽油產品就是好洗髮水,聚二甲基矽氧烷,這就是矽油洗髮水,無矽油洗髮水,洗後頭髮摸上去並不順滑,但是特別乾淨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akin小愛建議按照個人的髮質 頭皮健康情況 脫髮程度來選擇洗髮水 根據髮質...

如何選擇洗髮水,如何挑選洗髮水?

只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水才能起到保護頭髮的作用哦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建議選擇無矽油的洗髮水,我知道現在市場上含矽油的比較多,但是矽油對髮質的傷害真的很大,比如容易出油,脫髮掉發,頭髮乾燥這些其實都是矽油的問題,我現在用的是初睿的,是真的不含矽油的,感覺挺好用的。主要根據自己的髮質做選擇,然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