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三國怎么解封,夢三國怎麼解封

時間 2022-09-20 16:55:07

1樓:全是菜雞

夢三國解封方法:

1、如果是永久被封,可以給官方客服打**申訴,但是如果用外掛程式的話機率就會比較小。

2、如果是因為用全圖被封,那就只能等待解封了。

3、被凍結之後,一般來說是在七個工作日後會自然解封。

擴充套件資料外掛程式舉報規則

1、作弊錄影檔案大小上限為5m

2、外掛程式樣本檔案上傳大小上限為20m。

3、作弊錄影必須為rcd格式才能上傳。

4、外掛程式樣本必須為zip、rar    單個id單個自然日只能上傳1次外掛程式樣本或錄影。

5、單個ip單個自然日最多只能上傳3次外掛程式樣本或錄影

2樓:小展不愛鬧

如果是永久被封,可以給官方客服打**申訴。

如果是因為用全圖被封,那就只能等待解封了。

被凍結之後,一般來說是在七個工作日後會自然解封。

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玩家等級達到十四級五官中郎將以後可以用夢之石對相應的夢之英雄進行解封,夢之石現在的獲取途徑為:

1 ,等級達到一定的級數系統會給任務,任務獎勵為夢之石。

2,在進行競技遊戲的時候會有一定的記錄活動夢之石道具。

4樓:就是偶轉轉

你給 夢三國官方客服掛** 然後說明下願意 應該可以很快解封 但是如果用外掛程式的話那就懸

5樓:黑白的夏天

是因為使用外掛程式被舉報導致的封號對吧?這種情況下dh是以永久封號處理的,無法解封。希望你可以遠離外掛程式,和大家共同創造和諧的遊戲環境。

夢三國我把自己的賬號凍結了,但是怎樣解封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怎麼凍結 你是什麼時候的的圖吧 以前的是封180天 現在是封永久。

7樓:**師

厄,開圖了嗎?如果開圖那就是永久停封

8樓:沒有餘留

身份證影印件上傳 發發哦夢三國制定的郵箱首先要聯絡客服~

夢三國怎麼解除繫結

9樓:諷刺的背影

直接去官網 官網上面有的 類似於網易的將軍令 解除繫結很容易的 主要是身份驗證 我現在都不玩這個了 太麻煩了 建議你試試手遊風雲天下 一樣的三國一樣的歷史文化 你會喜歡的

10樓:興蕾淡辰

額,這個是無法取消繫結的。官方主要是怕你把繫結的東西取消之後再賣出去,他們都沒啥賺的了,所以是沒有取消繫結這個規定的。希望能幫助你。

夢三國拉野,夢三國怎麼玩

看你打什麼圖了,娛樂圖法師四級和加成比較好點,後期就屬性了,開始就野的有獅子,周泰,曹杰比較好點因為他們混線能力不強,後期打錢的話推薦拉遠古野,比如馬岱,黃月英等,55秒時候過去拉兩波遠古還是比較快的。我都是15級或者6級,開局要看對方的陣營來選擇願望,出門帶個鞋子,乙個血瓶,乙個藍,我基本都是這樣...

夢三國怎麼打貂蟬,夢三國貂蟬怎麼玩

恩.再用什麼英雄之前告訴lz一下一定要多插點燈 以防被抓 貂蟬的一技.如果是1v1 純屬自己愛好 出下龍頭就1級就可以了.自己認為 可選英雄.許褚 豬的話你可以出反傷 在肉一點 張巨集 主要看好他的2技和大 甘寧 他的大很關鍵可以反殺 要出分身 小喬 乙個固定傷的英雄 龍頭 玩好了可以秒貂蟬 呂夢茹...

夢三國坑爹啊!夢三國怎麼玩啊!!!

放正心態,別去打什麼副本往裡衝錢,沒什麼用,打娛樂或者赤壁多練練技術,沒有隊友可以多打打路人,讓路人坑死坑一千多把你的心態也就練的差不多了。確實挺坑,我原來看到個不會玩的就教他初裝,被罵,反罵之,他說你等的就開始無限送。你懂個毛啊,哪個遊戲不坑,哪個遊戲沒黑幕,你找幾個看看,夢三還算不錯的了,就非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