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夢三國孫堅 徐晃 DPS出裝,夢三國怎麼打徐晃

時間 2023-05-19 11: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孫堅 跳鞋 三尖 雷錘 御魔 無雙甲 重新整理 徐晃怎麼說呢 看情況 一般來說普通的鞋子+25的攻速 點金手前期掙錢神器 跳石 抓人逃跑都比較實用 燒刀就算被控一樣燒人攻擊也不錯掙錢也不錯 無雙戰甲有破甲效果和加護甲的效果 力量型輸出的神器 御魔出不出看情況看對方控的多少 再有錢的話可以公升級無雙甲。

夢三國怎麼打徐晃?

2樓:匿名使用者

徐晃吸血不是煩人的地方,煩人的地方在於有兩條命。要針對徐晃的特點來打徐晃。

徐晃技能w暈是單體指向性的,所以出分身,分身一方面好處是能防止徐晃暈你,因為他也不知道哪個是本體,另一方面分身能打徐晃的藍,一下就掉30,乙個分身打5下就掉150,然後出兵符。

3級兵符裡面的紙兵打徐晃一下掉75藍,配合分身能很快把徐晃藍打沒,這樣徐晃就不能復活,這樣就解決了很大的問題。

如果徐晃出三尖了,你分身後盡量快速把3個分身拉距離遠一點,防止把分身都打沒,沒有復活的徐晃跟乙個高階士兵差不多不用怕。重點在於打藍防止復活。要說人物的話,鄧艾是首選,因為可以快速消藍,然後w瞬閃還能躲徐晃的錘子。

3樓:麻花疼你大爺

話說關鳳神裝能秒徐晃神裝啊。 呂布也是克徐晃的 a你 沒關係 開e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鳳,全力dps,三尖等等。前期要殺。別等他發展。

夢三國徐晃,趙雲出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徐晃非主流的裝,但不知道趙雲。

徐晃非主流:融合水晶鞋乙個跳石,2個振奮手套。三尖,破錐。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lz玩的什麼模式啊 娛樂的話 徐晃建議出 跳 燒刀 無雙 bkb 趙雲的話就出 跳 紅衣 氣血強 bkb 閃避七星 倍級吧。

夢三國孫恆咋了出裝

7樓:風魔狂人

個人感覺不管什麼圖孫恆前期都先出的肉一些 到了後期出降冷卻的裝備 專屬是必須的 畢竟後期猴子主要是靠大的。

8樓:為墮舍我

看攻略 其實你憑感覺出裝就行 裝備其次 選手第一。

9樓:u無力哀嘆丶

是出娛樂 官渡 還是三國志呢。

夢三國 徐晃出什麼裝犀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肉盾英雄,血多,攻高,單殺需要一定幾率性。初期和張遼,司馬等都能配合擊殺敵人,後期靠自身的高血量近身抗敵。

3.推薦出裝順序:一鞋一紅出門,努力存錢先出騰躍之鞋,條件允許下可出法傷進行加藍且有輔助作用,之後出力量護腕,有錢時出玄武。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腿,玄武,倍擊,三尖,無雙,格擋,法多出御魔,或抗磨披肩。

夢三國徐晃娛樂出裝順序,從前期裝開始說.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徐晃現在都是打輔助 假腿 燒刀 跳 bkb 羊刀 精華 無雙 公升級無雙 紅龍看陣容出。

夢三國徐晃娛樂出裝順序,從前期裝開始說

徐晃現在都是打輔助 假腿 燒刀 跳 bkb 羊刀 精華 無雙 公升級無雙 紅龍看陣容出。夢三國徐晃娛樂出裝順序,從前期裝開始說.夢三國諸葛。關羽。徐晃的出裝和攻略 新手別樣專用用語 謝謝 諸葛。瞬移急電靴 專屬 重新整理統帥之印 霜環玄冰銀光鎧 抵擋紅龍鱗甲 衝擊紅龍之杖。關羽。水晶鞋 專屬 重新整...

夢三國英雄後期怎麼出裝,夢三國單挑厲害的英雄出裝

哪也看什麼英雄啊,把攻略多看看就行了。出裝怎麼說呢,各有各的打法。哪個後期?我詳細跟你說。你如果追求高爆發就使勁出天殘 保命和輸出穩定下風杖 紅龍 陰陽八卦鏡 冰甲,羊刀等。敏捷英雄前期堆傷害後期堆攻速 力量英雄前期堆傷害和攻速後期出個永生吸血什麼的 智力英雄前期堆法傷後期就堆肉 樓主沒有說是哪個英...

夢三國徐晃單挑黃舞蝶怎麼打求出裝 求打法

跳鞋 無雙 灼燒 倍幾 擊暈或雷光錘 當然要燈了 夢三國三國志黃舞蝶怎麼出裝 的盧,倚天,猛擊龍影刀,七星,御魔,自由發揮。舞蝶的出裝不是很固定,但大體不會差很多,看情況考慮出御魔或者別的 夢三國官渡10v10黃舞蝶攻略 他們說的都是物理輸出,我打過法術輸出,後期出八卦鏡。專屬。鞋隨筆,不過我喜歡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