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三國怎麼打貂蟬,夢三國貂蟬怎麼玩

時間 2022-05-09 22:3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恩..再用什麼英雄之前告訴lz一下一定要多插點燈、以防被抓、..貂蟬的一技..

如果是1v1 (純屬自己愛好)、出下龍頭就1級就可以了..、 自己認為、可選英雄.. 許褚(豬的話你可以出反傷、在肉一點)、張巨集(主要看好他的2技和大)、甘寧(他的大很關鍵可以反殺、要出分身)、小喬(乙個固定傷的英雄、龍頭、玩好了可以秒貂蟬、)、呂夢茹、(因為她的2技)、周瑜(出羊) 最好一些固定傷害的英雄..

lz可以試試、

2樓:光輝神綏及

看你選什麼英雄了。壓制啊!貂嬋不好打!

確實!沒有一定的手法,跑位,前期壓不住,就不好辦了。用甘寧,出分身試試!

然後就是可以合道具干擾啊!她的技能點不到你身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單挑很無解 你可以用甘寧試試,改版後的甘寧單挑也很強大 或者合乙個護體羅生鐲 可以克制一下它的物理輸出。要是用的肉一點的人物可以出反傷盾牌

夢三國貂蟬怎麼玩

4樓:

貂蟬打豬哥的話,只有前期發展,貂蟬可能沒有優勢,沒有隊友配合可能發展裝備:對他的話自己要有血出個玄武盾,然後飛鞋這個推塔快,也可以跑的,屬性鞋

5樓:隗凱復衡澤

恩..再用什麼英雄之前告訴lz一下一定要多插點燈、以防被抓、..貂蟬的一技..

如果是1v1(純屬自己愛好)、出下龍頭就1級就可以了..、自己認為、可選英雄..許褚(豬的話你可以出反傷、在肉一點)、張巨集(主要看好他的2技和大)、甘寧(他的大很關鍵可以反殺、要出分身)、小喬(乙個固定傷的英雄、龍頭、玩好了可以秒貂蟬、)、呂夢茹、(因為她的2技)、周瑜(出羊)最好一些固定傷害的英雄..

lz可以試試、

6樓:雷凝蓮邛中

夢三國貂蟬怎麼出裝?我自己出的裝是:大雷錘,敏鞋,點金(後期賣),貂蟬皮薄

就要這樣出裝不過最好別和徐晃這樣的人單打

有控制技能還有2

夢三國怎麼打貂蟬,那些武將適合打她,用什麼裝備?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馬岱適合打貂蟬,**就無非是加高攻擊高攻擊速度的,因為貂蟬的躲避技能很給力,馬岱的話有個百分之百擊中目標的技能,打貂蟬非常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1v1,周泰,絕對優勢

夢三國貂蟬攻略

夢三國貂蟬怎麼玩。

9樓:華曦邸湃

敏鞋,狗鏈鏈,三尖,倍擊,破甲,偷人用w技能,

10樓:濯起運銳皎

我一直在玩這個遊戲,這遊戲問題太多了,我還是勸你趕快放棄這個遊戲吧,等你玩上一段時間,你就會傷心的,sun轉sun2老玩家召回活動現在開始了,有號的話還是趕快去看看吧

夢三國貂蟬攻略?

11樓:召利葉閭卿

娛樂選金子出個太守印帶顆樹有上在路邊出假腿買個吸血然後出三間再出狗鍊子背脊聖兼無敵了

三國戰記BOSS貂蟬,三國戰記1怎麼打貂蟬啊?就是怎麼挑燈進打貂蟬的房間!

砍蠟燭要由乙個人完成,其他人不要動。砍蠟燭那人開始就快速移動到第乙個蠟燭砍到,接乙個短沖到第2個蠟燭處乙個跳斬搞定 其他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打密室那裡時要很小心,我推薦乙個方法 你選用長兵器的武將,打門上的燈時跳到兩棧燈中間,在空中左右按攻擊鍵就ok了。不過速度一定要快!還有 不要跳得太靠前!第二個...

三國群俠傳貂蟬怎麼召,三國群俠傳 貂蟬怎麼收?

貂蟬 出現地點 洛陽 過程 1 先去找西羌王要 赤兔馬 找 呂布府 門前士兵對話,將 赤兔馬 送給 呂布。接著進入 呂布府 一段劇情對話後,即可開啟 貂蟬在天香閣事件 2 到 天香閣 找貂蟬 室內中間女子 對話,老鴇會向你要200兩,給20 0兩,可和貂蟬去 天香閣包廂 聊天。到 天香閣包廂 中,會...

三國的貂蟬是怎麼死的,三國演義中貂蟬最後怎麼死的

下邳一役後,呂布被曹操所殺,貂蟬跟隨呂布家眷前往許昌,從此不知所蹤。曾經耗費大量筆墨渲染貂蟬義舉的羅貫中,對貂蟬 長安兵變 後的描述,始終著墨不多,三國演義上最後一次提到貂蟬的時候還是跟呂布一起在白門樓被曹操圍困時,後來呂布兵敗身死就沒有說明了。在歷史價值被榨乾之後,她遭到了主流文人的拋棄。但仍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