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記BOSS貂蟬,三國戰記1怎麼打貂蟬啊?就是怎麼挑燈進打貂蟬的房間!

時間 2022-08-20 05: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砍蠟燭要由乙個人完成,其他人不要動。砍蠟燭那人開始就快速移動到第乙個蠟燭砍到,接乙個短沖到第2個蠟燭處乙個跳斬搞定

其他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密室那裡時要很小心,我推薦乙個方法:你選用長兵器的武將,打門上的燈時跳到兩棧燈中間,在空中左右按攻擊鍵就ok了。不過速度一定要快!!!

還有:不要跳得太靠前!第二個問題嘛:

沒有這個boss。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先是剛進門時向上走 到燈**停下 跳起來按拳砍掉第乙個燈 之後落地後按前前跑之後按跳拳砍掉第2個燈我使馬超就是這麼幹的 很簡單的 或者 關羽更簡單 打掉第乙個燈之後放必殺就可以打掉第2個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打左後打右 打燈啊!!!!

2》只有風雲再起才有曹彰,115沒有

補3》要諸葛亮或馬超在場 最好爆能量撞,好想不是11下,應該更多一點!

補充:你是哪的人 要不我們一起玩一玩?!?!?!?!?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要快,但我沒試過2

三國戰記1怎麼打貂蟬啊?就是怎麼挑燈進打貂蟬的房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時間倒數到96秒錢從左到右的先後循序打掉兩盞燈就開了 沒有什麼什麼人好開的 都一樣的 其實張遼開燈最快 因為 等級高ba速度快的嚇人 沒什麼難 倒數96秒內 先左後右 就行了 不管小兵醒沒醒 我和我朋友試過了 引兵也沒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燈那個房間裡有幾個小兵,在不驚動他們的條件下打滅門左邊的燈,再跳過去打滅右邊的燈,門就開了,進去過幾個場景就ok了 正確

8樓:

我要說的和1、2樓的差不多。不過我建議lz用趙雲或馬超打,因為趙雲跳打時那槍攻擊範圍會較長而馬超打第乙個燈後可以直接按前+a打第二個燈。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嘛··在打了第一盞燈之後,3秒鐘之內打完第二盞燈(不驚動小兵的前提下,就算是驚動了也只能是在跳過去打第二盞燈那時驚動了燈下面的那個鐵甲兵)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問題就是站旁邊看別人打也能知道的呀!

三國戰記風雲再起所有boss的援軍令怎麼得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4分30秒完成第一關,3個人玩,打死[孫姬]者要3級,其他角色2級。

就可以了。

第2關,黃忠暴氣必殺[李廣射虎]打死夏侯淵。

第3關,上路夏侯鐓三招三十秒內打死可以得。下路猛優80秒內打死。曹章45秒內用人遁[火書]燒死但身上要有免死金牌。

第4關,呂蒙用血滴子[飛盤]打死或關羽飛龍在天打死,呂布,10級以上的貂蟬打死。下路沙漠呵不讓其逃跑。

第5關。黃蓋用呂蒙打死。猛獲有諸葛亮在場就可以了第6關,曹坯用青藍書[五行書]砸死,魏延10秒打死[不夠時間可以死命]。

司馬懿用呂布30秒打死或有五本天書而不用任何物品30秒打死[諸葛亮或馬超可以做到]

。這是我個人評定,圍有司馬懿我沒有收得過。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 各個boss屬性相剋問題

三國戰記怎麼打出貂蟬和呂布來,三國戰紀1裡貂蟬和呂布怎麼才能打出來

貂蟬 有一往上走的門,要開啟它,就得在你進去之後,在較短時間內打掉兩個燈。呂布 幻境中,有五組兵,每組兵中只有乙個是可以 的,其他的都打不死,到時間後會自動消失進入下一組。必須在他們自動消失之前打死每組中可以 的那個才能見到呂布。第一組 手拿矛的藤甲兵,打從空中跳進來的那乙個,怕火怕冰,若是馬超或諸...

三國戰記裡面諸葛亮怎麼人通關,三國戰記裡面諸葛亮怎麼乙個人通關?

可以打那種打一下就有一可能量的,打幾下放次雷或雨。但是不要去吃見因為有一些地方進了就出不來了!衝衝打,在衝衝打,衝來衝去打,衝完放大招。回答完畢 三國戰記遊戲裡諸葛亮的四把劍怎麼拿?詳 三國裡面。諸葛亮怎麼死的 諸葛亮因為過度勞累,死於五仗元,不過還有乙個故事,點燃七盞燈,只要在一夜之內不讓這盞七燈...

如何評價 三國戰記 這個遊戲?三國戰記有什麼人物

三國戰紀 是個好遊戲。從遊戲角度來說,它或許算不上神作,或許在同時期街機遊戲中影響力也遠不如kof系列,但從完成度和市場影響力來說,它是一部優秀的作品。兩個幣就能打一下午的感覺,絕對是童年最難忘的。但是能堅持到現在,還能繼續堅持玩這些遊戲,也是一種懷舊吧。畢竟童年那些,街機廳坐一天,看別人玩,自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