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三國戰記 這個遊戲?三國戰記有什麼人物

時間 2023-05-29 10:42:05

1樓:錢樂萱

《三國戰紀》是個好遊戲。從遊戲角度來說,它或許算不上神作,或許在同時期街機遊戲中影響力也遠不如kof系列,但從完成度和市場影響力來說,它是一部優秀的作品。

2樓:尼德霍格綾羅

兩個幣就能打一下午的感覺,絕對是童年最難忘的。但是能堅持到現在,還能繼續堅持玩這些遊戲,也是一種懷舊吧。畢竟童年那些,街機廳坐一天,看別人玩,自己玩的那種快樂不存在了。

3樓:小知94965歉翰

一代的風雲再起真的超級好玩,雖然我至今只會黃忠而且一幣最高只能打到司馬懿,背板+固定連段絕對是街機廳最酷炫的系統。

4樓:抽轉組

真的好玩,尤其是2代。橫版過關玩過一些,只有三國戰記2和電精2我百玩不厭。那些說抄襲龍與地下城的,

5樓:憨厚還熾烈的榜眼

小時候經常玩,不同的人物屬性、道具設定、公升級系統、連招方式等再那個年代絕對是出類拔萃了,不過畢竟是人對ai的遊戲,變數有限,玩多了會膩。

6樓:銘刻

系統基本照抄c社cps2遊戲龍與地下城。人物平衡性一般,感覺諸葛用的人最多。部分道具過於稀有,拿了也捨不得用,遊戲性大打折扣。

7樓:阿qi棄

這個遊戲有個精髓就是連續技,簡單地說就是四招一式系統,這個系統一直存在於這個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街機遊戲佳作,但有日本遊戲《吞食天地赤壁之戰》的影子。絕招喊名字更加尷尬,很像日本動畫中二主角唱名。

9樓:車輪不兮

用現在的角度來看,這個街機畫質動作特效都很差勁,劇情也很一般,操作簡單,但是在當時那個時代,這款遊戲還是很火爆的,也是我們的童年。

10樓:大筆可成千

在一票人氣街機遊戲裡,《三國戰紀》的水可能是最深的乙個。有兩個誕生在2023年代下半的街機遊戲,是年輕玩家最初的街機回憶,也是老玩家最後的街機印象。

11樓:街機正宗

垃圾,igs的遊戲要麼硬邦邦,要麼軟綿綿,要麼系統複雜,要麼出招繁瑣。

12樓:狼牙

記得剛小學時候,排著隊在等著配三國戰紀 乙個幣子兩個半小時,各種定書。

前幾天還在瀋陽聯合路遊戲廳和朋友配了幾回 回憶一下童年!

13樓:我要人民幣

我玩三國戰記風雲再起玩了有6年了,感覺這遊戲做的不錯。

14樓:周永遠

十多年前 我膜拜一幣通關的大神。今天,我照樣膜拜。 超好玩的一款遊戲。

15樓:傷心賞月月

裡面的所有人物通通一幣通關。

16樓:一天一世紀

我現在再電腦上玩,乙個人控制四個人,其他三人上下左右全部設定p1健位!最愛馬超!

17樓:帳號已登出

就最後倆boss沒噁心人的小兵逗比遊戲。

三國戰記有什麼人物?

18樓:web開發筆記

關羽,諸葛亮,張飛,趙雲,小白龍,貂蟬,張遼。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虎將,諸葛亮,張遼貂蟬,紅張飛白黃忠。

20樓:植含景

有張飛、諸葛亮、黃忠、趙雲、夏侯淵、夏侯惇。

街機遊戲,三國戰紀,街機遊戲三國戰記有哪個版本可以選諸葛亮,還能揀火劍還能出山洞?

www.duote.com 裡面有三國戰記全整版 www.duote.com 街機遊戲三國戰記有哪個版本可以選諸葛亮,還能揀火劍還能出山洞?三國戰紀1代所有版本都可以,你的那個不行,是因為你不會找 1代吧 自己調出諸葛亮的就都能 秘籍是 前前b 後下前c 後上前d 後後b 誰知道.那東西bug多的跟...

三國戰記BOSS貂蟬,三國戰記1怎麼打貂蟬啊?就是怎麼挑燈進打貂蟬的房間!

砍蠟燭要由乙個人完成,其他人不要動。砍蠟燭那人開始就快速移動到第乙個蠟燭砍到,接乙個短沖到第2個蠟燭處乙個跳斬搞定 其他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打密室那裡時要很小心,我推薦乙個方法 你選用長兵器的武將,打門上的燈時跳到兩棧燈中間,在空中左右按攻擊鍵就ok了。不過速度一定要快!還有 不要跳得太靠前!第二個...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連招表詳解,三國戰記之風雲再起出招表

三國戰記風雲再起出招表 1 關羽 必殺技 重擊 a 飛龍在天 a 超必殺技 狂龍出海 a 爆氣必殺技 迴風掃葉 a 爆氣超必殺技 亢龍有悔 a 2 張飛 必殺技重擊 a 真 蠻牛式 a 跳劈 跳躍中 a 狂風式 a 餓虎撲羊 a 超必殺技 夜叉探海 a 爆氣必殺技 神龍擺尾 a 爆氣超必殺技 天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