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顯示隱藏檔案,隱藏檔案怎麼顯示

時間 2023-05-29 10: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卡很有可能是因為熱拔插的原因使檔案損壞等原因丟失了,你可以嘗試著用一些檔案恢復的軟體找找看還能找的回來吧,否則的話你的檔案會全部丟失,別看說還佔著記憶體的,很有可能 你的檔案已成亂碼了,資料無價,祝你好運。

2樓:城市寶唄

用了讀卡器了嗎 這個讀卡器相容性怎樣啊 或換個試試 手機的擴充套件卡的型別一樣嗎。

隱藏檔案怎麼顯示

3樓:瀕危物種

先開啟你存放隱藏檔案的路徑(即存放隱藏檔案的地方)。

2單擊「工具」,然後再點選「資料夾選項」。

3彈出了乙個「資料夾選項」的對話方塊。

4在對話方塊中點選「檢視」,接著把滾動條往下拉,直至可以看到「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選項,然後選擇這個選項。最後點選「確定」。

5看看以前被隱藏的資料夾是不是就顯示出來了?

顯示隱藏檔案

4樓:電子科技愛數碼

顯示隱藏檔案方法如下:

操作環境:聯想拯救者y9000p、win10。

1、開啟資源管理器,點選上方的檢視選項。

2、點選右邊的選項,開啟資料夾選項視窗。

4、將選項由「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改為「顯示」的選項。

5、改完之後,即可看到隱藏的資料夾,即顏色較淺的資料夾。

怎麼隱藏檔案並檢視檔案 vivo隱藏檔案怎麼檢視?

右鍵單擊資料夾屬性後點隱藏。在我的電腦最上面一欄點 工具 接著點 資料夾選項 點 檢視 在 高階設定 裡面有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他的子選項 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點下就能隱藏檔案,檢視的時候點下面乙個就行了。檔案上點右鍵,選擇隱藏,然後確定就隱藏了。開啟我的電腦,依次點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然...

隱藏檔案無法顯示

複製以下內容到記事本裡,然後儲存字尾名為.reg再雙擊試試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regpath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text shell32.dl...

win7 無法顯示隱藏檔案,win7隱藏檔案顯示不出來

完顏秀榮樓丙 打我計算機,按ait t然後開啟資料夾選項,在第二項裡把檢視隱藏檔案開啟即可 七彩虹科技 win7系統顯示我的電腦隱藏檔案的解決方法 開始 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將不顯示隱藏檔案 資料夾或驅動器修改為 顯示隱藏檔案 資料夾或驅動器,確定即可。若要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