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無法顯示隱藏檔案,win7隱藏檔案顯示不出來

時間 2021-05-05 08:34:31

1樓:完顏秀榮樓丙

打我計算機,按ait+t然後開啟資料夾選項,在第二項裡把檢視隱藏檔案開啟即可

2樓:七彩虹科技****

win7系統顯示我的電腦隱藏檔案的解決方法:

開始-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

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將不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修改為-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確定即可。

若要顯示系統保護檔案或者c盤的根目錄檔案,則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勾取掉,系統安全提示,選擇是。

然後確定即可。

3樓:九十九點九度

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試試

win7隱藏檔案顯示不出來

4樓:雲騎士科普

win7隱藏資料夾怎麼顯示

5樓:銳行尾雨凝

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右上角

選擇成這個。

然後就可以找到。

資料夾選項這個專案的了。

然後開啟,然後按下圖選擇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記事本寫入

**********====

dim wshshell

set wshshell = 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stitle1 = "ssh=0"

stitle2 = "ssh=1"

if wshshell.regread("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hidden") = 1 then

wshshell.regwrit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hidden", "2", "reg_dword"

wshshell.sendkeys "+e"

else

wshshell.regwrit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hidden", "1", "reg_dword"

wshshell.sendkeys "+e"

end if

set wshshell = nothing

wscript.quit(0)

*****=

然後儲存名字為hidefile.vbs,放到那個位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依次單擊「資料夾圖示」前的+號,如下依次: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nohidden、showall

雙擊nohidden右側視窗的checkedvalue、defaultvalue,將其值分別改為2、2。

同樣雙擊showall右側視窗的checkedvalue、defaultvalue,將其值分別改為1、2。

希望有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顯示隱藏檔案:

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然,依次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將裡面的checkedvalue鍵刪除,新建乙個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鍵值改為為1,就可以了

9樓:裝機吧

win7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個郵箱位址我給你發個很實用的小軟體,你可以試試。

win7系統為什麼顯示隱藏資料夾不起作用了 5

11樓:雲騎士科普

win7隱藏資料夾怎麼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應該,建議你先嘗試防毒。不過你可以試試用winrar檢視,即開啟winar,在winrar中切換你要檢視的資料夾,檢視到後再複製這個路徑,貼上到」我的電腦「的位址列中就可以了。

從「開始」選單開啟「winrar」軟體;

或者按ctrl+r鍵再輸入「winrar」並回車也可以開啟「winrar」軟體;

然後,再從winrar的位址列切換到你需要訪問的隱藏卻不能顯示的檔案(夾);

或者雙擊下面顯示的檔案就可以開啟了,這裡是將winrar作我的電腦來用了。

再從winrar位址列將路徑複製下來,再貼上路徑到「我的電腦」的位址列,再按回車鍵就就能開啟你的隱藏的位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

hidden\showall]下,在右邊找到(或新建)鍵名為checkedvalue的dword鍵,修改值為1,然後再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win7顯示隱藏資料夾選項無法更改是怎麼回事?

14樓:淺笑心花無涯

看可以通過登錄檔來設定:

新建乙個txt檔案: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

將以上的**複製到新建的txt檔案,儲存的時候檔名可以任意取,但是要把字尾改為.reg,確定儲存為reg檔案後雙擊註冊即可。

win7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步驟 1.首先,開啟 計算機 在以前的xp中是叫 我的電腦 從這點上看來ms也人性化了些了 2.開啟 計算機 後,點選 工具 選單,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資料夾選項 命令 3.而對於沒有選單欄的win7系統中,我們可以按住alt彈出選單欄。或者點選 組織 再選擇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命令 4.接下來在開...

win7我的電腦隱藏檔案怎麼顯示

隱藏檔案顯示的方法 1.點開始 計算機 進入某一磁碟分割槽 選擇任意乙個資料夾 點組織,如下圖所示 2.點選 資料夾和搜尋 進入 資料夾選項 就會感覺很熟悉,跟xp操作方法差不多了,勾選 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和驅動器 隱藏資料夾就可以顯示出來了,如下圖所示 顯示電腦隱藏檔案方法如下 1 開啟我的電...

win7 怎麼把隱藏檔案變成不是隱藏的檔案

1 開啟 計算機 2 左鍵 組織 3 左鍵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4 左鍵 檢視 5 下拉列表,勾選 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和驅動器即可。右擊隱藏檔案 屬性 把隱藏的選項去掉。隨便開個盤,上面選單欄裡 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檢視 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前打鉤。找到原始檔,然後檢視屬性設定中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