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隱藏檔案及資料夾,電腦怎麼顯示隱藏資料夾

時間 2023-05-14 04:39:05

1樓:網友

您好,請按嘗試以下方法:開始>執行>regedit,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將checkedvalue的值修改為0,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在彈出的對話匡中找到不顯示隱藏檔案前的勾打上,然後確定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按照你所說的操作後重新啟動電腦,再看一下,還出現你所說的情況,那就趕緊公升級防毒軟體,或修復一下防毒軟體;重啟按f2選擇啟動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全盤防毒,再試一下。不行就用超級兔子修復一下就行,不用重新裝系統,太麻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刪除檔案的問題,如果有備份建議你恢復一下。如果沒有那只好重灌系統了,以後這樣的檔案建議是用資源管理器移動到c盤任意位置都可以。執行regedrt是開啟登錄檔命令,你檢視一下有沒有匯入備份檔案,如果可以恢復最好,希望能幫上你!

電腦怎麼顯示隱藏資料夾

5樓:華碩服務

開啟「我的電侍腔腦」,檢視---選項。

查神稿看--顯示隱藏的檔案、老瞎衫資料夾和驅動器---確定。

無法顯示隱藏資料夾怎麼辦

6樓:愛尚淘數碼

通常大家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希望部分檔案不讓其他人隨意看見並開啟需要將它隱藏掉,或者有些檔案被隱藏了,需要取消掉隱藏檔案這一屬性,那麼我們就需要了解下怎麼設定和顯示隱藏檔案,才能對檔案掌控自如。以下是我收集的無法顯示隱藏資料夾的操作步驟,希望大家認真學習!

第一步、開啟磁碟中的資料夾,點選開啟上面的「工具」下的「資料夾選項」

第二步、切換到「檢視」欄,在高階設定**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將前面的圓圈勾上,這樣子就實現了隱藏資料夾無法顯示了。如下圖所示。

還有乙個方法是設定資料夾隱藏後可以更加方便檢視且達到隱藏的效果,具體操作方法請看下面的步驟。

第一步、右鍵需被隱藏檔案(這裡以"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為例),將游標定位到「傳送到」下的「桌面快捷方式」

第二步、 右鍵桌面上的「小白一鍵重灌系統」開啟「屬性」

第三步、切換到「快捷方式」,設定快捷鍵,例如「ctrl+alt+s」(想設定那個為快捷方式字母就直接按就行了)

第四步、再切換回「常規」按鈕,將「隱藏」勾選上,點選確定儲存退出即可;

第五步、再次開啟計算機,依次選擇資料夾的。「工具」-「檢視」,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者驅動器」,設定好了要記得點選確定儲存。

這時候再回到桌面,隱藏檔案「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的快捷方式已經沒有了,當時使用剛才設定的快捷方式組合「ctrl+alt+s」就能馬上開啟這個資料夾,這樣子就大大方便了顯示隱藏資料夾 的操作。

電腦怎麼隱藏資料夾

7樓:數碼小達人

電腦隱藏資料夾步驟如下:

電腦:聯想拯救者y700

系統:windows10

1、找到要設定隱藏的資料夾,右鍵點選,點選右鍵選單上的屬性。

2、點選選中屬性視窗上的隱藏選項。

3、點選視窗下方的確定按鈕即可隱藏該資料夾了。

電腦特點。

計算機內部電路組成,可以高速準確地完成各種算術運算。當今計算機系統的運算速度已達到每秒萬億次,微機也可達每秒億次以上,使大量複雜的科學計算問題得以解決。

科學技術的發展特別是尖端科學技術的發展,需要高度精確的計算。計算機控制的飛彈之所以能準確地擊中預定的目標,是與計算機的精確計算分不開的。一般計算機可以有十幾位甚至幾十位有效數字,計算精度可由千分之幾到百萬分之幾,是任何計算工具所望塵莫及的。

計算機不僅能進行精確計算,還具有邏輯運算功能,能對資訊進行比較和判斷。計算機能把參加運算的資料、程式以及中間結果和最後結果儲存起來,並能根據判斷的結果自動執行下一條指令以供使用者隨時呼叫。

如何隱藏電腦中的資料夾

8樓:重慶小李科技

計算機中儲存大量個人、工作的重要資訊,可以通過隱藏資料夾的方式來保護檔案。

選擇要隱藏的資料夾如「常用資料夾」,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方式中選擇「屬性」按鈕。

開啟「常用資料夾屬性」對話方塊,在常規選項卡下,勾選「隱藏」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

彈出「確認屬性更改」對話方塊,單擊選擇「僅將更改應用於此資料夾」

單擊「確定按鈕」,即可看到資料夾被隱藏,被隱藏的資料夾顏色會變暗。

開啟隱藏資料夾的位置,單擊「工具」選項,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資料夾選項」選項。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檢視」選項卡,在「高階設定」中單擊選「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的「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選項。

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將檔案隱藏,名為「常用資料夾」的檔案被隱藏。

如何檢視電腦裡的隱藏資料夾,電腦隱藏資料夾怎麼找出來

開啟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的勾去掉 顯示所有 如果以上不可以顯示,可能中毒就用下面方法 修改登錄檔即可。執行 regedit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

電腦硬碟裡隱藏資料夾,誰有高招?就是別人無法開啟,最好偽裝成別的東西

超級資料夾隱藏技巧 不看,你打不開也刪不掉 放私密檔案最好了 1.進入dos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2.建立dos 資料夾 md 碟符 你要的資料夾名.後面的兩個點千萬不能少 例如 md c dy.原理很簡單 在dos 中是上級目錄的意思但是windows卻識別不了 建立後在c 盤可以看到dy.的...

如何把磁碟中隱藏資料夾弄出來,電腦隱藏資料夾怎麼弄出來

開啟我的電腦。上面有工具。資料夾選項 把顯示所有檔案勾上 你的問題應該是怎麼把資料夾選項顯示出來吧 在windows xp中,資料夾選項 是 資源管理器 中的乙個重要選單項,通過它我們可以修改檔案的檢視方式,編輯檔案的開啟方式等。所以為了確保自己的各項設定不讓他人隨意修改,可將此選單刪除。可以修改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