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資料夾無法建立資料夾 資料夾 檔案系統錯誤

時間 2021-12-30 00:42:58

1樓:萬能導師

原因:設定錯誤導致。

1、第一步是進入桌面右下角點選windows圖示,然後選擇[檔案管理器]點選。

2.下一步是點選「桌面問題」資料夾,然後右鍵點選「[屬性]」,如下圖所示。

3.然後,從彈出的「桌面屬性」選項卡中選擇您要登入的使用者名稱。請注意,在「完全控制」選項卡下,選擇「允許」並勾選「確定」。

4、最後一步是關閉所有視窗,此時桌面上可以正常「新建資料夾」。

2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7系統為例介紹下新建資料夾,結果跳出檔案系統錯誤(16389)的解決方法:

1.首先,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並回車。

2.開啟組策略編輯器,在左邊本地計算機策略一欄請依次定位到「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windows 資源管理器」。

3.單擊「windows 資源管理器」,然後從右邊細節視窗中找到『阻止使用者將檔案新增到與該使用者對應的「使用者資料夾」資料夾的根目錄下』,並雙擊開啟。

4.如果此處策略配置為「已啟用」,會引報錯。所以要把它配置為「未啟用」然後按「確定」儲存更改。

5.退出組策略編輯器,並重啟計算機問題解決。

無法資料夾,拒絕訪問 怎麼辦,無法新建資料夾,拒絕訪問 怎麼辦?

水中望月1號 開啟我的電腦,在所在磁碟上右鍵 屬性 安全選項卡 高階 許可權選項卡下點更改許可權 在名稱下有沒有你當前的使用者名稱,沒有的話 點新增 輸入你現在的使用者名稱,確定後 勾選完全控制 確定 會返回來。在勾選 使用可從此物件繼承的許可權替換所有子物件許可權 一路確定即可,一定要等他自動完成...

桌面資料夾無法刪除怎麼辦,桌面新建資料夾無法刪除怎麼辦?

浦雁真棋 把資料夾剪下到計算機中任意一個盤內,記住路徑,然後在dos中刪除。例如 del d 123資料夾 在電腦上桌面上新建檔案包以後無法刪除證明你的體力總額並進行格式化之後再刪除就可以了。 邵元斐改釵 開啟記事本 複製下面一段命令 echo y cacls 1 c t p everyone f ...

有個資料夾無法刪除,怎麼辦?無法刪除資料夾怎麼辦?

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開手,用上下鍵選安全模式,按照提示進入到安全模式中刪除即可 安全模式與正常模式操作一樣 2 如果使用其他辦法無法刪除可選擇unlocker強行刪除工具刪除,安裝後右鍵點要刪除的檔案選擇unlocker再選刪除就可以將要刪除的檔案徹底刪除 類似的軟體有qq電腦管家...